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能看见正确姿势 > 42.准备
 
  休息间隙,赵路点开两份讯息看了起来。

  首先是学院历练通知,其中雾腾山的信息并不多,也就比张旭说的多了具体位置,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更多的篇幅用来描述历练规则,排名积分,具体奖励。

  赵路看了看奖励。

  第一名奖励一百灵石,一粒通脉丹,一件一阶上品法器,任选三种一阶法术。

  第二名奖励八十灵石,一粒通脉丹,一件一阶中品法器,任选三种一阶法术。

  第三名奖励五十灵石,一粒通脉丹,一件一阶中品法器,任选三种一阶法术。

  四到十名,奖励二十灵石,一粒通脉丹,一件一阶下品法器,任选两种一阶法术。

  十一到一百,奖励五枚灵石,任选一种一阶法术。

  一百零一到一千,任选一种一阶法术。

  看着这奖励,赵路啧啧嘴。

  阳城中级学院每一级学生都是固定的一万人,这次还真是十分之一的人都有奖励,只不过一百以后的奖励有些敷衍,不过真的论起价值,倒也不低就是。

  因为全民修行时代的推行,使得低级法器价格暴增,最低级的法器都要一百灵石,低级法术价格也是增长许多,最低价格也在十个灵石。

  阳城练气初期的居民,一年的薪资也不过在零点八到两个灵石之间。

  如果不追求修为上的进步,一个灵石便足以让一家三口舒舒服服的生活一年。

  不过,当今许多工作都有着修为要求的。

  说回阳城中级学院的奖励,这一次的奖励从价值上论,真的可以说是大手笔。

  “雾腾山,究竟有多么大的机缘,以致于学院如此鼓励?”赵路更加好奇了。

  打开陈鸣柯发来的雾腾山情报信息,快速浏览一遍,赵路发现学院这奖励还真不算夸张。

  可以说三十年一次的雾腾山是阳城的定时狂欢,每一次带来的收益都在百万灵石以上,还有许多珍惜资源不好计算价值,留有自用。

  赵路看着历练规则中,需要上交收获所得物品的一半价值,感叹道:

  “怪不得张老师说进入雾腾山本身就是一种奖励,只要运气不是太差,哪怕有此规则,一次性赚个几十灵石也是小意思,也怪不得这次学院如此大方。”

  看完了两份讯息,赵路表示,他心动了!

  长这么大,除了修行第一年,那一次历练他取得过排名,奖励些许灵石外,其他时候他还真没赚取过灵石。

  “嗯……雾腾山虽好,但也是有着危险存在,待会去买一些防身之物……”赵路心中思索。

  ……

  做完每日的修行后,混元功依然卡在九十九难以前进,赵路登入梦网,前往店铺。

  这次采购,赵路主要想买一些灵符以备不时之需。

  根据情报可知,雾腾山雾气消散期间,有妖兽出没,但是赵路推测,他们这些学生所能面对的妖兽,估计撑死也就一阶下品,或者初入中品的妖兽,再高那就不是历练,是送去屠杀了。

  因此,赵路准备购置的灵符,大多都是一阶下品的灵符,间杂一阶中品。

  定下要购买的物品,赵路便有目的性的去各个店铺查看。

  诸天万宝阁。

  “这位客人,欢迎来到万宝阁,不知您要买些什么,接下来由我负责陪同您。”一名面容姣好,身材同样标准的貌美女子欢迎道。

  “嗯。”赵路点头,“带我去灵符区看看。”

  “不知您的具体要求是?”女***员问道。

  “一阶灵符,攻杀、防御、疗伤、逃跑这些类型都带我看一看。”

  “好的,您随我来。”

  在服务人员的带领下,赵路浏览了一遍诸多一阶灵符。

  因为全民修行时代的到来,虽然低级材料产出量同样大增,但是还是比不上全民修行的增长,以致于低级材料价格居高不下,其中炼器、制符、阵法,四大副职之三相关材料涨幅最大。

  于是落在赵路面前,最便宜的一张一阶下品冰锥术灵符也要一灵石,这种低级灵符,在古时,可能一灵石买一打、

  一阶下品灵符一灵石起步,中品灵符三灵石起步,上品灵符十灵石起步。

  看着灵符价格,赵路感觉钱包一阵痛苦。

  “您决定买什么了吗?”服务人员礼貌询问道。

  “稍等,我先离开一下。”赵路咬咬牙,决定再去七虹楼看看,比较比较。

  “好的,您慢走。”

  出了诸天万宝阁,赵路又去七虹楼逛了一圈,比较了一番双方灵符的价格和质量。

  质量自然不必多说,诸天万宝阁金字招牌,普遍质量是绝对高出寻常店铺的。

  价格方面,与丹药差出几倍价格的不同,赵路发现七虹楼和诸天万宝阁的灵符价格相差不大,七虹楼灵符价格大概是诸天万宝阁价格的八层左右。

  为什么会有这种分别?

  赵路思索一番,猜想或许可能与五谷老人有关。

  据他所知,五谷老人在证道金仙后,他创造的半灵稻能力更加强大,甚至能够在无灵地区生长,成长出的依然是蕴含灵气,足以让人用作修行的灵谷!

  如果五谷老人出手改良一些灵药,应该不难吧?

  兜兜转转,赵路最后还是决定去诸天万宝阁购买灵符。

  灵符不比灵丹,平日里用的灵丹效果差一点,不过修行速度稍慢一些,在囊中羞涩时,赵路可以接受。

  但是灵符通常用在战斗之中,激活速度稍微快半分,激活消耗的法力少上半分,这一来一回,说不定就是生与死的距离。

  “一阶下品真炎法球符,一阶下品水罩符,一阶下品水纱符,一阶下品锐金符,一阶下品神行符,一阶下品回春符,这六种灵符各来三张。”

  “一阶中品火焰刀符,一阶中品水罩符,一阶中品神行符,一阶中品化生符,各来一张。”

  “先这些,算算价钱。”

  “好的,六种一阶下品灵符,共计二十五点梦网货币点数,四种一阶中品灵符,共计二十点梦网货币点数。全部共计四十五点梦网点数。“服务人员的笑容甜美,而后道,“您还有其他需要吗?”

  赵路心中稍一计算他拥有的梦网货币点数,心中一发狠。

  钱是王八蛋,没了再去赚!

  “再给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