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转生眼与超凡世界 > 318 清洗斯特恩市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关注vx公众号【看文基地】可领!

  目前单就战斗力而言,整个西兰德省,除了鲁迪之外,就是安琪拉了!

  要对付席尔瓦这种圣光教会的强者,鲁迪当然要做好万全准备。

  以亡灵骑士麦琪作为诱饵,再用安琪拉发动致命一击。

  计划十分简单,但是非常有效。

  只是眨眼间,从天而降的长矛虚影已经击中了转身不及的席尔瓦。

  包裹着天使圣铠的席尔瓦当即就被轰趴在了地上。

  他怒吼着,试图爬起来,却被英姿飒爽,穿着一身黄金圣衣的少女一脚踩在后脑勺上。

  轰的一声,席尔瓦的脑袋深深陷入的石块砌成的地面。

  虽然天使圣铠的防御力卓著,但面对装备黄金圣衣,已经拥有准宗师实力的安琪拉,还是弱了一筹,一阵肆虐后,天使圣铠虽然还没什么破损,但是里面的席尔瓦已经奄奄一息了。

  天使圣铠也只是一套铠甲,并不是无敌龟壳。

  安琪拉却意犹未尽,眼看敌人失去了战斗力,直接踩住席尔瓦的后背,两只手搬住他的脑袋,猛地往后一掰。

  传来“咔”的一声,颈椎直接断裂。

  就在她准备一鼓作气,直接干掉只剩一口气的席尔瓦时。

  朱蒂却阻止道:“等等,大人说了,尽量留活的。”

  安琪拉“哦”了一声,有些意犹未尽,被激发出战神圣者的血脉,也激发出她嗜血狂战的本质,放开了因为生命力强大,即使被扭断脖子也仍活着的席尔瓦,转而想去找下一个敌人。

  可惜除了席尔瓦,其他人也都是土鸡瓦狗,再加上刚才亡灵骑士麦琪趁机抢了一波,根本没有给她留下任何出手的机会。

  安琪拉有些郁闷。

  这时鲁迪才不急不慢的飞落下来,看了一眼奄奄一息的席尔瓦。

  此时的席尔瓦还有抢救的希望,他还以为鲁迪有什么话要问他,心里已经打定主意,一会儿有什么说什么。

  反正诸神黄昏都要到了,什么狗屁圣光,什么虔诚信仰,都见鬼去吧!

  大不了以后换一个主子,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令他没有想到,鲁迪只是看他一眼,他竟然半句话也没问,直接放出一个求道玉打来。

  噗呲一声,了解了他的小命。

  直到最后席尔瓦也没想明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难道鲁迪这混蛋是各变态吗?非要自己最后打一下才甘心?

  却不知道,鲁迪打这一下,直接拿了两万多积分。

  可惜刚才安琪拉下手有点太狠了,不然以席尔瓦的地位和实力,应该价值四万以上。

  不过对于积极进取的下属,鲁迪还是表示了鼓励。

  尤其是安琪拉这种明显具有双花红棍潜力的暴力少女更要着力培养。

  旋即命人把那套天使圣铠扒下拉,再把席尔瓦身上彻底搜刮一番,鲁迪才一摆手道:“走,下一个据点。”

  在霍尔王国的联军到达之前,鲁迪必须把斯特恩市内的不安定因素全部剔除掉。

  这是一个相当繁琐的工作,斯特恩市的规模虽然不是最大的,但在索恩王国内也算是特大型的城市,常住人口数百万。

  这样的庞大城市里,要隐藏一小撮人实在是太容易了,反而把他们找出来消灭,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尤其他们并不是孤军奋战,还有许多被洗脑的人们,在暗中帮助他们。

  鲁迪真不知道那些人究竟是怎么想的,难道他们以为让霍尔人的联军攻破了斯特恩市,那些烧杀抢掠的霍尔人会因为他们在后方的破坏而放过他们?

  真是太愚蠢了!

  而对于这些愚蠢的人,鲁迪向来没有任何心软可言,既然选择了帮助敌人,那就要承担后果。

  至于说在这种时候搞大清洗,会造成斯特恩市人心惶惶。

  鲁迪也完全不在意,与其等霍尔人兵临城下的时候让他们搞破坏,还不如现在痛下杀手,清除掉这些隐患。

  尤其在这些人当中,还有一些居心叵测的贵族和资本家,又是一次大发横财的好机会。

  之前采购那些附魔地雷,花费了鲁迪不少资金,这次正好找补回来。

  “该死的,那个混蛋,他究竟想干什么?难道杀了那些贵族还不够吗?”一个花白胡子的老者气急败坏的大力拍着桌子。

  “格林顿斯伯爵,注意你的言辞,公爵大人命令不容置疑!”市长面无表情的看着这名老者,如今他已经彻底倒向了鲁迪的阵营。

  而面前这个格林顿斯伯爵却有些同情圣光教会的倾向。

  因为他的妻子,那位伯爵夫人是一位虔诚的圣光教徒,连带着伯爵的三个儿子和两个女儿也成为了信徒。

  “市长先生!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否则斯特恩市会被他彻底搞乱的,我们必须联合起来,想办法阻止他!”格林顿斯伯爵义正言辞道:“我已经派人去了王都,向陛下举报他的所作所为,陛下……”

  却不等他说完,市长有些不礼貌的打断道:“伯爵阁下,如果您真的在意陛下,就不会任由你的妻子和子女去信奉圣光教会,你知道陛下对圣光教会的感官。”

  “我……”格林顿斯伯爵一时语塞,噎了一下才勉强道:“那是他们的自由。”

  “自由?哈……”市长一脸鄙夷,对于这个胡搅蛮缠的老伯爵,他已经彻底耗尽了耐心:“别说那些可笑的理由,什么自由?你别忘了,你是索恩王国的伯爵,你的荣誉和财富都是王国给你的,而不是圣光教会!先搞清楚你的立场再说话,否则……”

  不等市长把话说完,一个好听的女声接道:“不用否则了,市长先生。”

  说话间,性感美艳的朱蒂从外面走进来,黑色的制服令她看起来别有一种诱惑。

  市长眼睛一亮,连忙恭敬道:“朱蒂女士,您有什么吩咐?”

  那位格林顿斯伯爵却脸色难看,嗤之以鼻的哼了一声,对于这个半精灵女人,他早深恶痛绝。

  朱蒂不以为意,对身后一摆手,顿时冲出来几个人,将格林顿斯伯爵围住。

  “抱歉,市长先生,在您的面前失礼了。”朱蒂淡淡微笑,随即脸色一寒,对格林顿斯伯爵冷冷道:“伯爵阁下,跟我们走一趟吧。”

  “不!混蛋,你们这些狗东西,没有资格禁锢一位高贵的伯爵!”格林顿斯伯爵愤怒的咆哮,一股强大的气势从他的身上爆发出来。

  身为伯爵,他的超凡实力比奥玛西尔团长还更胜一筹。

  但是首当其冲的朱蒂却丝毫不为所动,淡淡道:“伯爵阁下,希望你能配合,不要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想想您钟爱的夫人,以及您的五个子女,还有孙子孙女……”

  “你……”格林顿斯伯爵瞬间就嚣张不起来了,他从来也不是一个铁血果断的男人,如果那样也不会明知道国王讨厌圣光教会,还任由妻子和子女去信奉圣光。

  现在看朱蒂的样子,很可能自己的家人已经提前一步落到了对方的手里。

  现在如果反抗,或许能一个人逃走,但是他的家人……

  想到鲁迪的铁腕手段,他并不认为鲁迪会顾忌什么不敢对他们下毒手。

  朱蒂依然淡淡微笑,对着身后的人一摆手。

  立即冲上去两个人,把格林顿斯伯爵控制住,并且使用附魔刑具将其超凡能力封住。

  “伯爵阁下,真是遗憾。”市长看见这个结果也没多么惊讶,反而早就预料到一样:“身为老朋友,提醒你一句,不要心存不切实际的幻想,无论是圣光教会,还是霍尔王国的联军,公爵大人都已经准备好了对付他们的办法。另外,面对现实吧!离开那个被圣光烧坏脑子的女人,也许你的家族还有救。”

  格林顿斯伯爵脸色一变,对于别人当面说他妻子是烧坏脑子的疯子,他的心里陡然涌出一股愤怒,但是想要反唇相讥,却又不知说些什么。

  最终只能沉默着被朱蒂的手下带走。

  与此同时,在斯特恩市的南城,属于格林顿斯伯爵的庄园内。

  一身黄金圣衣的安琪拉十分嚣张的踩着一名二十多岁的青年脑袋。

  这个人正是格林顿斯伯爵的小儿子。

  在不远处还趴着一个老妇人,双臂扭曲着异样的角度,明显是骨折了,手中还捏着十字架,信仰异常虔诚。

  在前面,两个男人一脸惊恐的守着几个贵族打扮的女人和孩子正在不断后退。

  安琪拉装备着战神武装,面甲下面浮现出兴奋的表情。

  不得不说,战神圣者的血脉被激发出来,令安琪拉的性格产生了很大变化。

  她此时享受着战斗与杀戮的快感。

  脚下猛地用力,传来咔嚓一声,下面的青年一蹬腿,脖子直接被她给踩断了。

  在周围,那些忠于格林顿斯家族的人还在坚持战斗,但是面对调查局如狼似虎的攻击,败亡已经是时间问题。

  “混蛋!你们这些渎神者,统统都会受到圣光的净化!”

  就在这时,那个趴在地上的老妇人忽然回光返照一样爬起来。

  她手中原本普通的十字架,突然绽放出了令人震惊的光芒,就连安琪拉都举起手臂遮挡。

  却在下一刻,砰的一声,一股巨力打在她的腹部。

  安琪拉闷哼一声,整个人好像炮弹一样被打飞了出去。

  但也仅此而已,宛如黄金圣衣的战神武装将她全身包裹在内,防御力远超同样是神器的天使圣铠。

  毕竟战神武装乃是当年战神精心制造的十二件作品,而不是像天使圣铠一样,在圣光教会内,足足有几百套。

  两者无论用料还是注入的神力,都不是一个层级的。

  安琪拉虽然被打飞,却是一个空翻,双脚落在地上,向后滑了十几米重新站定,目光阴鸷的看向被圣光包裹着的老妇人。

  此时的老妇人宛如圣母降世,保养的很好的面容在圣光的映照下,愈发显得圣洁博爱,唯独一双眼睛,闪烁凌厉寒光。

  “凡是亵渎我主之威严者,一律判处死刑!”老妇人的声音威严有力,丝毫也没有之前的虚弱,就连她的子女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他们也从来没有见过他们的母亲和奶奶有过这种表现。

  “嘿嘿,这才有点意思!”安琪拉的面甲下浮现出兴奋的战意,突然爆种的老妇人,激发了她的战斗欲望。

  而在不远处,正在处置另外一个圣光教会秘密据点的鲁迪忽然精神一振,咦了一声:“居然是隐藏的神眷者!”

  因为身边就有一个曾经的自然之神的神眷者,所以鲁迪对神眷者相对还算了解。

  在那位伯爵夫人觉醒的一瞬间,鲁迪就察觉到了强烈的神力波动。

  “嘿嘿,想不到今天晚上还有一个意外收获!”鲁迪看向安琪拉所在的方向,那里正是格林顿斯伯爵家族的庄园。

  这边的战斗并没什么意外,鲁迪把后续工作交给杰克。

  杰克和露丝都是当初奥玛西尔团长派给鲁迪的部下,如今也算得到了鲁迪的信任,展现出不错的能力和实力,从骑士团转到调查局,在朱蒂手下办事,全都晋升为队长。

  随即鲁迪直接向安琪拉那边飞去,准备再次去抢人头。

  在鲁迪抵达的时候,战斗已经接近了尾声。

  虽然那位伯爵夫人是一位神眷者,但她却在几十年的养尊处优中浪费了自己的天赋。

  即使在临死关头突然爆发,却依然无法在接下来的正面战斗中击败装备战神武装的安琪拉。

  仅仅七八分钟,就再次像一条死鱼一样,被狠狠砸进了地面。

  然而,就在安琪拉打算完成最后一击的时候,一道黑色光芒突然闪现,倏地击中了伯爵夫人的脑袋。

  “鲁迪大哥!你……”安琪拉气急败坏的一跺脚,再次被抢人头,令她很郁闷。

  鲁迪却嘿然一笑,看着一下收获了三万多积分,心里美滋滋的去安慰一下小丫头。

  好在安琪拉这小丫头还是比较好哄的,只被鲁迪这家伙三言两语,就转怒为喜,去赶下一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