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如果那年没有遇见你周天晴戴熙辞 > 1 抽,继续抽
 
手术室惨白的灯光,刺得周天晴睁不开眼。

她双腿以极其羞辱的姿势打开着,小腹下传来刺骨的冰凉。

那层没有给任何男人的膜,被医学仪器无情的穿透,撕裂,让她浑身颤栗。

但她无怨无悔,她死都想给戴熙辞一个孩子,哪怕,是通过这种屈辱的方式。

怀胎十月,过程十分辛苦,无休止的呕吐,辗转难眠的无数个夜晚,她独自坚持,靠跟宝宝说话才支撑下来。

她本以为孩子生下,会盼来光明。

谁知,婴儿出生,她还没来得及看上一眼,一双手出现,将孩子抢走。

戴熙辞手里抱着孩子,不曾给过她一眼关怀和温柔,只有无尽的厌恶和嫌弃。

她的亲妹妹,周雨萌依偎在男人身旁,得意地睥睨她。

孩子开口说话,却喊的是周雨萌做妈妈……

“不要……我才是你的妈妈!悦宁,我的孩子——”

周天晴猛得睁开眼,仰头坐起,冷汗湿透衣服。

这个噩梦,做了三年,数不清多少次,每回都在撕心裂肺中醒来。

冰冷的现实,如同周围的黑暗朝她挤过来,让她透不过气。

孩子,不在她身边,孩子的父亲,也不在,仿佛这世界上,就只剩下她一人。

床旁的手机拼命的响着,她接过一看,是戴熙辞的来电。

“熙辞。”周天晴努力平息刚才噩梦带来的阴霾,尽可能的让自己的嗓音平静些。

他很久没给她打电话了,连听一听他的声音都是奢望。

男人却是冷冰冰地一盆凉水泼过来:“现在马上到中心医院,来给萌萌输血。”

刚才那股激动瞬间凉透,周天晴的手颓然地垂了下去。

他亲自打电话给她,就是让她去为她同父异母的妹妹献血?

那个骗走她爱人和孩子的虚伪女人?

而且,周雨萌的血型就是最常见的A型血,医院血库不可能没有,凭什么非要让她去?

片刻的迟疑,让戴熙辞猜透了她的心思,声音立刻低沉几分:“你不来,就永远别想见你儿子!”

说完,他挂断电话。

听着话筒里的盲音,周天晴不由眼角一酸,三年来,她又何曾见过儿子一面?

但为了能获得见儿子一面的机会,她还是匆匆的出了门。

戴熙辞一脸阴沉地的站在医院的走廊,见到周天晴的刹那,他大步朝她逼近,带着一股要杀了她的恐怖情绪。

周天晴知道他讨厌自己,但实在想不出,他今天怎么会如此的生气。

“护士,抽她的血!不许用医院的库存,就只能用她的!”没有任何交流,戴熙辞直接将周天晴按到护士面前。

护士抬眼看了看身体瘦削的周天晴,轻叹一声。

连她也看出,戴熙辞是在故意针对周天晴。

外人的同情,让周天晴更加感到屈辱,她忍着眼泪,“抽吧,我没事……”

冰冷的针头刺进她的血管,同时也将她的心扎得千疮百孔。

整整一大血袋抽满了,护士正准备拔针,戴熙辞却出言阻止,“继续抽!”

“戴先生,她身体虚弱,一次抽血不宜过多,现在已经上限了,再抽多的话,会对献血者有永久性伤害……”护士小心翼翼的说。

话还没说完,戴熙辞就不耐烦地打断,“再抽,就算她死了,也不用你负责!”

护士不敢忤逆戴熙辞,只要继续抽。

周天晴的脸白成纸。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