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韩默夏尘封 > 119 我是他曾经的未婚妻
 
乐清清跟在江慧的身后,一路小跑。不知道江慧为什么突然变成了一个机器人,做起事来就像一阵龙卷风,我行我素。

“事情办得怎么样了?”江慧问道。

乐清清抬头,明亮的眼睛忽闪忽闪,圆圆的小脑袋就像一个小马达,快速搜寻江慧所指的“事情”指的是什么?她的小脑袋瓜如同ppt一样放映着,试着努力回想。

看着乐清清那个快要崩溃的小脑袋,江慧漫不经心地说道:“陈沐的事。”

卡顿的乐清清终于恢复系统,真希望自己的脑袋像电脑一样,能够记住所有的东西,陈沐的事情她早就忘记了。

乐清清歪着头:“陈沐担任乐达方面的代言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他和詹妮弗之间合作也很顺畅,忽然换人也没有正当的理由”

乐清清睁大乌黑的眼睛。

“理由?”江慧靠在椅子上,抬头看着乐清清,“我不想和他一起工作,会尴尬,这可以吗?”

乐清清张大嘴巴,傻傻地站在门口。

看着乐清清呆愣的模样,江慧想笑,可是僵硬的脸上没有挤出任何表情,她将东西收好:“陈沐今天的行程拿到了吗?”

乐清清点点头:“嗯,拿到了,他今天晚上没有事,但听同事说,他今天会在mona餐厅约会,对象是叶氏银行的千金,叶雨珊。额,好像两家正在联姻”

乐清清小心翼翼地看着江慧,然而她并没有那么在意。

反而,没有说话,径直向门外走去。

邓欣的餐厅位于康林市最昌盛的中心地带,坐拥繁华,江慧站在门口,凝视着这个餐厅,多年不见,餐厅已经焕然一新,重新装修过的餐厅多了一份欧洲宫廷古典气氛,门口的意大利雕塑显得辉煌别致。

进入餐厅,一个服务员微笑着走来:“欢迎光临,您有预约吗?”

江慧将自己的名片递给服务员:“我要见你们老板。”

“请您稍等!”

说完,服务员向里面走去,餐厅里面似乎还是和几年前的没有区别,熟悉的装潢,这时,服务员面带微笑:“请里面走!”

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江慧来到一个包间。

“我们老板正在见一个贵客,可能需要您稍等片刻。”

“好,你先出去吧!”

在包间里等了大约十来分钟,邓欣推开包间的门,走了进来。

仍然是那副大家闺秀的模样,只是几年不见,邓欣瘦了不少,高高凸起的颧骨,以及凹陷的锁骨让她看起来像一个骨头架子一样。

邓欣笑了笑,说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呀,我都不知道,前几天去看了你妈妈,再过半年你妈妈就出狱了,你们母女已经很久没见了吧!”

江慧喝了一口茶,说道:“谢谢这么多年来你对妈妈的照顾。”

邓欣温柔地笑了笑:“我和你妈妈本来就是好朋友,以前我离婚的时候她也经常关照我,帮助你们是应该的。你现在回来在哪里工作呢?”

“魏氏!”

邓欣愣了一下,有点不知所措,但仍然努力地微笑着:“哦,魏氏的珠宝行业是业界的龙头行业,发展空间应该很大”

江慧冷眼看着邓欣:“阿姨,我今天来这里并不是想和你寒暄往事的,我今天来的主要目的”江慧盯着坐立不安的邓欣,“我想知道韩默究竟在哪里?”

邓欣愣在原地,手上的水杯差点没有抓住。

“你们都说韩默死了,可是我不相信,她应该被你们藏了起来,阿姨,我想你应该会告诉我她的下落吧?”

邓欣收回目光,脸色恍白,竟泛起一抹忧伤:“我曾经苦苦哀求那个孩子不要接近他们,可是她偏不听,事到如今,已经无法回头,江慧,这一切都不是小默的错,放过她吧!”

江慧冷漠地看着邓欣:“我的一切都是她造就的,为什么偏偏是我在承受这些痛苦,她不也应该和我一样承受着日日夜夜的煎熬吗?不管用什么手段我都会找到她,我要看看她有没有像我一样每天被痛苦掩埋,是否像我一样被魔鬼折磨。告诉我,她在哪里?”

说道最后,江慧已经声嘶力竭。

邓欣泪流满面:“自从五年前他们告诉我韩默死了,尸体在大海里找不到了,我和你一样都不相信,没有见到尸体我怎么也不会相信小默就这样离开我了,但是这么多年来,她毫无音讯,我多次去警察局,然而一无所获,我也渐渐相信,她真的离开了,江慧,我知道你也受了很多苦,但是小默已经死了,你放过她,也是成全你自己啊!”

听到邓欣的话,江慧彻底失去了控制,吼道:“她不可能死了,当初她和我一起坠入悬崖,我们是一起被海水冲上了岸,模糊中我明明看到了韩默,她不可能就这样凭空消失了,你们都说她死了,尸体呢?如果我看不到尸体,我会一直找下去,将我受到的折磨加倍地还给她。”

邓欣无力地看着失控的江慧,因为愤怒本来僵硬的脸如同裂开了一样,变得扭曲了起来。

江慧平静了下来,冷冷地说道:“不管你们怎么藏我都会找到她的!”

邓欣无奈地看着江慧,眼前的女孩已经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她像一头发疯的野兽,随时都可以吞噬掉靠近她的任何人。

餐厅中人来人往,有忙碌的客人,也有悠闲打磨时光的客人,来往的人群各自怀有心事。

这时,一个服务员从摇摇晃晃的江慧身旁经过,为了不让手中的菜掉下,不小心将江慧撞到,正好撞开了一个包间的门。

房间的人并没有注意到眼前的那个黑衣女子,自顾自地做着自己的事情。

而江慧似乎认出了眼前的男人,俊眉朗目,仍然一副阳光开朗的样子,他的眉眼吸收了阳光,可是将一切照亮,只是深深的眸子里面似乎闪烁着一些神秘的光亮。

陈沐并没有注意到一个黑衣女子正靠近自己,当他抬头的时候,女子已经坐在自己的对面,乌黑的长发把江慧的脸遮挡住了一半,冷清的模样,散发着一股不容别人靠近的威慑力。

“对不起,这里已经”

陈沐的话还没说完,江慧缓缓抬起头,那张僵硬的脸盯着陈沐,如今的江慧已经彻底变了一个模样,但是陈沐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江慧的那张脸,曾经如同江南人家小桥流水的脸。

“怎么?五年不见连自己曾经的未婚妻都不认识了?”

江慧冷冷地说道。

陈沐呆滞地看着江慧,声音哽咽:“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不久之前,听说你正在和什么银行的千金约会,准备结婚了是吗?”

“江慧,不是你想的那样,当年我真的没有办法”

江慧冷冷地打断陈沐:“我知道,为了能够让我去美国,为了让我做手术,你选择抛弃我嘛,让我一个人去美国,让我一个人去面对那些痛苦”

陈沐声音哽咽。

江慧继续说道:“真是谢谢你,要不是你抛弃我,魏家也不会同意拿钱替我整容,更不会替我出学费,真的感谢你,我说真的,如果当年你守护在我身边,有可能我们都会被饿死,多谢你给了我重生的机会。”

陈沐无话可说,他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能够再次看到江慧他已经知足了,即使她恨他也无所谓,他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你是谁?”

这时,江慧的身后响起一个娇柔的声音,江慧转身,看着一个长得十分漂亮的女生,头发烫成微卷,身材高挑,穿着一条初春的绿色连衣裙,踩着恨天高,白里透红的小脸蛋,就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公主,很惹人怜爱。

“想必这位就是你的约会对象,叶雨珊了吧!”

江慧并没有打算站起来,而是打量着叶雨珊,看着陈沐:“身材不错,脸蛋也不错,原来你现在喜欢这种娇柔型的女孩了啊!”

身后叶雨珊咄咄逼人,一副千金大小姐的样子:“你到底是谁?”

“我啊,我是陈沐曾经的未婚妻!”

女孩疑惑地看着江慧,打量了一下,骄傲地说道:“怎么可能,你不照镜子吗?凭你这模样,怎么会是阿沐的未婚妻。”

江慧转身,靠在椅子上:“我以前可不是长这样的,和你一样,我以前也是一个骄傲的富二代,小巧玲珑,长相乖巧,我们本来快要结婚了,只是我家破产,在我和他的婚礼上,他和我的闺蜜搞在了一起,害我出了事故,就成如今这幅模样了。你真幸运,不像我,被人抛弃的命运,我真羡慕你!”

“只不过,小姐,我现在还有一些话想和我的前未婚夫说,你可不可让我这个可怜的女人最后和我的前未婚夫说几句话?”

叶雨珊是典型的千金大小姐,哪里能够受得了别人的指挥。

“我不管你是谁,现在这个位置是我的,你最好给我让开!”

江慧失去了耐心,一把抓住女孩的头发,女孩大叫起来,江慧冷冷地看着叶雨珊:“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还是怎么回事,小姐你能先出去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