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全职法师之我太无敌了怎么办 > 迎新节目(8)二更
 
  “有人挑战了。”

  不知道从坐席某个位置传出了一声,紧接着安静的斗馆就骚动了起来,所有人目光都聚集在了那名挑战者身上。

  然而,印入眼帘的赫然是一位女子,绝美到惊艳的容颜,妙曼到勾魂的身姿,不单单是因为她在全校沉寂的时候站出来那份勇气与魄力,更在于她自身的姿容就有大杀四方、绝世独立之感!

  “牧奴娇!”

  很快,已经有人道出了她的名字。

  莫尘挑眉,她就是牧奴娇?确实长得挺好看的。

  “竟然是她?”沈山河一脸诧异的看着那位已经缓缓朝着入口处走去的出众女子。

  白藏锋也愣住了。

  他们这些世家子弟又怎么会不认识此人,只是没有想到连她也站了出来。

  议论之声此起彼伏,没有人预料到最后出现的竟然会是一位如此绝艳的女子。

  这个女人其实很多人都知道,那时候仅仅是因为她入学第一天入学时引起了无数男人们的惊呼,并且在短短几天迅速传开奉为女神。

  “你就是牧奴娇?”莫尘看着她,蛮有兴趣的问道。

  “嗯?”牧奴娇眼睛里闪过一丝懵懂。

  “你已经是我需要挑战的最后一个。只要顺利将你击败了,我将获得一大笔资源。我能够感觉的出来,你的实力满强的……这么说吧,你赢了,那也不过是帮你们系院保住了那可怜的一点点资源,但假如我赢了,我得到的是所有院系的。”莫尘带着一丝戏谑的说道。

  牧奴娇也属于冰雪聪明类型,听到莫尘这番话那双锐利的眸子闪过一丝想要抑住的笑意,旋即又恢复了原本那副模样道:“所以呢?”

  “你肯定已经懂了。我们三七分,如何?”莫尘笑得如一个老狐狸。

  “你辛辛苦苦战到现在就把胜利果实白白送我三成?”牧奴娇看着莫尘道。

  “交个朋友嘛,你如此貌若天仙,我作为一个对美好事物有着崇高追求的男人是不介意将这种身外之物送出去的。”莫尘脸不红手不抖的说道,心里一个劲儿地为莫凡道歉。

   sorry啊,抢了你的媳妇儿。

  “那……如果我要七成呢?反正你觉得是身外之物。”牧奴娇明眸中闪过一丝看穿之意。

  莫尘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好像是知道了牧奴娇会这样说似的。

  莫尘装作遗憾地摇了摇头,说道:“本来你可以得到三成资源的,现在一成都得不到了,哎!”

  “哦?你就这么有把握赢我?”牧奴娇眸中闪过一丝怒气。

  “打不打得赢,打过才知道。”莫尘眼神一凝,大喝道:“念控—退散!”

  强大的空间之力袭向牧奴娇,牧奴娇心中十分震惊。

  这莫尘空间系还真强!

  “风盘—龙卷!”

  龙之卷,盘绕着地面扶摇而上,风本无形无色,但那些被它卷起的沙砾、尘埃却勾描出了其震撼人心的躯干。

  龙卷与退散撞击,竟双双消失,强大的冲击让牧奴娇连退了几步。

  牧奴娇看向莫尘,发现莫尘并没有后退的迹象。

  心中一道念头闪过:我可能真的打不过莫尘!

  “风轨—飘影!”牧奴娇立马加快速度,她傲人婀娜的身姿在早已经布置好的风之轨迹中灵活的飘行着,那柔柔的衣裳也随着她的急速而飘舞。

  莫尘快速连接星图,准备释放中阶魔法。

  牧奴娇刚打算冲上去阻止莫尘的释放,却发现莫尘已经连接完成了。

  好快的速度!

  牧奴娇心中十分惊讶,连忙和莫尘拉开距离。

  “空间律动—时滞!”

  “什么!第二级!他竟然会空间系第二级的技能!”

  “不是说空间系修炼很难吗?”

  “就是啊,我怎么感觉看莫尘好像喝水般简单呢?”

  牧奴娇也是十分震惊,开始准备风系最强的攻击。

  “风盘—天罗!”

  风盘—天罗向莫尘袭来,莫尘嘴角勾起一个迷人的弧度。

  时滞,就是降低你的速度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