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韩默夏尘封 > 144 Star的身份
 
夏尘封端着咖啡,低着头,冷声说道:“罗丹,你不记得我了吗?”

对面身影庞大的男子似乎并不明白夏尘封在说什么,疑惑地看着眼前这个亚洲男子,似乎从夏尘封的身形上,是优点熟悉,但是他作为一个地下珠宝商,见过无数个身形熟悉的人,如果每一个都去深究的话,他可没有这么多的时间。

罗丹裂开他那沾满污垢的嘴,笑着用不怎么标准的英语说道:“兄弟,可能我们曾经见过,但是你想用这一招套近乎,我觉得没必要,我罗丹是珠宝界出了名的公道,我会给你最低的价格,同时让你获得最好的珠宝,你放心,只要你肯在我罗丹这里买珠宝,肯定不会亏待你的!”

这时,夏尘封抬头用法语说道:“罗丹,好久不见,树风小学里,唯一一个敢和你对着干的人,你忘记了吗?”

罗丹努力去回忆,终于在他已经快要枯竭的大脑中,找到了那个瘦巴巴的亚洲小男孩,不说话,摆着一张臭脸,曾经还和自己在展览馆打过一架,因为这件事他的母亲扣了他一周的零花钱。

“威廉姆!”罗丹脱口而出,裂开丑陋的笑容。

“终于记得我了!”

这时,罗丹看着夏尘封冷冷的笑容,察觉到什么,说道:“你和海默在中国的珠宝生意这么好,怎么会找我这种地下珠宝商,你应该还有别的什么目的吧!”

夏尘封看着罗丹藏在身后的手肘,笑了笑:“难道你会觉得我会带着警察来找你吗?”

“说不一定,小的时候你可是什么都敢干,在展览馆居然可以当着那么多人和我打架,你还有什么做不出来呢?”

这时,夏尘封将带来的钱仍在桌上:“我这次来并不是来买珠宝的,但是相信我,尽管我不买珠宝,我也不会让你拿不到好处的,我只是来找你帮个小忙!”

罗丹看着桌上的现金,放在身后的手放松了,他在国际新闻上,也是看过夏尘封和海默的新闻的,所以明白夏尘封这种身份的人是有能力提供给他足够的好处。

“你想让我做什么?”

夏尘封开门见山:“我想知道有关star的消息!”

听到star,罗丹的脸色变了,但是很快又恢复平静。

说道:“star吗?我已经很久没有为她工作了,我想我应该提供不了多少信息,你想知道些什么?”

“我想知道star是谁?”

罗丹看着桌上的钱,笑了笑:“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想知道star是谁吗?”

夏尘封从罗丹肥胖的脸上看得出他的贪婪,于是将准备好的第二叠现金扔给他:“只要你告诉我star是谁,我可以给你提供更多!”

这时,夏尘封也意识到罗丹眼神中闪烁过的光芒,但是他似乎觉得自己离star的距离越来越近,那些答案很快就要浮出水面了。

罗丹肥厚的手抓过桌上的钱,脸上露出贪婪的笑容:“很多年前,我确实为star工作过,帮助她经营一些珠宝,只是那时的star并不像现在这样出名,甚至很多人并不看好她的作品,之后star就消失了!”

罗丹说的和夏尘封在网络上看到的确实是一样的。

“你知道吗?star曾经说过,想知道她是谁,其实从她的作品就可以看出,但是看在你是我曾经的小学同学,我觉得我可以帮助你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只要你肯相信我!”

夏尘封半信半疑,看着如今罗丹的状况,相信这样一个人很难,但是夏尘封心里对于star的渴望逐渐超过了理性。

“我知道一个人,他接触过star,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个见过star真面目的人,我可以带你去找他!”

夏尘封跟着罗丹,一路穿过一个繁华的街道,最后在一个酒吧停了下来,夏尘封看着招牌,这是一个黑人酒吧,难道知道star真面目的人就在这里面吗?

“威廉姆。你要相信我,这么多年,我一直在这一行工作,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我们现在做的珠宝生意,虽然没有你们的大,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市场,这一行出了很多人才!”

罗丹打开酒吧的大门,继续说道:“这个人就在这里工作,他以前也是一个地下珠宝商人,但是有一次走私珠宝的时候,被警察发现,蹲了几年局子,现在只能在这里替那些黑人工作,相信我,他曾经也是一个了不起珠宝商人,我想你们应该很看不起我们这些走私珠宝的人,但是如果没有我们,你们根本得不到那么多珍贵的宝石!”

夏尘封进入酒吧,这是一个十分喧闹的酒吧,里面的蓝调音乐很舒服。

“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去叫他!”

罗丹将夏尘封安排在一个位置上,向一个黑人走去。

罗丹和那边的一个黑人交谈起来,这时,夏尘封看着里面的人,所有人的目光几乎都注视着自己,现在还是早上,为什么这个酒吧已经有这么多人。

这时,夏尘封忽然意识到周围的一切有点奇怪,夏尘封正准备站起来,两个黑人向他围了过来。

夏尘封一拳打在一个黑人的身上,但是他们人很多,个个身强力壮,夏尘封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夏尘封意识到自己被罗丹耍了,这些人根本不知道star是谁,连罗丹自己也不知道。他们都是罗丹的打手!

正当夏尘封意识到被耍了的时候,一个黑人拿着酒瓶砸在了夏尘封的头上。

在一片血腥味中,夏尘封逐渐失去了知觉。

当夏尘封在一片模糊中逐渐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头传来阵阵疼痛,特别是头顶,模糊中,夏尘封意识到这里是医院,他抬手,发现自己的手上正打着点滴,周围都是消毒水的味道,一个女护士正站在夏尘封的面前。

她温柔地看着夏尘封说道:“你醒了!”

这时,这个女护士似乎在对谁笑着,夏尘封还在模糊中,当他转过头来发现自己的身旁坐着的居然是卢卡斯!

惊讶的同时,夏尘封忍受着头疼想问什么。

卢卡斯用流利的中文说道:“你现在没事了,放轻松,现在在医院,我们是在一家黑人酒吧发现你的,你怎么招惹上那群人了!”

终于,头部传来的疼痛逐渐减轻了一点,夏尘封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卢卡斯笑着说道:“star知道你会对她的身份追查到底,真没想到你会只身来到美国追查她的身份,她知道你联系了罗丹,那个家伙曾经给star办过事,但是他是个不老实的家伙,所以star开除了他!”

“你们跟踪我!”

夏尘封愤怒地说道。

“我们也是为了你的安全!”

夏尘封倒在床上,无力地笑了笑,star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居然在他没有察觉的情况下掌握自己的信息,甚至连他的行踪都清清楚楚。难道魏氏总公司都有star的人,夏尘封不敢相信,他起初认定star就是韩默,但是随着事情逐渐清楚,他放弃了这种想法,对于star的身份越来越好奇。

“其实star是谁真的没有那么重要,star只是一个设计师罢了,她让我给你带了一句话!”

夏尘封看着卢卡斯问道:“什么话!”

“时空中的人会随着时间的前进而逐渐消失,那些本该留在记忆中的人就应该放手!”

夏尘封看着卢卡斯,如果这一路查来让他放弃了star是韩默的想法,但是卢卡斯的这句话让夏尘封坚信,韩默和star肯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他必须弄清楚star的身份。

star珠宝公司收购梵士蒂梦的事情在国内可谓是一件大事,而梵士蒂梦和star正式签约仪式定在了一个月后!

夏尘封去美国寻找star的消息受伤,但是夏尘封也不是完全没有任何收获,从一个人的作品去了解一个人,这是很小的时候自己的小学老师说的话,罗丹对于这句话记忆犹新是因为一个女孩说,她从罗丹的作品中看到一个温柔的罗丹,虽然这句话让女孩被嘲笑了一个星期,但是对罗丹却有着巨大的影响。

而这句话让夏尘封有了新的思路。

现在star的作品已经十分成熟,可以说是天然去雕饰,十分灵巧,可谓是顶尖,从现在star的作品中去看她根本看不出什么,要从star曾经的作品中去寻找答案。

所以夏尘封带着一堆人找到了罗丹,逼着他弄到了曾经star的一些作品设计稿和珠宝首饰,这些东西已经十多年,很多已经遗失,只有像罗丹这种地下珠宝商才能弄到。

带着这些作品回国的夏尘封,请了病假,在半山的别墅中开始研究起这些作品来了。

当海默到达半山的时候,发现门前的郁金香似乎长得更加茂盛了,墙角的蔷薇在清晨绽放出柔软的花朵。

他推开夏尘封的门,里面摆满了各种设计稿,有的是复印件,有的是模仿的,甚至还有很多珠宝项链和戒指的实物!

从这堆东西中经过变成了一件特别困难的事,同时夏尘封告诉他这堆乱糟糟的东西居然是排好序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