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如果那年没有遇见你周天晴戴熙辞 > 10 就这样死掉吧
 
戴熙辞看到她这幅样子,心底里莫名的有些难受,但一想到悦宁在病房生死未卜,他的怒意碾碎了仅有的一点点的同情。

“滚,你没有资格见儿子!”戴熙辞一脚踹过去。

周天晴扬天便倒,神智似乎都不清了,在地上含糊的哀求,“求求你,让我见见他,他那么乖,不会有事的……”

周天晴被戴熙辞安排的人,丢到了医院外面,戴熙辞下了死命令,说是见她进医院,就打死她。

她不敢进医院,倒不是怕被打死,而是担心惹怒戴熙辞,从此以后彻底失去悦宁的消息。

悦宁的生死,折磨着她。

无论刮风下雨,医院的门口,就多了一道风景。

一个疯女人,会逮着任何一个从医院门口出去的医生,追问她孩子是不是还活着……

医生们不厌其烦,一见到她,就绕道走。

这天,一个医生模样的人走近,周天晴几近麻木的追问,“医生,我儿子叫戴悦宁,他还活着吗?”

医生轻叹了口气,“你别在这等着了,那孩子,没挺过来,昨晚夭折了……”

“嗡!”

如同晴天霹雳,周天晴感到口中腥甜,一口血涌了上来

“不可能,不可能,他不会有事的,你是不是周雨萌一伙,在骗我,对不对!”周天晴定了定神,满嘴鲜红的冲着医生怒吼。

医生推开她,骂骂咧咧的扭头就走,“我好心好意告诉你,你不信就算了,果然是神经病!”

周天晴跪在地上,揪住头发痛苦失声。

不知多久之后,她突然扭头,回了戴熙辞几乎没回过的家,在浴室,她光着身子躺在温水里,将刀片放在一旁,然后拿家里的一台旧手机给戴熙辞发短信。

“戴熙辞,等我死了,请将我和悦宁葬在一起……这是我求你的最后一件事,我爱你那么久,从来没提过任何的条件,这一次,求求你满足我吧。”

“我爱你,不后悔,我后悔的是,自己太愚蠢,没有守护好这段感情,让坏人趁虚而入,我更没有最好一个妈妈该做的事,没有保护好悦宁……”

“如果真有来生,我希望没有遇见你,也没有怀上过悦宁,那样的话,我就不会那么苦,他也不会那么苦了……”

……

戴熙辞看到手机上的短信,忍不住怒气丛生。

这个该死的女人,永远都能让他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戴悦宁明明还活着,她却似乎巴不得他去死一般。

“想死,就去死,不要再来烦我!”戴熙辞快速的回了条短信,继续工作。

……

周天晴听到短信的声响,忙不迭的拿起来一看,嘴角浮起绝望的笑意。

刀片割在手腕上,血缓缓淌出,泪水沿腮划落。意识也随之渐渐流失。

……

不知为何,戴熙辞心里总有股烦闷的情绪,周雨晴的样子,一直在脑海里浮现,压都压不下去,让他无法安心工作。

他觉得自己担心的应该不是周雨晴,而是戴悦宁,那该死的女人,他才不会为她动一点心!

一念及此,他放下工作,开车前往医院。

来到病房,戴悦宁已经醒了,周雨萌坐着轮椅,在一旁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散发着母性的温柔,让戴熙辞不由有些心疼,却又窝心一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