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如果那年没有遇见你周天晴戴熙辞 > 17 人不见了
 
在网上铺天盖地的公关开始行动的时候,戴熙辞病倒了。

公司采取的各种方式为戴熙辞洗白,但还是有种种声音在中伤他。

点开微博的评论,网友们更是众说纷纭。

有拥护戴熙辞的死忠粉,有骂他是渣男的路人,有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还有少部分人说“只有我觉得戴熙辞和他老婆是真爱吗”,还鼓励戴熙辞,希望他好好对自己的妻子。

而戴熙辞一门心思守在昏迷的周天晴床边,完全没有理会那些闲言碎语。

助理和经纪人就这样眼看着他日渐憔悴,他们从来没有见过戴熙辞脸上有过这样的表情,伤悲绝望,痛苦到了骨子里,仿佛下一秒就要被巨大的哀痛压垮似的。

另一方面,周雨萌又住了两天院,便假装伤还没有好全却强撑着上岗,返回了拍摄现场,她公司给她发的通稿都是各种赞扬她敬业。

网络上的评论瞬间又有些顺风倒,特别是原来支持“细雨”CP的粉丝,都开始大骂戴熙辞渣男,而戴熙辞的粉丝又骂周雨萌明知戴熙辞结婚了还要倒贴,两方瞬间骂成一团,一片混乱。

戴熙辞的经纪人让他暂且躲避现在的风头,不要抛头露面,但戴熙辞病堪堪好了一点后,还是坚持要回一趟剧组。

走之前,他捂着周天晴的手,吻了吻。

只要半天时间。

他就算是得罪导演,也要亲自去推掉这半个月的拍摄,来陪着她。

躺在床上的周天晴眼珠动了动,戴熙辞没有察觉。

等他离开的时候,她的眼角缓缓滑下了一颗泪。

戴熙辞万万没有想到,就是他离开的这半天,周天晴就不见了。

……

半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戴熙辞一遍又一遍地查找着周天晴的下落,但却没有任何结果。

他曾经赶往周国栋所在的医院,但得到的确实周国栋早已经因为抢救无效而死亡的消息,来为他办后事手续的,正是他的女儿。

她在半天之内就很快地处理完后事,离开了医院。

问起医生和护士,也没人知道她的去处和下落。

这半个月来,戴熙辞熬得整个人瘦了一大圈,从最初刚刚病愈的时候开始,他就一直马不停蹄地四处跑,周家的亲戚,周天晴母亲以前的亲戚朋友,都一一问过了。大多数人其实都听到了些许风声,但一见到戴熙辞本人的时候,还是被他的憔悴不堪震惊到了。

“辞哥,再不回剧组的话章导就要发火了……”

追打电话给戴熙辞,带着哀求说。

戴熙辞重重地按着太阳穴,原本以为早已干涸的眼泪,又不受控制地掉了两滴下来。

已经半个月了,她这分明就是故意在躲他!要不是她故意为之,怎么会到现在连一点线索风声都没有。

但是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去指责她在躲逃呢……她当真是已经对他失望透顶了,三年,他整整折磨了她三年……她根本就没有理由会原谅自己这个狼心狗肺的蠢蛋!

“好……我明天会回剧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