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废柴宅女俊王爷 > 六十九章 我想去找他
 
  端木泽激动站起来,又佝偻着背趴在桌子边缘咳嗽,杨雪诧异,端木泽身体何时变得这么差了?

  也就是这时,杨雪才发现,端木泽衣服上出现了她从未见过的皱褶,头发也不似往日般光滑整齐,身形也略为单薄了一些,下巴居然还有胡茬……

  端木泽刚平复咳嗽,杨雪也不看端木泽一眼,只毫无表情又坚决的说道:“泽王爷,走吧。”

  平日里伶牙利嘴,能说会道的端木泽这时候倒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喉咙又有些发痒,端木泽硬生生憋了下去,“我走可以,你也不可以留在这里,哪怕,去找……端木朔也好。”

  杨雪诧异,转头看向端木泽,“你,说什么?”

  端木泽微微看杨雪一笑,无论如何,他也希望她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吧。

  端木峥是个暴戾的人,指不定哪一日杨雪就丢了小命,更何况,她应该也不愿意呆在这里,不然,为何刚才哭的那么让人心痛?

  “本王说,你如果没有别的地方想去,可以去找端木朔,他,应该会让你开心!”

  阿朔!

  阿朔!

  多少个日夜,杨雪都在想他的阿朔哥哥,她幻想着他们会拥有一个美丽而温馨的未来,但是,有一天,阿朔突然发现了她跟端木泽的事情,就此有了隔阂,各自郁郁寡欢,直到冷冷死去……

  这样的梦,杨雪做过很多次。

  最恐怖的一次是,她梦到她跟阿朔迎着夕阳,一起走在一个人烟稀少的荒山,路边有金黄色的小草,有火红火红的小花,有远眺可见的树木,他们手牵手,端木朔在前,杨雪在后,不时相顾而笑。画面美好的像加了滤镜一般温馨,杨雪开心的转头向左沐浴微风,却看到了一条像骏马一样大小的狼,正双目聚光的盯着她慢慢走来,好似怕惊动她一般,怕她你一下子跑了一般。

  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脚底的血液也一下子全部冲到头顶,心脏跳动得几乎要惊动那只巨大的狼,杨雪条件反射似的扯住端木朔的手跑到他前面“阿朔,狼!你看!狼!”

  端木朔回头一看,也吓得不轻,但却紧紧的把杨雪护在自己的身后,狼还是继续慢慢靠近他们,杨雪几乎吓得变声,“怎么办,它越来越近了!我们跑吗?”

  端木朔紧紧抓住杨雪的手,“不能跑,只要我们跑,它顷刻就能追上我们!跑,就代表我们怕了!我们慢慢走,匀速走,我盯着它,它也盯着我,只要我不惧怕它,它就会停止了!”

  果然,就这样走了一段时间之后,狼奇迹般地没有跟来,直到他们看不见狼,然后,杨雪就醒了……

  又一个噩梦……

  杨雪嘲笑自己,梦中,她的反映不是保护端木朔,而是把他推在前面,她这样的人,有何资格再跟阿朔在一起呢?

  从此,杨雪每天就心理暗示,自己配不上真正的感情,自己还没有想好怎么付出,怎么去保护别人,所以,她不能跟端木朔在一起!

  直到端木泽告诉她,让她去找端木朔!

  有人告诉她,她可以找端木朔!

  “泽王爷,你是说我可以去找阿朔吗?”

  杨雪眼含热泪,像个孩子问爸爸自己可不可以出去玩一样的问端木泽,端木泽感到很心痛,她到底怎么了!

  “当然可以!杨雪,你记住!他是你的好朋友,他待你一向如亲人!只要你愿意,你当然可以去找他!”

  杨雪双手微颤的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对,我可以去找他的,即使我自私,但我保证,除了我,我会对他最好,我会保证,我不给他添乱!我会做很多好吃的!还会唱好多好多他没听过的歌!还会……还会,即使恶魔面前,我不敢挡在他的前面,我也会努力去克服恐惧,跟他并肩作战!至少陪着他!”

  说着说着,杨雪竟然忍不住哭了起来,端木泽知道,他认识的杨雪,以前的杨雪,从来不会说这些话,从来都不会有卑微的姿态!哪怕在皇帝面前,她跪着,也觉得没有半分低人一等的感觉!

  端木峥究竟把她怎么了!如果端木峥对她做了什么事,那一定要百倍偿还!

  或者,她所有的卑微,所有的痛苦,都是因为和自己的那一夜呢?

  端木泽不敢再往下想,他只知道,现在,他想让她不要再如此了,他想要她真正的笑一笑,“你告诉我时辰,我随时带你去找他!”

  杨雪看着端木泽同情又怜悯的表情,心中陡然清醒了一大半,她刚刚都说了些什么!做了些什么!竟然如此失态!

  杨雪迟疑的看着端木泽,她该相信他吗?她到底要不要去!

  端木泽仿佛看穿了她的内心一般,“我发誓,我一定毫不耽误,一心一意的把你送到端木朔的身边,绝对不会耍任何手段!”

  “泽王爷,阿朔他在哪里?”

  “你竟然不知道他在哪里?端木新或者端木峥没有告诉你吗?说来也是不巧,本来端木朔是被派到南枯的,但东边乌兹国战事吃紧,领军首将又突发爆病,所以端木朔被父皇派到东边康城去了,从而端木峥替端木朔南枯的差事。”

  杨雪不解,明明南枯的战时更加紧张,为何端木朔要掉头去康城?“康城比南枯更加重要?”

  端木泽就知道杨雪会这样问,“我国的矿石,粮食,丝绸,瓷器,水果,好东西几乎都产自东方,长年驻守东边的将士就不下五万,如果乌兹国骚扰,那更是会有十万大军坐阵。乌兹国也是一个大国,但很不巧的是它是一个岛国。一个在海上的岛国。国家由大大小小上千个岛屿组成,总的岛屿加起来面积是不小,人也多,但一分散,他们的每一个岛屿都不大,随着人口越来越多,岛屿上重的粮食以及水产品已经不能供应上人口的需求,所以,乌兹国急需扩张领土,正巧我们与他们是邻国,不打起十二分精神,一不小心,康城就会易主……”

  “咚咚咚……姑娘,峥王爷回来了!已经到大门外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