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韩默夏尘封 > 146 魏晴的手包
 
“嗯,让我想想”海默走向冰箱拿出一杯冰水,望着魏晴:“你喝吗?”

外面的天气就像处于一个桑拿房中一样,走在路上,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一般,所以魏晴乖巧地点点头,海默将冰水递给魏晴,看了看冰箱中的草莓,拿起一颗放在嘴里,一旁的魏晴眼睁睁地看着海默吃下一颗草莓,咽了咽口水:“还有吗?”

海默看了看冰箱中的草莓,说到:“还有一盘!”

“我能吃一点吗?”

海默点点头。

当听到吃的时候,魏晴就像打了鸡血一般,跳着跑向海默的冰箱。

白色的桌面上,阳光透过玻璃窗,屋内空调凉爽舒适,魏晴将一盘的草莓心满意足地吃了,心情愉悦地看着海默,似乎现在的放松是一种奢侈一般。

“还要吗?”

海默问道。

“还有吗?”

“没有了,但是楼下有个超市,你可以下去买,同时给我买个冰淇淋”说着海默将钱递给魏晴,就像打发一个跑腿的小妹一样。

而正当准备接钱的魏晴,似乎发现有什么东西不对呀?自己今天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吃草莓和冰淇淋吗?自己是来找手包的!

魏晴就知道自己一看到吃的一定会断片,于是将钱仍在桌上,吓得海默睁大眼睛看着她。

“怎么了?”

“我的手包到去哪儿了?”

这时,海默也逐渐回过神,刚才自己也在回想手包的事情,没想到看着魏晴吃草莓一下子自己也忘了!

“哦哦哦,让我想想,当时我拿着你的手包,嗯,在会场的时候,后来跟着夏尘封一路来到车库,后来一路行驶,但是这个时候,手包好像不在我的手里了,后来夏尘封说要回公司,我就自己打车回来了,但是回来之后,手包就已经没有在我的手上了”

“那它会在什么地方呢?”

魏晴瞪着海默。

“额,我真的想不起来了,你知道我是上了年纪的,所以记性不是很好”

魏晴就像一只愤怒的小狗一样,怒狠狠地盯着海默:“从酒会出来,手包都在你的手上吧?”

“嗯!”

不知道即将会发生什么事的海默天真地望着魏晴。

“那手包就是你弄丢的,你必须负责!”魏晴用巨大的声波吼道,生气的样子特别可爱,就像一只小狮子被染成了粉红色,所以魏晴的怒吼并没有让海默感觉害怕,反而哈哈地笑了出来。

魏晴看着海默笑了出来,越来越生气,而海默也知道自己做错了事,现在笑确实不是绅士应该做的事,于是赶紧收起笑容,严肃地看着魏晴:“你放心,我一定会想起来的,要不你先回去,等我想起来了,我再告诉你!”

“不要,你现在必须想起来,大叔,你记忆这么不好,如果什么时候想起来了,又忘记了怎么办!”

“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但是我现在真的想不起来,怎么办?”

“求求你,你再想想吧,里面有个很重要的东西,我必须找到那个手包!”

海默无奈地说道:“好吧,好吧,让我再想想!”

“嗯,后来,我拿着你的手包上了夏尘封的车,只是后来我就不知道了,所以我觉得你的手包会不会在夏尘封的车上呢?”

“我前表姐夫的车?”

海默点头。

“哪一辆?”

“黑色宝马!”

“那好,你现在陪我去找!”

听到这个,海默的一口老血堵在胸口,本来想着下午睡觉的,没想到被这丫头拉着去找什么手包。

“不行,我下午有工作,没有时间陪你去!”

只能先想办法把魏晴糊弄过去才行,海默可不想把自己美好的一个下午浪费在魏晴的身上。

然而,令海默没有想到的是,魏晴呆立在海默的面前,一滴泪珠在眼眶里打转,显得楚楚可怜,同时如同山洪快要爆发了一般。

最终,海默投降了,拿起手机准备给夏尘封打电话,但是夏尘封在开会,电话是托尼接的。

没办法,托尼也不知道什么手包,最后只能问夏尘封的车在什么地方了。

托尼告诉海默,现在夏尘封的宝马车正在4s店进行维修。最后在魏晴的督促下,海默要了4s店的地址,准备去店里看看,魏晴的手包是否在车里。

然而,当魏晴和海默到达4s店已经是中午,店里的店员大多已经去吃中午饭了,所以店里只剩下几个人。

“您好,请问你们需要什么服务吗?”

一个工作人员问道。

“你好”海默看了看魏晴,说道:“我想请问夏尘封先生的车在这里吗?”

“请问你是?”

海默自我介绍道:“哦,我是夏尘封先生的朋友,我们想来看看他的车,我好像有什么东西落在他的车里了。”

店员有点难为情地说道:“哦,这样啊,但是对不起先生,我们这里有规定,必须是车主才能看车的!”

海默点点头。

“就看一眼,你们可以派人跟着我们,请相信我们,我们绝对不是坏人,而且那车是我表姐夫的,我现在给他打电话。”

说着魏晴拿着手机给夏尘封打电话,没有人接,接着给托尼打电话,仍然没有人接。

此刻,两人尴尬地站在店员的面前,海默拉着魏晴,知道这样耗下去,肯定没有结果。

出了4s店,魏晴推开海默的手:“你干什么呀,今天我必须找到我的手包,你不要拦着我!”

“如果你再这样闹下去,待会儿警察就来了!”

魏晴无奈地看了看四周,这时,就在店的一个角落里,她看到了夏尘封的车,脸上露出无比高兴的笑容,指着夏尘封的车说道:“你看,我前表姐夫的车就在那里,只要我们悄悄过去看看,现在他们都去吃午饭了。不会有人发现我们的。”

“你疯了吗?如果被发现我们会被误认为是小偷的。”

“不会的!”

说完,魏晴已经悄悄向那辆黑色的宝马车走去,绕过店员的视线。

这辆车似乎还在维修。

只是海默疑惑地看着魏晴说道:“你真的觉得这辆车是夏尘封的?”

“是啊,怎么不是了,黑色的宝马啊,我记得很清楚的。”

“你认识车牌吗?姐姐,这个世界上黑色宝马很多的!”

魏晴在宝马车旁转了几圈,看着后排座位上有个白色的东西,笑着说道:“叔叔,虽然我不知道车牌号,但是我认识我的包啊!”

说完,魏晴便准备去开车门,海默还没有来得及阻止她,车忽然响了起来。

这时,店员们向这里跑来,将两人围了起来。

魏晴已经打开车门,拿起后座的一个白色的东西,并不是什么手包,而只是一张白色的帕子。

海默无奈地说道:“你说你认识你的手包的!”

魏晴知道现在出事了,最后接走他们的是警察。

夏尘封匆匆参加完酒会便向警察局了去了。

经过调解,夏尘封将两人保释了出来,魏晴低着头,就像一只做错事了的小白兔,而海默的眼神一直愤怒地盯着魏晴。

他们打开的车门并不是夏尘封的,而是另外一个人的,同时因为魏晴开门的力气太大,本来就是破损的车门因为魏晴的蛮力居然掉了下去。

“你们两个怎么会有闲工夫去偷车?吃饱了没事干吗?”

海默看着魏晴:“你问她!”

“前表姐夫,这真的不能怪我,我真的以为那就是你的车呢!”

“你们找我的车干什么?”

“前几天我们参加酒会,魏晴的手包不小心被我捡到了,之后我也不知道哪儿去了,所以我推断也许在你的车里,所以准备来找找!”

“你是说一个白色的手包?”夏尘封说道。

两人呆呆地望着夏尘封:“你看到过!”

“嗯,就在我车里,我还以为哪个无聊的女人丢进来的!”

“那现在在什么地方?”

“好像在我车的后备箱!”

听到这个消息,两人喜出望外,互相看着笑了笑,但是海默很快收起笑容,说道:“好了,现在你的手包也找到了,应该没有我什么事了吧,你知道我现在有多生气吗?你已经浪费了我整整一天睡觉的时间!”

说着,海默赶紧打车离开,睡觉的时间可不能浪费。

魏晴坐在夏尘封的车上,准备去4s店里取手包,夏尘封问道:“你什么手包干嘛这么着急取?”

这时,魏晴的眼神中闪过一丝不安,但是很快就消失了,并没与人注意到:“哦,里面有我的工作稿啊,今天就要交的,前表姐夫,你当时看到那个包在哪里呀?”

夏尘封想了想说道:“好像就在车的副驾驶座上,应该是海默不小心掉在那里的吧!”

“那你没有打开来看,直接扔在了后备箱吗?”

这时,夏尘封似乎也发现了魏晴的异常,但是很快魏晴又恢复了正常,说道:“都怪你,如果你当时打开来看,里面有我可爱的照片,你肯定知道是我的手包,也不会让它孤零零地放在后备箱里了!”

夏尘封无奈地摇摇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