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全职法师之我太无敌了怎么办 > 青天猎所(3)
 
  那个女人果然走进了青天猎所。

  莫尘莫凡俩人也一起跟了进去。

  小姑娘引着她到里面坐,那位含着烟斗的老人坐在吧台前漫不经心的听着。

  “你是说,你生病的丈夫有可能是妖,他半夜出去行凶??”老人半眯着眼睛。

  莫尘审视的目光打量这这个女人。

  她就是那个蛇皮女妖了吧?

  “是的,是的。本来我是不敢相信的,直到今天早上我给我老公洗衣服,发现他要换洗的衣服里全部都染着红红的血迹……我,我以前是做护士的,我分……分的清什么是畜生的血,什么是……我真的很害怕。”少妇回忆着今早的事情,脸色苍白苍白的道。

  “假如你丈夫真是妖魔,你一家子都被吃的干净了,怎么还可能容许你过来找我们。”老头说道。

  “我也不知道,到了白天,他看上去很正常。我借口说我去做美容,于是急急忙忙跑到了你们这里来。老人家,你可要救救我啊,我听说你们青天猎所是什么妖魔都能够铲除,我现在根本分不清我丈夫到底是不是我丈夫。我四岁大的孩子还在家里,本来我想带我孩子先躲娘家几天,但我和我丈夫一提这事,他的眼睛就好像会变色一样,还好我急中生智改口说留下来。我今晚还得回家,不然我怕我孩子……”少妇说着已经哭哭啼啼了起来。

  “跟警察说了吗?”老人开口问道。

  “没有,我知道警察肯定不会接这种事。”

  灵灵看着眼睛都有些哭花了的少妇,淡然的说道,“你说的这些还不足以成为有妖魔的铁证。乐观点想的话,你丈夫或许不是什么妖魔,只是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杀人犯罢了。”

  莫凡睁大了眼睛,这尼玛还挺乐观的。

  莫尘则是摇了摇头。

  本来挺隐秘的动作却被老人发现了,他的眼中闪烁出异样的光芒。

  “很抱歉啊,虽然我们很想帮你,但我们觉得你这种情况应该找警察。”老头委婉的拒绝了这次委托。

  “可报警没有用……不如你们派一名猎妖师来保护我度过今晚吧,我可以马上付你们钱。”少妇说道。

  “我们这里确实找不出猎妖师了,他们都在执行大的任务。”老头说道。

  少妇脸色更加难看了,她没有想到自己特意跑来这青天猎所,结果他们压根不打算接,似乎钱放在他们面前都有些无动于衷。

  “你们……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见死不救。要是……要是我的家庭出了什么事,我一定做鬼都不会放过你们的!!”少妇站起身来,一脸痛苦的喊道。

  等少妇出去,老头直勾勾地看着莫尘,目光让莫尘有些不舒服。

  “怎么了?你看我干嘛?!”莫尘问道。

  老头拿出一份协议,莫尘莫凡拿起瞅了瞅。

  “看出来了吗?”老头淡定了喝了口茶水,问道。

  “爷爷,他只不过是个小屁孩儿,哪能看出来什么啊!”

  莫尘神秘一笑,“巧了,我真看出来了。”

  “哦?那你倒是说说啊!”灵儿说道,语气中充满了不信任。

  “这份委托和刚才那个女人是在同一个地方,而且一份是男子说女子有问题,但女子却说男子有问题,很显然,他们俩都是有问题的。”

  莫尘放下了手中的委托书,淡定地分析道。

  “什么?真的假的?”莫凡惊讶道。

  “没想到你还有两下子。”灵儿点了顿头。

  “你说的没错,不过委托人只是委托我们保护好他们的孩子,其他的,就不用管了。这份委托就交给灵儿和你们两个吧。”

  莫凡一口答应下来。

  莫尘正想要答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