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师兄皆大佬唯我小废柴 > 87丑是丑了点(修)
 
  不管再怎么呼唤大宝,大宝也没有声音了,似乎真的陷入了沉睡。
  陆清漓的心中有很多疑惑,但是却得不到解答。也唯有暂时不去想了。
  她打了个呵欠,走出炼器室,装备去蹭点早饭。
  或者该叫午饭了。
  到了萧怀安那,看到小院子里,大师兄正襟危坐,一脸清冷之色。
  陆清漓心有余悸,小心翼翼上前,唤了一声大师兄。她不确定大师兄是否酒醒了。
  楚清寒听到陆清漓的声音,只是抬头看了她一眼,淡淡的点了个头,并没有说话。
  看来,大师兄似乎恢复正常了?
  啊,还是这样高冷的大师兄比较好。陆清漓心中暗道。
  “清漓来了啊,早饭和午饭一起了。”萧怀安从屋子里走出来,一脸的菜色,精神不振,打着呵欠。显然昨晚被大师兄折磨的不轻。
  “啊,乖徒儿,你起来了啊。”这个时候闻人出尘也打着呵欠出现在院子门口。他一样的一脸菜色,毫无精神。显然,和萧怀安一样昨晚都没有休息好。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大师兄,那俊美的脸上没有任何疲态,依旧清冷如月光,风采如谪仙。两相对比,区别那不是一般的明显。
  大师兄果然神人也!
  陆清漓在心中给大师兄竖了个大拇指。
  吃完饭,楚清寒打了个招呼,走了。他的打招呼是,冲众人点了下头,丢下两个字,走了。就转身离去了。
  陆清漓准备去练剑。
  她喜欢那种剑在我手,天下我有,一剑破万法的感觉。
  前世她的剑术就登峰造极,这一世自然不能落下。
  天道峰上清风徐徐,她一遍又一遍的演练着剑技。
  剑如流云,随风而舞,竟带给人一种如虚似幻之感。
  突然,剑芒一闪,那缥缈云雾之间现出五道龙影,张牙舞爪从山崖上飞跃而出。
  剑音长鸣,仿佛上古龙吟,那茫茫云海竟被破开一个大洞,随后翻腾起伏,掀起惊天骇浪。
  旁边的闻人出尘和萧怀安都看得目瞪口呆,张着嘴半天合不起来。
  “师父师步,我这招云龙五现使得如何?”陆清漓收剑回鞘,扭头问闻人出尘道。
  后悔了,闻人出尘后悔了。
  上次教陆清漓练剑,他就知道这个宝贝徒弟天赋异禀,自己根本没多少东西以教,所以只要陆清漓不提,修炼上的事他也一字不提。
  不过看她勤修剑技,当师父的不闻不问也说不过去,所以还是拖着萧怀安过来做做样子。
  这一看,就看得倍受打击。
  虽然这套剑技本是残篇,由他本人亲自补齐完善,可是以他如今的实力最多也只能使出云龙六现。
  表面看起来比陆清漓略胜一筹,但别忘了别人拜师入门才几天,他又在这套剑技下了多少年的苦功?
  两相对比,他真恨不得买块豆腐一头撞死算了。
  陆清漓这么问,不是往他心里戳刀子吗?
  他在心中发出灵魂质问,到底谁是师父,谁是徒弟?
  这个徒弟,再这样下去,自己这个当师父的真的颜面无存啊,呜呜呜!闻人出尘心中一阵鬼哭狼嚎,但是面上依旧稳如老狗,异常淡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