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转生眼与超凡世界 > 386 另一个奥黛丽
 
  无论如何,鲁迪现在的当务之急,先成为真神才是最实在的,否则其他一切想法都是空谈。

  抑制住好奇心,不再询问更多关于那位穿越的战神的消息,而是直接切中要害反问道:“你想要干什么,直接通过露西亚的身体说话,对你的消耗应该不小吧。”

  露西亚的表情未变,鲁迪的反应有些出乎他的预料,略微沉默片刻,才再开口道:“诸神黄昏降临,这是唯一机会,我只是不想死!当初圣光为了窥探更高的神境,为了获得更纯粹的灵魂,把我从体内剥离出来,我就是他的阴暗面……”

  说到这里,露西亚的表情显得有些狰狞,冷笑道:“哼!伟大的圣光之神并不需要阴暗面,他只需要展现出最伟大光正的一面就足够了。但是我既然产生了意识,就不希望再消失!”

  说到这里,露西亚转为苦笑。

  “你想跟我合作?”鲁迪再次问道:“目标是什么?我有什么好处?”

  鲁迪皱眉,等待对方回应。

  这个圣光之神的暗面分身说话有几分真几分假还不一定,也没必要虚与委蛇,索性直接开门见山,少浪费时间。

  “帮我破掉这里的通天塔。”露西亚说道:“我能获得通天塔的神力核心,你能获得其他的所有……”

  这次露西亚说的相当利索,并且主动解释了通天塔的来头。

  令鲁迪震惊,在通天塔背后的,正是圣光之神!

  这个答案及在情理之中,又在预料之外。

  如果按照露西亚之前的说法,她是受到圣光之神的命令,前来针对通天塔的。

  跟这个圣光之神暗面分身的说法,就出现了明显的矛盾。

  之前鲁迪就怀疑,这个所谓的通天塔,很有可能是某位强大真神的马甲。

  只不过之前的线索太少,令他没有办法进一步验证。

  不过鲁迪的直觉,似乎圣光之神的分身,可信度比较高。

  倒也不是说露西亚说谎,只怕这其中还有别的隐秘,露西亚的层次太低,充其量是个工具人,不可能知道太多。

  至于这个圣光之神的暗面,言论的真实性也有待商榷。

  但这并不妨碍鲁迪与他合作,双方只是各取所需,互相利用罢了。

  真的有和,假的也罢,有好处才是真的。

  根据伪圣光之神的说法,因为诸神黄昏,他已非常虚弱,必须从通天塔里获得更多神力本源,否则迟早会彻底沉寂消散。

  其他东西对他来说并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对于鲁迪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别的也不说,单是通天塔内积蓄的大量信仰之力,就是鲁迪所不能忽视的。

  根据圣光之神的暗面描述,这个所谓的通天塔本来是远古时代的一位主神留下来的。

  圣光之神也是意外来到这里,并将其收为己用。

  实际上那些人在进入圣光之塔之前,已经签订了契约。

  有了这些契约,就相当于他们成为了圣光之神的信徒,在通天塔中衍生出的虚空世界中过来升级,不仅能够产生信仰之力,获得的资源也将转化为通天塔的力量。

  至于说露西亚的身份和来历,他对鲁迪所说的也是半真半假。

  露西亚的确曾经是圣光教会的修女,不过在战斗中已经死亡了,在进入圣光之神的神国之后,被派遣到通天塔担任巡查者。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似乎出了一些意外,使露西亚的性格和记忆出现了断层……

  在初步达成协议之后,鲁迪好整以暇道:“接下来你有什么计划?需要我进入通天塔吗?还是有别的计划?”

  露西亚理所当然道:“当然要先进入通天塔,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一个资格印记。不过这需要你完成与通天塔的契约……”

  但不等他把话说完,鲁迪就直接回绝道:“契约是不可能的,说说别的计划,如果没有的话,那就算了。”

  鲁迪面无表情,盯着对方,心中暗冷笑。

  还真拿他当什么也不懂的楞头青了。

  面对真神层次的存在,鲁迪怎么肯轻易签订契约!除非他是活得不耐烦了。

  任何契约一旦牵涉到真神,绝对有可能隐藏着致命的陷阱,哪怕鲁迪现在的实力,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借用露西亚身体的圣光之神分身,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鲁迪的反应这样坚决.

  他张了张嘴,好像想要解释什么,最终并没有说出口,而是点了点头道:“那好吧,我再另想办法,不过如果不签订契约,,你将无法获得通天塔承认的身份,作为偷渡者强行进入会给你带来一些麻烦,希望你有心理准备。“

  鲁迪默默点头。

  就在这个时候,鲁迪忽然神色微变。

  在他的视野中,这座地下城的入口附近出现了一只三人小队。

  看他们的打扮和装备,以及手背上类似纹身的印记,我表明了他们的身份,来自通天塔契约者。

  恰在这时,露西亚身体一软倒在地上。

  圣光之神暗面不知什么原因,竟突然离开了。

  鲁迪微微皱眉,对方这是玩的什么把戏。

  不过鲁迪也不着急,现在是对方有求于他。

  与此同时,在地下城的外面,,这只三人小队为首的一个黑色头发的男子,甩了甩身后的披风,打量着面前废墟一样的入口,脸上露出了厌恶的表情:“你说的就是这鬼地方?”

  “大人,就是这里应该没错的。”旁边一个小胡子略微带着一些谄媚的说道:“根据我们掌握的情报,在这里极有可能隐藏着获得高级契约的秘密”

  黑头发的年轻男人点了点头,虽然很讨厌肮脏阴暗的环境,但是为了获得高级契约,他也只能忍了.

  所谓的高级契约,是通天塔与契约者签订的一种天剑比较优渥的契约,能够降低缴纳物资的比例,并能获得更多福利,快速提升实力。

  不过这种高级契约的数量非常少,说是万中无一都不为过。

  而在这三人中除了两个男人,还有一个颇为漂亮的美女。

  不过这女人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话。

  她身材健美,背后背着双剑,显得十分冷酷。

  随即三人走进了地下城的深处。

  原本鲁迪对这三个人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但是当他看清那个女人的容貌时,却不由得“咦”了一声。

  这个女人竟然跟奥黛丽长得一模一样.

  第一时间,鲁迪就当是巧合两人长得很像,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同寻常。

  这个女人跟奥黛丽已经不能用相似来形容了,他们完全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甚至是瞳孔、指纹、身上的黑痣,都一模一样。

  但与之相反,,两人的气质和灵魂波动的气息却完全不同。

  这令鲁迪对她产生了几分好奇。

  原本鲁迪当年在刚穿越的时候遇到奥黛丽,就觉得这女人有点奇怪。

  但他还说不出,究竟哪里奇怪,最终只能归咎于自己的错觉。

  这次遇到了这个女人,鲁迪再次萌生出了当年的那种感觉。

  而鲁迪也可以笃定,并不是自己的错觉。

  “难道奥黛丽是被克隆出来的?”鲁迪不由得萌生出这样的想法,否则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出现一模一样的人。

  当然,所谓的‘克隆’并不是指某种生物技术,而是一种复制,或者制造镜像的手段。

  虽然说这是一个拥有超凡力量的世界,但是要想完全复制一个人,也不是那么随随便便的。

  而且鲁迪有种感觉,类似的情况恐怕还不止奥黛丽和这个女人。

  使用同样身体的人,还有更多。

  而这究竟是怎么会是?

  如果还有更多‘奥黛丽’,她们是从何而来,被制造出来,又有什么意义?

  想到这里,鲁迪愈发感兴趣了。

  在下一刻,心念移动,索性直接把这三个人传送到了地下城的深处。

  这个三人小队刚刚走进入口,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会是,就突然一阵精神恍惚,直接出现在了鲁迪和刚刚回过神的露西亚面前。

  这个三人也算比较警惕,发觉刚才的异状,立即把拿出武器,盯着鲁迪二人。

  “呵呵,欢迎光临,不知道三位来到我这里有何贵干?”鲁迪以主人的身份自居,笑呵呵的问道,一副人促无害的样子。

  但是,能够在这种地方,占据一座地下城。

  还能把三个人同时传送过来,这种实力绝对不容小觑,黑发青年为首的三人显得有些紧张。

  “这是怎么回事?”黑发青年低声问小胡子。

  小胡子一脸懵逼道:“大人,请报上没说这里有boss啊!我们现在怎么办?”

  黑发青年还算有些决断,在思索片刻之后,小声道:“先试着交涉一下,不到万不得已,尽量不要战斗。”

  “奥黛丽,你小心一点,一旦有情况,先保护大人撤退!”小胡子又对手持双剑的美女说道。

  鲁迪能够听到他们的对话,虽然声音很低,瞒不住鲁迪。

  “咦,她也叫奥黛丽?”鲁迪的心中疑惑更甚,表面不动声色道:“你们想获得高级契约?”

  鲁迪通过他们之前的对话,知道这些人来到这里的目的,索性顺水推舟。

  小胡子和黑发青年全都眼睛一亮,原本对于这次行动已经不抱什么期望了,没想到鲁迪竟然主动提到了高级契约。

  这令他们产生怀疑,难道面前的并不是boss,而是一个任务NPC?

  小胡子连忙抢先回答道:“是的,大人,不知道我们有什么能为大人效劳的?”

  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应对,通天塔里早就已经形成了一套比较规范的流程。

  遇到任务NPC肯定要千方百计的讨好,尽量让对方发布任务。

  差不多是通天塔其中一个比较常见的套路。

  小胡子应对起来也相当熟练。

  但是接下来要怎么做,鲁迪却还没想好。

  刚才他只是对这个跟奥黛丽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感兴趣,就随手把他们全都传送过来。

  谁知在这个时候,露西亚却先发话了,对面的小胡子有来有往的攀谈起来。

  最终谈妥了条件,对方提供一块信仰之石和三块龙血晶,才能换取一张高级契约。

  鲁迪全程并没有插嘴……

  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一地鸡毛。

  其实鲁迪也有些好奇,所谓的高级契约究竟是什么。

  还想等着他们达成交易之后,顺便看看热闹。

  没想到露西亚手上压根儿就没有什么高级契约。

  一开始双方还谈的好好的,谁知路西亚却突然发难出手,先偷袭了那名为首的黑发青年,紧接着又反手干掉了小胡子,就在他要继续杀死那名女剑士的时候,鲁迪终于出手将她拦住。

  露西亚有些奇怪的看向鲁迪:“为什么阻止我?”

  “你为什么杀他们?”鲁迪疑惑的反问。

  虽然鲁迪之前已经解决了露琪亚体内的那条黑色实线,但现在看来,露西亚的实际情况却并没有这么简单。

  刚才对方的三人小组提到了高级契约,似乎触动了露西亚的某种机制,就跟触发任务一样,令她突然对着三人产生了杀机。

  其实之前,圣光之神的暗面分身降临到露西亚的体内,就让鲁迪产生了怀疑。

  真正控制露西亚的,根本不是那条黑色丝线,而是某种刻印进灵魂的手段。

  但通天塔究竟为什么使用这种手段控制露西亚,鲁迪却不得而知。

  那种所谓的‘高级契约’究竟有什么作用,也是一个迷。

  被鲁迪的气息锁定,令露西亚感觉到巨大压力,只能停止攻击。

  谁知,那个翻版的奥黛丽,却在这时趁机反击,双剑奇快无比的斩向了露西亚!

  鲁迪见状,愈发皱了皱眉,暗骂难道这女人没长脑子吗?都没搞清楚情况,就敢贸然出手?

  还是说刚才被干掉那两个人,对于她有什么特殊意义?

  鲁迪随即将这个翻版奥黛丽也给控制住,随即将其封印起来,准备回头带回去,交给奥黛丽,让她自己去研究。

  然而,这个时候,一股强大的气势,从远处突兀的冒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