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韩默夏尘封 > 175 唐映的计划
 
海滩派对中,悠扬的音乐在空气中弥漫,海风夹杂着湿气,带着海水特有的咸咸的味道吹拂着柔软的沙滩,面对叶雨珊的调侃,唐映在江慧开口之前笑着说道:“江慧是我邀请来的,最近一直在和魏氏合作,正好江慧是魏氏的负责人,所以邀请过来,但是没想到叶小姐和江慧之间似乎有什么误会,这样吧,来这里就图个高兴,大家暂且把不愉快都忘记,我先喝一杯”

唐映拿着一杯酒,一饮而尽,叶雨珊见状也知道继续追究下去,待会儿在这里的面子待不住,于是也笑着说道:“好,那我就给唐小姐的面子。”

说完,叶雨珊正准备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然而江慧只感觉身后有什么人推了她一下,一下子失去重心,向叶雨珊扑了过去,但是动作轻微,只是将叶雨珊手上的酒撞掉了。

叶雨珊正要发作,唐映见状,赶紧叫道:“你们谁阿,怎么推江小姐呢”赶紧拉着叶雨珊说道:“来来来,叶小姐先不要生气”唐映将自己的酒杯递给叶雨珊,“不要生气了,只是掉了一杯酒罢了,不要影响心情。”

叶雨珊端着唐映的酒杯,眼色凶狠地看着江慧,这时,江慧不知所措地看着唐映。江慧心里很清楚,刚才推她的不是别人,正是唐映。此时落景玉正在很远的地方挑选吃的,并没有注意到这边发生的事。

唐映笑着说道:“都是不小心的,大家都不要在意”

叶雨珊拿着唐映递来的酒杯,喝了一口酒,冷冷地笑着:“没事,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这时,江慧拉着唐映问道:“你到底想干什么?”

“什么?”

“刚才明明是你推我的!”

唐映笑着,小声地在江慧的耳边说道:“如果我不故意推你,怎么能让叶雨珊喝我手上的酒呢。”

这时,江慧发现此刻叶雨珊手上的酒杯,刚才发生的一切,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江慧和叶雨珊身上,并没有人意识到唐映递给叶雨珊的酒杯,现在连叶雨珊自己恐怕也没有发现自己手上的酒杯不是自己的吧。

“你想做什么?”江慧问道。

唐映笑了笑:“说了要送给你一个礼物,我这个人从来都不会食言的!”

这时,叶雨珊捂着脑袋一阵眩晕,只感觉全身一阵滚烫,看到叶雨珊的异样,唐映赶紧走了过去,拉着叶雨珊,问道:“你怎么了?”

叶雨珊捂着脑袋说道:“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喝多了吧,现在感觉头有点晕”说完,叶雨珊准备继续向前走一步,只是脚步变得十分艰难,同时头晕目眩的感觉让她的身体轻飘飘的。

“你没事吧,来,我扶着你。”

眩晕中,叶雨珊点点头,倒在唐映的身上。

在唐映的示意下,江慧赶紧走了过来,和唐映一起扶着叶雨珊。

“她怎么了?”江慧迟疑地问道,现在叶雨珊的样子看起来可不是喝多了的样子,像这样经常参加派对的女孩子一杯鸡尾酒可不会这么轻易就喝醉了,同时唐映递给叶雨珊的鸡尾酒,她只喝了一口。

唐映笑了笑说道:“放心,只是放了一点其他的东西,不会致命。”

唐映得意的笑容,似乎想从江慧这里得到肯定一样。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嗯,既然她喝醉了,扶她去房间呀”

这时,落景玉看着江慧和唐映扶着叶雨珊向这边走来,赶紧问道:“这是怎么回事,你们把她打晕了吗?”

唐映将叶雨珊扔给落景玉:“只是喝醉了,好了,你把她抱进房间吧。”

说完,唐映拿起手机:“准备好了,你进来吧!”

江慧有种不好的预感,这个唐映到底想做什么?

落景玉抱着叶雨珊进入一个房间,江慧看着周围奇怪的场景,还有一台摄影机摆在床边,这时,一个男子走了进来,男子看起来就是那种经常锻炼的猛男。

“怎么回事?你们想做什么?”落景玉问道。

而这时,江慧似乎知道唐映想做什么了,虽然江慧心里觉得这样做不好,但是内心却有一种声音在告诉她,这是叶雨珊应得的,况且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是唐映,不是她,一种视而不见的想法在江慧的心里升起。

“你是谁?”落景玉推开进门的猛男,而这时,江慧拉着落景玉说道:“不关我们的事,我们走吧!”

落景玉不可思议地看着江慧:“什么意思,什么叫做不关我们的事,这样做是犯法的,江慧,虽然我说过要帮你,但是不是这样的”

江慧冷冷地看着落景玉:“既然你都说过会帮我,现在为什么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呢。”

“叶雨珊虽然是一个傲慢不可理喻的人,但是这样对她太过分了”

江慧冷笑:“那你还记得在胡同里的事吗?她当时想对我做什么,你恐怕很清楚吧,现在我只是把这些她带给我的东西还给她罢了,如果你真的觉得我这样做错了,随便你,只是今后不要在我面前随便做出任何帮助我的这种毫无意义的承诺!”

看着江慧坚韧的面庞,落景玉放弃了,他站在原地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转头看着床上已经睡着的叶雨珊,这时,猛男爬上穿,轻轻解开叶雨珊的衣服

江慧走出房间,看着远处的唐映,她的笑容仍然是那样自然高贵,很难想象一个做了这样的事人居然还可以露出这样无辜的笑容。

“怎么样?这份礼物喜欢吗?”

江慧没有说话。

“你知道魏敬瑶为什么会一路披荆斩棘吗?那时因为她和我一样,懂得该什么时候狠什么时候温柔,江慧,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必须用尽一切方法!”

江慧冷冷地看着唐映:“你想要我做什么?”

唐映这样帮助自己肯定是需要回报的,江慧很清楚这些人的想法。

“看来你已经懂得这个圈子的生存规则了嘛,有付出就是要有收获的,我现在还没有想好需要你为我做什么,但是很快我就知道你需要为我做什么了,接下来我想不用我教你了吧,祝你好运。”这时,唐映看着远处不知所措的落景玉笑了笑。“你可以带你的朋友去喝一点酒,毕竟酒这个东西能够让人忘记很多的不快!”

江慧看着远处的落景玉,她知道此刻的落景玉应该处于一种紧张的感觉中。

“你没事吧!”

江慧把一瓶啤酒递给落景玉,落景玉抬头看着江慧僵硬的脸,接过啤酒,终于,酒精让他逐渐放松了下来。

江慧坐在落景玉的身旁。

“对不起,让你看见了这些事!”

落景玉仍然呆呆地看着江慧道歉时认真的模样,墨澈眼眸中闪过一丝倦意,但是清澈的眼眸中仍然十分坚韧。

落景玉笑了笑说道:“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只是在电视上见过,没想到现在自己居然要亲身经历,所以有点不适应,但是你放心,既然我和玉儿已经下定决心了,就不会退缩!”

江慧看着落景玉黑曜石般明亮的瞳仁,笑了笑,举起啤酒。

天空的月亮显得又大又园,原本还在天空明天的星星有两种结局,要么像现在一样,继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或者逐渐消失在夜空中,江慧和韩默就是两颗逐渐迷路的星星,在不断追寻发光过程中,她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逐渐迷失方向的星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原来的方向。

江慧看着叶雨珊的房间,反而心里没有一丝愧疚,而是一种得意,这种感觉夹杂着一丝恐惧,不是对自己所作所为的害怕,是一种对内心那个真实的自己感到害怕,曾经魏敬瑶就说道,她心里还住着一个人,一个足以将自己毁灭的人。

当天空逐渐泛起白光,朝阳从海平面逐渐上升,海滩派对一夜狂欢,四处都是昨夜疯狂的痕迹,到处都是的空酒瓶,躺在客厅里到处都是年轻人。

这时,阳光透过玻璃窗,将一缕阳光射入。

叶雨珊在强烈的阳光中逐渐醒来,然而一阵剧烈的头痛让她睁不开眼睛,终于过了好一会儿,叶雨珊才可以睁开眼睛,可是在强烈的光亮之后,映入叶雨珊眼帘的是一个赤身的男人,男子面容冷峻,满身都是线条性感的肌肉。

叶雨珊猛然坐了起来,全身的神经紧绷着,一股恐惧已经完全将她支配了,她颤抖着从床上爬起来,这时,她才发现自己身上居然一丝不挂,下半身传来一阵疼痛,羞涩、愤怒、恐惧逐渐占据她的内心。

叶雨珊全身颤抖,腹部的隐隐作痛让她的动作变得越来越笨拙。

“嘿,美女,昨晚很开心!”

叶雨珊看着眼前那个同样一丝不挂的男子,心里一阵翻江倒海,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让她全身颤抖,这种不安逐渐将她彻底占据。

“你闭嘴!”叶雨珊大声喊叫。

“怎么了,美女,昨晚上从你的叫声中感觉到大家都很开心啊,怎么一起来就翻脸不认人了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