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韩默夏尘封 > 24 你不要命了?(1)
 
“你不要命了?”

夏尘封冰冷地质问韩默。

曾经有人说夏尘封的好看是一种危险的吸引,如果痴迷了,便会上瘾,十分致命。

韩默以为只是玩笑话,可是当她在逆光中迎上这个男人灼灼的目光时,她不得不承认,他眼神中的深邃拥有绝对的吸引力。

韩默痴痴地摇摇头。

这时,她才发现,不知道从夏尘封肩上流下的是红色的血液还是葡萄酒,只是他那件韩默昨天才洗干净的衬衫已经被染成了一片深红,触目惊心。

“你,没事吧,你好像受伤了”

韩默还没有说完,一股带着冰冷和距离感的力量将她推开了。

夏尘封阴着脸,这时,一群人涌了上来。

“夏总,您没事吧”

“夏总,要不要去医院”

夏尘封示意让周围的人让开,这时,冰冷的脸庞上眉头轻皱,因为一直跟在夏尘封身后的女人原本白色的连衣裙被四溅的红酒染红,染红的面积不大,但是部位却十分尴尬。

周围还有人拿着手机拍照,甚至窃窃私语中还有一些笑声。

女人本来没有察觉异常,直到周围的动静越来越大时,才发现。

她愤怒地取下墨镜。

这时,韩默才看清眼前的这个女人,她是林琪,当红电视剧女王,现在是魏氏的形象代言人,而头条八卦最喜欢刊登的便是林琪和夏尘封之间的绯闻。

韩默不喜欢八卦,但是身旁有个爱八卦的江慧。传说夏尘封为了林琪准备和妻子离婚,虽然很离谱,但是他俩的新闻可是人们饭后茶余的谈笑。

所以当林琪摘下墨镜的时候,周围一片哗然。

“林琪啊,她和夏尘封在一起了吗?”

“快看,快看,林琪诶,昨天还在看她演的电视剧,哈哈哈,那个位置还真尴尬呀”

“哈哈哈,今天朋友圈有趣了”

“咦~,原本还挺喜欢林琪的,现在看来她是夏尘封的小三坐实了,啧啧,女人啊”

此刻的林琪如同一只吓坏了的小猫咪,想伸手去捂住那尴尬的部位。

“看什么看?”她大叫道。

这时,夏尘封示意一旁的保镖将他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他接过外套,转身搭在了林琪的下半身。

“尘封”

一旁的韩默听到林琪娇柔的声音,不自然地哆嗦了一下。

这时,邓欣已经从人群中出来,看着夏尘封,满脸焦急,但邓欣再紧张的脸在韩默看来都是那么虚假。

“快带林琪小姐去换衣服。”邓欣吩咐道。

林琪望着夏尘封,无奈,跟着几个工作人员消失在人群中。

“夏总,您没事吧”邓欣转身冷冷地看着韩默和蒋萌,“你们闹够了吧?”

“你”韩默紧紧地拉住蒋萌,不让她再闹事。

“今天多谢夏总裁您了,其实您不必救她的,幸好您没事。”

看着邓欣谄媚的面庞,韩默冷笑,而这时夏尘封拍了拍身上的玻璃渣,冷眼说道:“韩默是魏氏新签约的模特,如果毁容了”夏尘封靠近韩默,手从她的脸上划过,“毁容了的话公司还要找新的模特,浪费时间。”

“是是是,夏总裁您放心,林琪小姐的事我们会处理好的。”

“希望如此!”

说完,夏尘封看也没有韩默转身离开,高大的背影在一群保镖的互送下离开。

看着夏尘封离开的背影,韩默忽然有种错觉,自己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的她曾经可以和夏尘封那么近,可是在那么一瞬间,眼前的人如同烟雾一般消失不见。

林琪和夏尘封走后,周围的人群散开了,毕竟韩默和蒋萌只不过是这场闹剧的路人甲,即使戏份再重,人们将想要观看的部分看完了,就不会去关心后面的结局是什么了。

尘埃的渺小和星辰的光辉四射有的时候根本没有差别,因为人们从未去关心过尘埃,毕竟现在的人们都是仰着头走路,满天星辰让所有人都忘记了自己脚下居然还有路。

所以当警察将蒋萌带走的时候,周围似乎又回归于平静,如同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韩默有的时候很佩服邓欣的工作能力,她们如同高速运转的机器,收拾残局的能力无人能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