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韩默夏尘封 > 134 韩默带来的恐惧
 
韩默忽然的出现成了江慧头上一朵散不开的乌云,阴雨绵绵,而夏天逐渐到来的湿热让一切变成了一种煎熬。

无助,江慧被这种感觉包裹。

凌乱的客厅全是被摔坏的东西,江慧不明白为什么上天这么不公平,那个毁了自己一切的女人为什么活得比自己好,为什么,这种不断交织的不甘正在慢慢把江慧撕碎,疼痛从脖子逐渐蔓延到脸上,已经没有神经存在的地方忽然疼痛起来,还是一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不断纠缠着她。

她在客厅中不断踱步,脚上的伤口已经裂开,似乎她并没有感受到任何疼痛,她在思考,她在埋怨,假发被仍在一旁,脸上的疑惑和不甘逐渐将她埋葬。

终于,她想到了一个人——魏敬瑶。

是的,就是魏敬瑶,江慧忽然笑了笑,独自一人在客厅中,脚下鲜血淋漓。

就是魏敬瑶,这个如同蛇蝎一般的女人是将她带进黑暗的人,也许能够帮助她想出对付韩默的方法,忽然,江慧又大笑了起来,只是僵硬的脸看起来狰狞无比。

当一个处于黑与白交界的人,当面对内心无法接受的事实的时候,她唯一能够想到的便是那个可以让她粉身碎骨的人,因为只有魏敬瑶才和她一样,同样希望韩默去死的人,关于这一点她们至少是合拍。

于是江慧不顾自己脚下的鲜血,驾车向魏敬瑶的住处驶去。

魏敬瑶身穿一条红色的吊带裙,显得十分悠闲,看到江慧的到来,显得十分吃惊,她的高跟鞋上似乎还有血迹,魏敬瑶并没有问什么,而是笑着把江慧迎进屋。

“怎么今天有空来这里?咖啡还是茶?”魏敬瑶问道。

“韩默回来了!”

正在厨房摆弄厨具的魏敬瑶停顿了一会儿,脸色苍白,但很快又恢复了平静。

“你怎么知道?”

“她来找我了!”

终于,魏敬瑶停下手中的东西,因为颤抖的手根本没有办法继续工作。

“什么时候?”

“昨天早上!”

“在哪里?”

“b市的一个避暑山庄后面的豪华别墅区!”

“她找你干什么?”

“她让我和她合作,一起对付你的梵士蒂梦。”

终于,魏敬瑶手中的茶具掉了下来,落在洁白的大理石上摔了个粉碎,尖锐的陶瓷碎片在灯光的光线中似乎还散发着丝丝微弱的光芒,整个客厅十分安静,只听见壁炉上还在沸腾的水壶,魏敬瑶的思绪已经被打乱,忽然而来的信息让这个久经沙场的女人,忽然感觉到了一种威胁,这种威胁并不是源于韩默,而是魏敬瑶自己深藏的秘密,她总觉得这次韩默的回来和另外一个人有关系,但是她自己也没有足够的证据,所以感到一种迷惘和恐惧。

“你答应了吗?”魏敬瑶尽量让自己保持镇定。

“没有!”

“很好,你放心,既然韩默没有死,还亲自找到你,说明她自己也是按耐不住了,影藏这么久现在忽然出现,想必她身后还有更大的靠山。”

江慧想到韩默周围的保镖以及别墅,愣愣地说道:“你是说有人在帮助韩默?”

魏敬瑶点头。

“这么多年一直在隐瞒韩默的去处,声称韩默已经死了的人也许知道一些东西。”

“会是什么人呢?”

江慧问道。

“邓欣?”魏敬瑶说道。

江慧立即否定:“邓欣没有这么大的财力,从韩默能够轻而易举得知我的情况以及她身边的保镖和隐秘的行踪,凭借邓欣是不能做到的。”

“她轻易掌握你的行踪?”

“嗯,我想从我回国开始她已经在跟踪我了,我不知道她是否也派人跟踪你!”

魏敬瑶心里不禁一颤,她和江慧一样,不敢相信那个懦弱的韩默有这样的能力。

“如果不是邓欣,那就只有夏尘封和海默了,当年也是他们两个一直宣称韩默已经死了,以夏尘封对于韩默的情感,不管为她做什么他都愿意吧!”江慧说道。

魏敬瑶没有说话陷入了沉思,难道真的是夏尘封在背后帮助韩默吗?可是魏敬瑶一直派人跟踪夏尘封并没有发现他和韩默见面,整整五年,夏尘封几乎一个人生活,并没有接触任何女人,如果说海默在帮助韩默,这也许有可能,但是海默如今也算是过气的设计师,在经济能力上根本无法帮助她。

魏敬瑶关闭壁炉的火,为江慧泡了一杯玫瑰花茶,放在江慧的面前,脸色悠然。

“韩默忽然回来,主动找上你,想必她也有十足的把握,但是现在我们在明处,她在暗处,我们必须搞清楚她接下来会做什么,如果你能再见她一次的话,我们可能会有更多的胜算,我们现在是海上没有罗盘的大船,敌人就在暗礁处,必须找到敌人的位置我们才有反击的能力,所以,你现在先稳住韩默,如果她再次联系你,立刻通知我!”

看着魏敬瑶似乎信心满满,但是她眼睛中一闪而过的东西却显示出她的无力。

离开魏敬瑶家,江慧接到乐清清的电话,关于并购案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于是江慧驾车准备去公司。

来到公司,整个部门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怎么回事?”

江慧大步向会议室走去,乐清清跟在江慧的身后,焦急地说道:“就在今天早上,顾峰珠宝忽然宣布和魏氏竞争东区的珠宝区,而他们的方案和我们还没有公布的策划案几乎如出一辙。”

“什么意思?我们的策划案不是还没有完成,正在修改阶段吗?为什么顾峰珠宝会得到我们的策划案,难道公司内部有人泄露的吗?”

乐清清摇摇头:“我现在也不知道,现在得到的消息是顾峰那边已经和东区那边的几家珠宝店签了合约,魏氏和顾峰似乎撞上了!更加糟糕的是我们这边根本不能在短时间内重新作出策划案,现在公司已经乱成一团,夏总已经在会议室等你了!”

江慧赶紧向会议室赶去。

这次魏氏的危机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魏氏内部出了问题,有人将魏氏还没有完成的策划案泄露给顾峰珠宝,而顾峰借着这次机会准备和魏氏一起竞争东区的珠宝区,本来东区的签约就存在问题,如果顾峰珠宝加入竞争,这会给魏氏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

企划部已经闹开了锅,在他们看来,他们部门一直都是一个十分和谐,大家都是知根知底的部门,根本不存在泄露机密的可能,所以为了洗白,企划部将所有责任推给了设计部,认为一直以来设计部就是一个鸡犬不宁的地方,设计部内部的明争暗斗不断,泄露机密的可能性会更大,更多的责难和矛头指向了江慧,认为一个设计部总监为了出位想出今天的计划,让整个公司陷入了危机。

夏尘封坐在总裁的位置上没有说话,任凭几个部门唇枪舌战,悠闲地看着资料。

终于几个部门的争吵停了下来。

“你们说完了?讨论出解决方案了吗?”

夏尘封问道。

整个会议室里鸦雀无声。

这时,企划部的总监说道:“如今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根本没有办法重现做出更好的企划案,加之,东区的签约因为前一阵子的事现在还没有完成,造成顾峰有机可乘”

“我不需要你们在这里总结失误原因,这个你们可以在总结报告上认真阐述,我现在想要知道你们到底有什么解决方案!”

江慧说道:“我们现在可以找到泄露机密的人,了解他到底给顾峰提供了多少信息,我们才好应对接下来的危机。”

这时,托尼走了进来,在夏尘封的耳边说着什么。

夏尘封说道:“你们继续讨论解决方案,最后给我一个完整的报告!散会。”

夏尘封起身离开。

托尼告诉夏尘封,顾峰想见他。

在会客室里,顾峰见到夏尘封显得十分热情,只是如今的顾峰显得苍老了很多,最近五年顾峰和魏氏仍然在生意场上有过针锋相对,但顾峰已经收敛很多,如今忽然和魏氏又竞争起来,也不知道顾峰想干什么。

“好久不见,夏总!”

夏尘封和顾峰握手,冷笑:“顾总怎么有时间来这里,现在顾总不是应该在为东区收购案费力吗?”

顾峰笑着说道:“是啊,现在东区确实是我们的头等大事,只是我听说夏总遇到了麻烦,所以专门过来看看,夏总有没有什么地方是我可以帮上忙的?”

“顾总说笑了,魏氏能有什么劳驾你呢?只要你们顾峰珠宝不要在魏氏背后捅刀子,我们也不会这么麻烦。”

“夏总真是说笑,这次完全是巧合,没想到我新聘用的设计师具卫杰居然和你们魏氏的人暗中勾结,我也是才发现,所以亲自过来给夏总请罪来了!”

夏尘封惊讶地说道:“具卫杰去了顾峰?”

如今夏尘封的事很多,所以一直没有对公司的事进行深入调查,没想到具卫杰去了顾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