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是全球的领路人 > 023章 绿草集团又来了?
 
  周白一进去,就看到一张多人沙发和两张单人沙发,中间的是一个茶几。

  此刻已经有人坐在里面的单人沙发了!

  凑爷走过去坐在中间,将右手放在还没人坐的单人沙发前,道:“爷您坐!”

  周白点点头,坐了上去,知道凑爷算是个中间人,也是维持两方交易的信誉人,所以坐在中间给双方引导。

  等他坐下后,凑爷倒了杯茶放到他面前,再放到另一方面前,周白不懂这些道道,只能稍等一下,等到对方拿起茶杯对他伸过来时,他才拿起茶杯跟对方碰一下。

  凑爷此刻道:“以茶代酒,希望交易成功!”

  周白看着对方直接将茶放下,并没有喝掉,他同样也是放在面前,心道:黑市里这些道道够多的啊!

  很快凑爷就站了起来,道:“你们两位谈,我先出去把风!”

  其实就是给双方一个单独谈话的机会,他这个中间人起到引导的作用就够了。

  等凑爷出去后,对方那人直接道:“灵果有多少?”

  “三颗!”

  “太少,我听说你有五颗!”

  周白皱眉,这人有点不掩饰了,就算他在灵修部有人,也不至于这么直白吧,都不掩饰一点的么?

  “我有用!”

  不过为了交易能够成功,周白还是忍着没有发怒,虽然被人知道自己的隐私很让人气愤。

  但这很正常,因为灵修部里知道宗正之给他许诺的人很多,而昨天邝一清又大摇大摆的在足球场突破,早上宗正之直接去了他的宿舍。

  这一来二去,差不多就能猜得出来五颗灵果到了他手上了!

  听到这个回答,对方那人不意外,继续道:“你应该打听过价格了吧?

  只要你愿意卖,我可以多给你原价格的百分之三十!”

  周白挑眉,这就是大户么?

  而后道:“可我打听到的是一颗十万块,软妹币哦!”

  其实他打听到的是一颗七万,这是目前涨到最高的价格,他担心会跌,所以拿到灵果的当晚就出来卖了。

  即便过几天会降还是继续涨,他都能稳赚不赔,相反等几天的风险就会加大!

  对方明显眼角跳了一下,耐下心道:“你打听的人,可能是那些扰乱市场的,现在市场价是七万一颗!”

  “可我打听到的,就是十万,我只相信我打听到的!”

  周白笑了笑,继续道:“三颗我可以按七万一颗成交,但剩下两颗,没有十三万交易不了。

  想让我卖出我不想卖的东西,你总得给点价吧?”

  原本他就不想卖,留给自己一点底牌,况且二十一已经足够他用了。

  不过如果他愿意的话,那不是不能卖!

  “十一万五,再多没了!”

  “成交!”

  周白笑了起来,这其实已经达到他的心理预期了,既然对方舍得大出血,那剩下两颗卖了也不是不行。

  毕竟他现在也不怕谁对他不利,如果有,他还有两滴生长液呢,到时候就看谁先死了。

  两方交易后,周白从背后的书包拿出五颗黑黝黝的灵果,对方将钱打给周白用来周转的账号,再等对方验证果子没问题后,周白离开了这里。

  走到门口看到凑爷时,周白点了点头,道:“谢谢凑爷引导!”

  今天收获颇丰,不过想让他给小费,那没门!

  凑爷笑了笑道:“爷开心就好!”

  “走了!”

  背着书包,周白向着外面走去。

  凑爷走了进去,看向坐在沙发上将果子放到一个一个石盒里的买方,道:“都松口了?

  价格怎么样?”

  那人点点头,将果子都放进去,道:“松口是松口了,不过他好像有用,这人狮子大开口想要十三万,我给他十一万五拿下了。”

  凑爷点了点头,道:“没办法了现在,市场上的灵果基本上都被那些有钱人的爷收走给自己或是给家人了。

  再想得到这么多,只能从他手里了。

  钱花的是多了点,不过我们也不是没有赚头,得到绿草集团的人情这就够了。

  以后有够我们赚的!”

  那人点点头,道:“绿草集团要的数够了,我带过去给他们,你去和老大说一下,毕竟这次花了好几万,得汇报。”

  “我懂!”

  凑爷点点头,走了出去。

  而这时的周白从他们门前快速跑出了门口,走向外面。

  他原先只是想知道买方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急需灵果,连他这么狮子大开口都能同意。

  却不想,居然听到一个爆炸新闻!

  这灵果的委托买家竟然是绿草集团,并且很急的样子!

  周白出来后,在外面逛了一下,等那人带着放着石盒的保险箱出来后,跟了上去。

  等出了黑市,再出夜市后,周白在买臭豆腐的时候,看到对方进了一辆黑色商务车离开了。

  已经是交易去了,如果跟上去大概能知道绿草集团的人在那里,不过他没车,有车跟上去大概也会被发现。

  况且……这事儿已经跟他没关系,他只负责卖,对方负责卖,双方已经交易成功,至于对方用来干什么他不知道,也轮不到他来管了。

  不过想了想后,他还是给张华良打了个电话,告诉他绿草集团在卖灵果,很急的样子,再告诉他那人离开的车牌号后,就没去理会了。

  他所能做的只有这些,如果事先知道是绿草集团要买,他大概会直接转头就走,这是他的底线。

  可现在已经卖出去了,再想追上去抢回来也不现实,只能告诉专业人士来处理这件事了!

  拦了一辆出租车后,周白拿着臭豆腐回了基地。

  途中还和周壹通了个电话,确定了周日早上他去接她,不过钱是一分没打。

  这次收获了整整44万,不是他不愿意给周壹花钱,而是他怕周壹乱花钱,然后被那些小白脸盯上。

  再然后俘获她的心,让她心甘情愿的往家里要钱,养那些小白脸,最后人财两空,只剩下一个被伤的千疮百孔的心。

  一想到这里,周白就不住的摇头,坚决要扼杀这种情况!

  所以从源头解决,不给她多余的钱,一周就一千一,多了没有。

  等他回到基地后,本向回宿舍洗澡睡觉,准备明天继续训练剩下的七人。

  邝一清在突破之后就去签了合同,现在不算学员了。

  却没想到,一进就基地就被张华良带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