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韩默夏尘封 > 157 猛恺越狱
 
夏季康林的天空显得格外地好看,甚至还带着一点独特的凉爽味道,江慧从车里下来,快步向魏氏的总公司大楼走去,每一步都显得坚韧,如同一个充满了力量的战士,面对那些不断向她飞来的利剑,她已经准备好了坚硬的盾牌,随时都做好了准备。

乐清清看着江慧,焦急地说道:“昨天怎么也打不通你的电话,你去哪儿了!”

江慧接过乐清清手中的资料,昨天因为落景玉和落玉儿两人愚蠢的行为,以及后来陈沐的到来,彻底打破了江慧整天的行程,让她彻底将公司的事忘了!

“出了点事,怎么了,看你如此慌慌张张的,是不是东区那边出事了?”

乐清清无奈地看着江慧:“东区那边倒是很顺利,原本一直不签约的七家商铺,忽然答应,集体签约了,所以东区的并购案的一期会议提前了”

乐清清跟在江慧的身后,继续说道:“因为昨天怎么也联系不到你,所以魏董组织了前期的会议,进行了讨论,这是一期的策划案,具体还有什么安排,要你去魏董那里才能了解清楚了,现在魏董正在办公室等你,快去吧!”

江慧点头,向魏敬瑶的办公室走去,这时,江慧拿起手机,一条推送的消息引起了她的注意。

这条新闻发布的时间是今天早上7点左右,而新闻的主要内容竟然是五年前绑架魏氏董事魏敬瑶和模特韩默的犯人猛恺越狱了。

此刻江慧看着办公室中魏敬瑶苍白的脸,一股恐惧在她的脸上升起,但是她处理得很好。

看着江慧进门,马上在脸上挂上温柔的笑容:“你来了?”

江慧点点头,说道:“昨天因为有点事,所以没有参加会议,具体情况是什么”

然而魏敬瑶并没有说话,眼睛盯着江慧身后的花瓶,里面是一颗翠竹,自从魏敬瑶让公司里的人不要带花粉的植物过来后,似乎很久没有在公司里见到鲜花了,魏敬瑶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想身旁能够有一瓶散发着魅惑香气的玫瑰,似乎只有玫瑰浓郁的香味,才能掩盖此刻她内心的不安,身处黑暗中的眼睛似乎时刻都在盯着自己,瑟瑟发抖的样子让敌人笑得更加开心。

“魏董!”江慧轻轻地叫道,似乎魏敬瑶已经看着什么出了神,江慧转身,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可以让一个人这样全神贯注的东西。

“魏董!”终于,魏敬瑶从恍惚中回过神来,她看着江慧,那已经凝固的温柔再次浮现在她的脸庞。

“你说什么?”魏敬瑶呆呆地问道。

“我问你昨天会议有什么需要特别交代的事吗”江慧停下,看着魏敬瑶,现在不管她说什么,魏敬瑶已经没有心思继续听了,于是她看着魏敬瑶说道:“你是在为猛恺逃狱的事忧心吗?”

魏敬瑶看着江慧,笑了笑:“你是说昨天的会议吧,我已经把会议记录发到你的邮箱了,你回去认真查看一下吧,我现在还有事,你去忙你的吧!”

“好!”

江慧无奈地点头,看着魏敬瑶的样子,她知道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让魏敬瑶担忧害怕的东西。

只是现在她还不明白到底是什么东西。

首先魏敬瑶不可能因为猛恺逃狱这件事本身而担心,因为对于魏敬瑶这种人来说,她害怕的并不是猛恺的打击报复,甚至对猛恺这个人都是鄙视的,所以她害怕的应该是这件事后面隐藏的某种东西。

魏敬瑶看着江慧走远,赶紧拨通了陈叔的电话。

“猛恺逃狱了!”魏敬瑶的声音冰冷无比,平时的温柔多情在此刻已经完全消失了。

“我看到消息了。”陈叔的声音十分低沉,“我已经叫人准备了,不会让他靠近你的”

“你觉得我是怕他吗?”魏敬瑶的声音中充满了愤怒,“你觉得我会畏惧那个人渣吗?如果只是猛恺自己逃狱,你觉得我会这么担心,我是觉得他后面有人指使!”

“有人指使?怎么可能,那小姐,您怀疑谁?”

魏敬瑶没有说话,因为现在她也不知道该怀疑谁?夏尘封?不可能,机会从很多年开始,夏尘封的身边都是魏敬瑶的眼线,所以夏尘封自己也是知道的,所以他从来不敢轻举妄动,何况多年前,为了不让韩默继续受到魏敬瑶的监视,他忍痛,让海默忽然消失,带着韩默逃到遥远的美国。

难道是韩默?

魏敬瑶继续否定了这个想法,同样,从韩默回国到现在几乎所有的行踪都在魏敬瑶的掌握当中,此刻韩默正在和夏尘封参加一个酒会,优雅的身姿在娱乐新闻中到处都是,那么还能有谁呢?

“小姐,那我们怎么办?”

此刻,魏敬瑶显得十分不安,因为很多天以前,一直在魏敬瑶手下的猛恺的妻子和女儿忽然发生车祸。

自从猛恺入狱之后,按照猛恺的要求,魏敬瑶让他的妻子和女儿过着上流社会的生活,女儿读贵族学校,而他的妻子可以说什么都不用担忧,每个月,她的账户中都会有20万,这是魏敬瑶给猛恺的承诺。

然而就在几天前,猛恺的女儿要去参加夏令营,猛恺的妻子带着女儿去参加夏令营,然而半路却因为意外发生了车祸,车和人一起摔下了山崖,而当他们找到车辆的时候,并没有见到猛恺的妻子和女儿,如同忽然消失了一般。

此刻,猛恺的妻子和女儿已经整整失踪了三天了,这件事成了魏敬瑶心里的一个结。

直到今天早上,看到猛恺越狱的消息,彻底将那根绷着的神经给砍断了,终于知道,这几天来的不安其实就是源于这件事,而魏敬瑶不相信什么巧合,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猛恺的妻女忽然失踪,猛恺就越狱呢?况且康林市的监狱守护应该是比较严的,没有接应,他是怎么从监狱中逃脱出来的,况且多年前猛恺的兄弟几乎都被送进了监狱,还有谁有这种帮助别人逃狱的能力。

魏敬瑶越来越不安,问道:“猛恺的妻子和女儿现在还没有消息吗?”

陈叔低沉的声音说道:“昨天警察局发来消息,车上的血就是猛恺妻子和女儿的,他们现在也不清楚,为什么两人不见了,他们最近发现在车辆的旁边还有其他人的脚印,现在警方怀疑,他们出车祸的地点比较偏远,车祸发生很久后才被发现,或许他们被当地人救了,或者自己离开了,现在警方已经扩大了搜索的范围,相信不久之后应该会有消息的!”

这种不安在魏敬瑶的心里越来越剧烈。

“现在要不要派人守在你的身旁,他出狱肯定会过来找你的!”

魏敬瑶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不用,我现在倒是想见见他,或许能够知道,到底是谁接他出狱的!”

陈叔赶紧阻止道:“不行,猛恺这个人穷凶极恶,什么事都是做得出来的,他很有可能会伤害你的!”

魏敬瑶笑了笑:“陈叔,你才知道我吗?你会觉得我会害怕一个区区猛恺吗?”

陈叔拗不过魏敬瑶,也知道魏敬瑶的脾气和多年前自己的妹妹陈婉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所以也没有继续说什么。

“那好吧,那我会让人随时守在你的身旁的,一旦发生什么事,我们会马上赶到的!”

魏敬瑶点点头。

月色如洗,魏敬瑶端着红酒杯坐在象牙白的桌子旁,身上穿着一件米色的吊带衫,性感而魅惑,红唇在酒杯上留下一个完美而性感的唇印,这时,窗外一阵夜风袭来,但是却夹杂着这个夏季独特的闷热。

然而,魏敬瑶很是喜欢这样的温度,因为在她看来,就是这样闷热的天气中似乎给人一种难以言表的诱惑,魏敬瑶趴在桌上,看着墙上摆动的时钟,马上就要到十点了,钟表上的摆锤在粘人的空气中显得更加笨重,每分钟都显得慢吞吞的。

魏敬瑶知道今天晚上猛恺肯定会来找她,似乎是一种默契似的。

就在这时,窗户的夜风将白色的窗帘吹起,飘飞的样子就像精灵在舞蹈一般,终于窗外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这时,魏敬瑶的房门被打开,一个巨大的身影出现在魏敬瑶的门口。

这个如约而至的身影,让魏敬瑶显得很是兴奋,似乎自己已经掌控了一切。

“既然来了,为什么要站在门口,没想到这么多年不见,居然有了喜欢门口的癖好!”

这时,高大的身影赶紧向魏敬瑶的方向移动,似乎在躲避着什么,忽然,他听到魏敬瑶的声音时向她的身旁走来。

一把抓住魏敬瑶的脖子,将她整个人推向墙角,她的身体重重地摔在了墙壁上,脊柱传来剧烈的疼痛,魏敬瑶想要反抗,但是猛恺的力量很大,没有给魏敬瑶任何反击的机会。

“你就这点本事?难道你出来的唯一目的就是找我报仇,难道你觉得我是你的敌人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