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师兄皆大佬唯我小废柴 > 72她在自寻死路?
 
  “既然如此,那我就参加这场试炼吧。”陆清漓脸上的笑容终于绽放开来。
  看到她那灿烂明媚的笑容,江闲云又是一愣,心头莫名浮起一丝不安的预感。
  错觉,一定是错觉。
  区区蕴灵中期的修为,能掀起了什么风浪?
  不过很快,江闲云又自嘲的一笑,将那一丝不安抛到脑后,侧过身朝岳池风微微点头。
  岳池风不动声色的微一点头,挪了挪脚步,隐藏在他的身后,只留两只眼睛死死盯着陆清漓。
  “宗主大人,我准备好了。”目的达到,陆清漓懒得再浪费时间,上前对梁莫闻说道。
  “多加小心。”梁莫闻当然看出江闲云的异样,哪会猜不到他居心不良,低声提醒了陆清漓一句。
  “多谢宗主大人,我会的。”陆清漓淡然一笑,狡黠的眼光流转,其中满是戏谑之意。
  梁莫闻怔了一怔,心头灵光一闪,扫了江闲云一眼,目光突然变得复杂起来。有幸灾乐祸,还有怜悯。
  没再多说什么,梁莫闻拿出一只卷轴。
  卷轴极为古老,木制的两端漆面都已磨得斑驳陆漓,却依旧散发出顶尖灵器特有的气机。
  随着他猛的一把打开卷轴,上千道符文飞跃而出,密布于整个试炼台上。
  这便是符阵,以符文构筑的阵法。
  只要从阵法中穿过,便算是通过了试炼。其间最好不要触动符文,若是不小心触动,只要能够避过,或者将其击溃,也能够通过试炼。
  当然,如果实力够强,挡住符文攻击硬闯到试炼台的另一端,同样也能通过试炼。
  以陆清漓如今蕴灵中期的修为,很难抵挡住这上千道符文的攻击,也没那必要。
  目光从符阵中飞快的扫了几眼,她抬脚朝符阵走去。
  “还真是无知者无谓,她怕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吧。”
  “她当我们无上道宗的祖传符阵是闹着玩的呢,一会儿有她哭的时候。”见陆清漓连看都没有多看几眼,便“冒冒失失”的踏足符阵,下方的无上峰弟子议论纷纷连声讥讽。
  “闻人师叔好不容易收个弟子,这么快就要白发人送黑发人,可惜,可惜啊。”还有人连闻人出尘一起讥讽了进去。
  换作以往,若是听到无上峰弟子如此目无尊长,当众讥讽闻人出尘,萧怀安必定勃然大怒,可是现在他却顾不上生气了,望着一脸轻松仿佛闲庭信步的陆清漓,他又是焦急又是担忧。
  要知道,无上道宗这只卷轴名为天师神卷,是六品灵器,其中的封印的符阵则是由十余位宗门前辈历时百年联手布下。
  虽说这种试炼不会将天师神卷的符阵之威激发到极至,但除非修为达到玄真以上,想要在不触动任何符文的情况下穿过符阵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事。
  陆清漓如此大意,那不是自寻死路是做什么?
  “稍安勿躁,稍安勿躁,清漓不是莽撞之人,她这么做必有她的缘由。”看出他的焦虑,闻人出尘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着说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