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师兄皆大佬唯我小废柴 > 296第一大咸鱼
 
  倒不是真的不把金钟仙门放在眼里,就算不看殿里两个老人家那一脸的忧色,只看宗亭安和庄平泰如此紧张,她也能猜到这个金钟仙门绝不简单。
  这么说,只是为了安慰一下闻人出尘和萧怀安罢了。
  “不一样,完全不一样。”闻人出尘摇了摇头,解释道,“金钟仙门之所以降为玄品,听说是一次历练出了意外,门中几名紫府之境的强者全军覆没。但即便如此,其实力依旧不是寻常玄品仙门可比。
  听说金钟仙门这些年励精图治,一心想要回归地品仙门,门主于长安已经晋升紫府,如无意外,这次玄门大会之后必能如愿以偿。”
  陆清漓这才知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地品仙门的底蕴还真不是玄品仙门比得了的,就算别人因为意外降级到玄品,也就是在玄品这个池子里游上几圈,十年后便能再次回归地品。
  “我们不是也有紫府吗,不用怕他。”不过这些话她是万万不能说的,说出来不是更让别人担心吗,陆清漓只能继续安慰道。宗主好歹是个紫府境呢。
  “你是说宗主大人吧,他那个紫府呢,其实就是个长生仙人。”这一下,连萧怀安都苦笑起来。
  长生仙人……陆清漓惊讶的张了张嘴,也跟着苦笑一下。
  自古以来,就有一种修士,淡泊名利不好纷争,只求与天地同光与日月齐辉。
  为了实现这一崇高的理想,或者说是美好的愿望,他们会放弃一切剑技术法丹道器道阵道,将所有精力全部用来修养真元熬炼命元。
  只要资质不是太差,这种人往往都能达到极高的修为,但没有一技防身,一动手自然就原型毕露。
  哪怕紫府之境的强者,都可能被个玄真之境的修士磨得真元耗尽,最后被人揍得满地找牙。
  当然,凭借着远超想象的强大命元,想将他们打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像狗啃乌龟,就算你再怎么牙尖嘴利,想要啃破龟壳也是痴心妄想。
  可不管怎么说,堂堂紫府之境的强者,却连玄真之境的修士都打不过,怎么都不是长脸的事。
  这样的修士,也就被人称为长生仙人。听着好听,其实更多的还是揶揄。
  难怪梁莫闻好端端一个宗主,却被江闲云欺压这么多年,陆清漓原本来以为是性格使然,现在才知道,除了性格,其实跟他的实力也有很大关系。
  长生长生,除了命长,所谓的长生仙人根本一无是处。
  还说闻人出尘是废材,说萧怀安是废材,说楚清寒是废材,这样说来,宗主大人才是无上道宗第一废材,混吃等死第一大咸鱼啊。
  陆清漓原本还想再安慰几句的,这下都不知道如何开口了。
  “算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别说金钟仙门如今已经不再是地品仙门,就算是,也不能不讲道理吧。”自己私下里担心一下就是了,闻人出尘不想让陆清漓也跟着担心,反倒安慰起她来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