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转生眼与超凡世界 > 400 女王奥黛丽的魂印
 
  女王奥黛丽的脸色难看,到底是拼一把,还是干脆服软?

  她不由得扫了一眼,大部分身体已经化成了沙土,只能勉强看出人形的莱茵纳斯。

  “想好了吗?”鲁迪淡淡说道:“这都是命运,原本我这次只是针对莱茵纳斯,没想到你竟主动来了。”

  女王奥黛丽牙齿咬得咯吱直响。

  心里别提有多郁闷了,这是在嘲笑她自投罗网吗?

  虽然心中郁闷异常,但是女王奥黛丽知道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她必须做出最有利于自己的选择。

  否则面前的人说杀死她,绝不是在开玩笑。

  可是以女王奥黛丽的骄傲,让她卑躬屈膝却无论如何也不愿意。

  但是随着鲁迪身上积蓄的气势越来越强,女王奥黛丽知道自己必须说话了。

  一旦鲁迪的气势提升到顶点,就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届时就算她想答应臣服,也来不及了。

  想到这里,女王奥黛丽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缓缓说道:“我愿意臣服!”

  鲁迪微微一笑,对于这个答案表示非常满意,原本步步提升的气势也缓缓收敛回去。

  只是在他的眼神深处却闪过一丝异样的戏谑。

  鲁迪看着女王奥黛丽,就像是在等她下一步的动作。

  果然女王奥黛丽没有让他失望。

  就在低头说出‘臣服’两个字的一瞬间,突然暴起,发动反击。

  一团浓缩的灰色光球,闪电般打向鲁迪。

  在那光球之中浓缩着恐怖的空间波动。

  无论其中任何东西,都会被瞬间撕裂粉碎。

  这一击寄托着女王奥黛丽的最后希望,希望趁着鲁迪分心的一瞬间,能够绝地反杀。

  在下一刻,鲁迪脸上露出了愕然的表情,似乎完全没有想到女王奥黛丽会出尔反尔。

  只不过她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浮夸,明显演技不太用心。

  在下一刻甚至来不及反应,就被那团灰色光球击中。

  直接‘噗呲’一声,整个人被打成碎片。

  看见这一幕,女王奥黛丽的眼睛一亮。

  她虽然寄希望于这次偷袭反杀,但也没想到能够取得这样立竿见影的后果。

  原本再奥黛丽看来鲁迪的实力非常强大,这一次能够将其打伤,已经是十分侥幸,想要一击必杀难度将非常大。

  却没想到小概率事件竟然变成了真的。

  但是女王奥黛丽也仅仅高兴了片刻。

  一转眼,他就意识到不对劲儿。

  “不对!”女王奥黛丽心中暗叫,整个人顿时紧张起来,飞快向周围扫视,寻找鲁迪身影。

  她意识到刚才那绝对不是鲁迪的真身。

  虽然他刚才那一击是运用空间能力的特性,直接将敌人撕碎。

  但是再怎么样,在碰撞的一瞬间也应该存在着真实的打击感。

  可刚才在击中鲁迪的时候,就像倒在了一张纸片上似的,根本没有任何反馈。

  这完全不像是击中一位半神级强者应该有的情况。

  女王奥黛丽的战斗经验不少,这种情况原先却从来没有遇到过。

  即便她心里不断试图告诫自己,敌人已经被击杀了,刚才的情况不用在意。

  不过这种想法终究是自欺欺人。

  女王奥黛丽狠狠的咬着牙齿,已经意识到自己这一次再也没有任何翻盘的希望了。

  “我……我愿意,真心效忠!”女王奥黛丽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无奈的说出了自己最不愿意说出的话。

  并且,在说话前她的额头上浮现出了一个文,是十分复杂的标记。

  女王奥黛丽伸手将那标记从额头上取下来:“这是我的魂印,我愿意交托给你,将来永世不能背叛。”

  不远处的隆多看到这一幕,心里不禁暗暗吃了一惊。

  他知道,这次女王奥黛丽是真的豁出去了。

  虽然实力强大,但归根结底女王奥黛丽也是从那座克隆工厂里生产出来的。

  作为工厂的主人,圣光之神有着工厂的最高权限。

  同时也是这些克隆人的所有者。

  只不过圣光之神并不屑于去那里多看一眼。

  没有人知道他建立那座克隆工厂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圣光之神也从来没有取走过任何一个克隆人的魂印。

  这些魂印正是控制这些克隆人的最高权限。

  只要掌握了魂印,就可以对相应的克隆人发号施令,即使强大到女王奥黛丽这样,也无法抵抗魂印的支配。

  可以说,在交出魂印的一瞬间,女王奥黛丽也彻底交出了她的忠心。

  在下一刻鲁迪的身影嗖了一下闪现出来,就在女王奥黛丽面前十多米远。

  鲁迪似笑非笑,看着对方。

  一个黑色的求道玉围绕着他周身不疾不徐地转动着。

  其实在刚才女奥黛丽准备发动偷袭之前,鲁迪就已经看出了他体内的神力波动。

  拥有转生眼的透视能力,这种突然偷袭的手段,对于鲁迪来说就跟摆在明面上是一样的。

  不过原本经历一次偷袭之后,鲁迪已经打消了收服女王奥黛丽的念头,还是想要直接击杀收取积分。

  就在这个时候,女王奥黛丽当机立断地献出魂印的举动,等于是救了她自己一命。

  否则在刚才的一瞬间,她已经被金轮转生包给点名了。

  鲁迪一扬手将,那枚魂印收来。

  女王奥黛丽恋恋不舍,但并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知道自己刚才那次反击已经是极限了。

  如果再有任何不理智的行为,等待她的唯一结局就是死亡。

  女王奥黛丽忘记了,曾经听谁说过:“一个人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可一旦死了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她必须活着,哪怕卑躬屈膝,她也必须活着。

  鲁迪见此情况,心里也暗松了一口气。

  实际上他刚才所展现出来的强势,多少还是有些水分的。

  如果女王奥黛丽铁了心跟他拼死一战。

  鲁迪虽然有把握,能够最终获胜,但也必定会为此付出非常沉重的代价。

  而且一旦走到那一步,即使击败了女王奥黛丽,也只能拿一些积分罢了,却不可能收服一位半神级的强者作为手下。

  而且,那具从战神遗迹中得到的高达,不到万不得已,鲁迪也没想动用。

  他想将其作为底牌,留到关键时候。

  然而令鲁迪没有想到,在他得到女王奥黛丽的魂印之后。

  那道魂印清晰的落在了他的掌心上。

  鲁迪正想仔细观察,忽然一皱眉头,感觉有些不对劲儿。

  这道魂印在落入他手中之后,竟然在他的脑海中也动了一连串的“叮叮叮”的提示声。

  在此之前,鲁迪也曾经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他使用大招轰杀大量敌人的时候,获得积分的提示将会连成一串。

  只是他不明白此时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他的心念一动,立即展开脑海中传来的提示信息。

  令他诧异的是,竟然全都是获得积分的提示。

  鲁鲁迪不由得‘咦’了一声。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女王奥黛丽的魂印中会储存着这么多积分。

  那些获得积分的提示,有的几千,有的上万,好像刷屏一样,不断显现消失。



  而鲁迪的积分余额也像坐了火箭一样冲天而起。

  这一情况令鲁迪完全没有想到。

  他在之前,还盘算着,怎样能尽量获得更多的积分,没想到在这里就如愿以偿了。

  随着女王奥黛丽的魂印渐渐暗淡下去,终于获得积分的提示停止下来。

  而此时鲁迪的积分余额已经高达9,600万,竟然逼近了一亿大关.

  鲁迪看到这个数字,不由得‘咕噜’一声,咽下一口吐沫。

  虽然在此之前,鲁迪也曾经设想过,有朝一日能够获得上亿积分。

  那也只是想想罢了,他并没真想过在短时间内能获得这么多积分。

  却不料,竟无心插柳,柳成荫!

  到现在他也没想通,为什么女王奥黛丽的魂印,能给他带来这么多积分。

  鲁迪也只能想当然地认为,被女王奥黛丽杀死的人,有某种物质储存在了她的魂印当中。

  恰恰这种物质就能够转化成鲁迪所需的积分。

  而在刚才获得魂印的一瞬间,鲁迪正好把这些‘物质’转化成了所需的积分。

  这些积分,则是女王奥黛丽有生以来,无数年杀戮所最终积攒的结果.

  以女王奥黛丽的实力以及她强势的性格,死在他手上的人,少说也得十万八万。

  这样看来,也就难怪会一下子给鲁迪奉上这么多积分了。

  鲁迪想通之后,不由得喜出望外。

  出现这种情况完全是他始料未及。

  有了这么多积分,他完全可以抽出更多神级卡片,即便不能获得足够的天赋升级卡,直接晋升真神,只要有一两张技能卡,也可以将现有技能升级到15级以上.

  超过15级的技能就是神级技能,其威力必定远远超出半神级的极限。

  到时候以转生眼的强悍,再加上当初战神留下的高达,鲁迪未必没有反杀真神的机会。

  而且除了这些之外,这一次的收获还给鲁迪开启了一条获得积分的新途径。

  其他从克隆工厂里出来的奥黛丽们,肯定也有魂印,蕴藏大量积分。

  如果鲁迪能把这些积分全都拿到手……

  鲁迪想到这里,脸上都不由得浮现出笑容。

  女王奥黛丽不明就里,还以为鲁迪是因为获得胜利而高兴。

  鲁迪也没理会其他,也没再等积分凑够到一亿,直接开始抽卡。

  这次鲁迪没有考虑通过卡片升级卡,来获得神级卡片的方法,不管是不是浪费,全都直接抽取神卡。

  然而,神级卡片似乎与以往有些不同。

  之前鲁迪抽卡,无论是铂金还是暗金,基本上很少会有抽空的时候。

  但是到了神级卡片,抽空的概率竟直线上升。

  鲁迪第一次出手,就落空了,上千万积分,直接打了水漂。

  这好像给他当头泼了一盆冷水,兴致勃勃要大干一场,没想到竟来了一个出师不利。

  这令鲁迪稍微冷静下来,深吸了一口气。

  而在现场的隆多和女王奥黛丽,都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却也不敢多问,只能大眼儿瞪小眼儿在一旁看着。

  这时鲁迪已经开始第二次抽卡。

  这一次他的状态比刚才更加紧张,脸色十分严肃,心脏嘣嘣直跳,仿佛又回到了高考之前要进考场的状态。

  看着面前只有他自己能够看到的巨大轮盘,缓缓转动起来。

  鲁迪心中念念有词,却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在嘟囔着什么。

  实际上只是片刻之间,鲁迪却感觉度日如年,看着轮盘缓缓的停止下来,最终总算长出了一口气。

  无论如何这次没有在抽空。

  轮盘的指针指向了一张技能升级卡。

  这个算不上太大的惊喜,但也足以令鲁迪的心情平复下来,开始第3次抽卡……

  随着抽取神级卡片的次数增加,他的心太渐渐平静下来。

  除了出现抽空的概率比原先大了一些,神级卡片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同。

  最终一共九次,鲁迪却只拿到了五张神级卡片。

  超过40%的落空概率,就在之前是从来没有过的。

  好在到手了五张神级卡片,其中有三张正是鲁迪急需的技能升级卡,还有一种天赋升级卡,和一张技能体验卡。

  算起来,收获还不错。

  之前鲁迪就有一张,神级既能体验卡,作为压箱底的护身符。

  这次再来一张,等于又多了一份保障。

  凭借这两张既能体验卡,鲁迪可以在关键时候,没有压力的打出两次真神级的攻击,无论任何的人,如果操作得当,足以逆转翻盘。

  另外的四张卡片,也没有任何可犹豫的,当场直接用掉。

  天赋升级卡没什么好说的,关键是另外三张技能升级卡,究竟该怎样使用。

  一旦技能达到神级之后,也就是lv16以上,威力会有大幅提升。

  而现在,鲁迪可以使用神级技能升级卡的一共有四个技能,引力操纵lv15,求道玉lv15,金轮转生爆lv15,空间操纵lv15。

  这四个技能对于鲁迪来说,都是常用的,非常重要的能力。

  如果平均使用技能升级卡,就可以一次获得三个神级技能,对于实力的提升无疑相当可观。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