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韩默夏尘封 > 54 林琪的感言
 
玩转吃货真人秀现场显得十分忙碌,主持人忙着对稿子,韩默在化妆间正在化妆,经过魏氏珠宝广告逐渐被众人接受的韩默逐渐踏入娱乐圈,而乐清清出院后吵着闹着一定要做韩默的经济人,整天跟着韩默参加活动,这次韩默只是作为嘉宾参加这个真人秀。

而就在玩转吃货的录制现场旁是一家高档的养生会所,魏敬瑶优雅地躺在按摩台上,闭着眼睛,听着音乐,时不时看着对面的节目录制现场。

这时,亚瑟张走近会所,在前台的指引下来到魏敬瑶的包间。

“夏太太真有雅致,外面的风景确实不错。”

亚瑟张虽然已经接近50岁,但是身材仍然保持得很好,脸上岁月的痕迹并不是很明显,亚瑟张很在乎自己外貌,脸上打扮得很干净。

魏敬瑶闭着眼睛,正在享受着透过窗户隔离的阳光,并没有睁开眼睛看亚瑟张。

这时,亚瑟张示意给魏敬瑶按摩的按摩师先出去,自己缓慢走上前替魏敬瑶按摩,魏敬瑶闭着眼睛十分享受,亚瑟张的手从魏敬瑶的脖子一直到后背,全身酥麻的感觉逐渐笼罩在魏敬瑶的身上,嘴唇轻轻颤抖,魏敬瑶改变姿势,身上精致而白皙的肌肤因为刺激,每一个毛孔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轻轻的呻/吟声响起,她弯曲身体去享受着全身的快/感。

魏敬瑶性感的身上香汗淋漓,魏敬瑶拿起毛巾,亚瑟张转身洗手。

“想不到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你的手艺好。”

亚瑟张笑了笑,帮魏敬瑶拿来丝巾:“不是我的手艺好,是因为有人欣赏。”

魏敬瑶笑了笑,脸上全是温文儒雅的笑容:“张设计师的手艺这么好不去做按摩师都是可惜了。”

“夏太太真是抬举我了。”

魏敬瑶逐渐收起笑容,走到窗前的望眼镜旁笑道:“这样看那个女孩,啧啧啧,无法挑剔,简直一模一样”

亚瑟张端着咖啡,轻轻地喝了一口:“所以才能将夏尘封迷得团团转啊。”

魏敬瑶转身,妖娆的身材在阳光下显得更加动人:“听说你和林琪都没有斗过她,真有这么厉害?”

“哼!不是我们斗不过她,而是我们斗不过夏尘封。”

魏敬瑶冷笑:“你就这么想战胜尘封,痴人说梦,夏尘封比我们想的要聪明、狠辣得多,跟了他整整五年的林琪,甚至在魏氏待了近20年的——首席设计师你。只不过夏尘封也不是什么傻子,你在公司做的那些事,如果是我,我会让你更惨。”

看着魏敬瑶脸上温柔的笑容,亚瑟张心里一阵寒意,就是这样一张永远保持微笑的脸下面到底是怎样一颗已经腐烂的心。

“夏尘封现在被那个叫韩默的女孩子迷得神魂颠倒,我想,如果是你敢动韩默一根汗毛,我相信夏尘封应该也不会放过你吧?”

“我为什么要伤害那只可爱的小白兔呢,这个世界上有的时候不必亲自动手,因为鲜美的蛋糕不是我一个人想享用的,你看外面这么野兽、豺狼都等着呢,我干嘛去凑热闹,你看现在不就是有一只豺狼正在接近我们的小白兔吗?”

透过望远镜,就在玩转吃货节目拍摄大楼下面,林琪正从车上下来,原本骄傲的脸已经被打磨得什么也不剩,看见制作人,脸上立刻挂着笑容。

“制作,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好好表现的。”

制作人看着林琪,说道:“哟,林小姐啊,我还记得以前我们节目可是求着你来的,你说什么这种智障节目容易降低你的档次,让我们把你当祖宗一样供着,现在怎么来求我啦?”

林琪知道这个制作人以前就看不起她,现在她落魄了,肯定会乘机挖苦,所以她必须忍者,因为有人告诉她,这个节目今天的嘉宾是韩默。

这时,导演忽然打电话过来,制作人说道:“好的,我马上过去,诶,你干什么”

令制作人没有想到的是,林琪忽然抢过手机,说道:“王导,我是林琪啊,对,就是那个林琪,我想参加你们的节目,不管是什么角色我都愿意。”

胖胖的导演,看着里面正在化妆的韩默,笑着说道:“林琪啊,你是知道的,现在整个娱乐圈都在封杀你,如果我用你,可是冒着很大风险的,但是如果你让这次节目的收视率上去了,收益的可不止我们节目啊。”

林琪似乎也听懂了导演的言外之意,赶紧点头哈腰:“我知道了,导演,只要你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好好表现的,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玩转吃货其实就是找一些当红明星来当吃货,让全国各地的美食制作者做好食物让明星吃了打分,如果谁的分数最高就可以获得与明星同台的机会,当然也会有很多很特殊的人制作的食物,例如分手的情侣或者失散多年的亲人,而这次和韩默搭档的是一个军嫂,她当然是想吃出自己丈夫制作的食物。

节目中会播出一部分人制作食物的画面,当然这些人的脸都是经过处理的,就在做菜的间隙主持人也会对嘉宾进行一个简单的采访。

“韩默你好,你在平时也会自己做菜吗?”

韩默笑着回答:“其实我的父亲以前是一位非常棒的法国菜厨师,所以我也会做很多的法国菜。”

主持人听到韩默会做饭,假装很兴奋地说道:“真的吗?要不要来露一手?”

韩默不好意思地表示同意,其实这一切在事前就安排好了的,这时大屏幕播放了韩默制作法国菜的视频,是以前做给夏尘封吃过的柳橙法国鹅肝酱,这时参加制作的素人已经将菜做好,精心装盘之后,有礼仪小姐推着上台,按照节目的发展,当然,与自己军人丈夫已经很多年没有相见的军嫂如愿以偿地吃出了他们之间的美味菜肴,大团圆的结局引得在场很多观众都流下了眼泪。

本以为节目就这样快要结束的时候,主持人忽然说道:“其实在这些菜中还有一道有着特别的意义,它看起来虽然不起眼,但是却包含情谊。”这时,主持人转身对韩默说道:“你吃出来了吗?”

韩默看着台下的乐清清,这时乐清清询问导演,这一个环节在彩排中并没有涉及啊,导演只是笑着说道:“这是节目组给韩默的一个惊喜。”

韩默有点尴尬地说道:“我,不知道的,是什么”

这时,主持人走到一排菜旁边,端起一盘做得十分糟糕的法国菜走到韩默的面前,韩默看着烧得十分糟糕的蘑菇汤说道:“虽然这道菜做得不是很好看,但是味道确实挺不错的,不知道它出自谁的手”

终于在主持人以及节目的整个特效中,忽然一道大门打开,一个戴着口罩的女人慢慢走上台。

还没有等韩默反应过来,女人忽然向她跪了下来,这时台下的观众一阵惊呼,就在韩默不知所措的时候,林琪缓缓摘下口罩,惊呆了的韩默看着台下的导演,乐清清就像疯了一般,想冲上台,却被节目组的人拦下。

让韩默没有想到的是,节目组忽然放起来一段像是找到了亲人一般的悲伤音乐。

主持人看着林琪说道:“咦,你怎么这么熟悉?哦,你是林琪啊,原来是电视剧女王林琪啊,不知道你来这里?”

林琪接过主持人的话筒,忽然泪如雨下,可怜的样子十分惹人怜:“我知道我今天不应该来这里,但是我必须来这里,因为我觉得我有话必须要对韩默说。”

林琪看着韩默,眼泪不断地涌下,看得韩默都有点感动了。

“我知道我曾经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我在娱乐圈已经差不多五六年了,说实在的,在这个圈子待久了总是会迷失自我,有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做了些什么,所以,韩默,现在我必须借着这个节目向你,向所有爱韩默的家人和粉丝道歉!”

林琪跪在地上,头重重地磕在地上,让在场的观众十分动容。

而这时乐清清看着导演满意的样子,似乎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停止挣扎,赶紧向场外跑去。

因为接下来将会发生凭乐清清一个人无法面对的场面。

“我在这几个星期来,可以说是失去了一切,没有了朋友,几乎没有任何通告,其实我每天在梦里都会想起那天火灾和自己的所作所为,但是这一切都变成了因果报应,全部砸在了我自己的身上,巨额的违约金让我一瞬间变得一无所有,但是我知道这都是我应得的,毕竟我做错了事,但是如同梦魇一般缠绕着我的,并不是这些东西,反而因为这一切我逐渐明白我自己错得到底有多离谱,而我唯一放不下的,宁愿,今天顶着全世界的骂名出现在这里,是因为我觉得我对不起一个人,那就是韩默,这个对于我来说就像一个小妹妹一样的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