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之修罗归来 > 一三八四章 半圣出手
 
  裴君临看得真真切切,这五根背后的骨刺可不简单,一旦被刺中那就是身死道消的下场,因为上面蕴含着虚空之力十分的难缠。
不过那名半圣级别的强者倒也不简单,周身猛然散发出强烈的光华,那周身星云再次变大,将整个身体笼罩其中。
一掌开山,庞大的力量滚滚,如同洪流一样。
面对着这头虚空鲶鱼的汹涌之力,那名半圣级别的强者选择了退避,身影在原地消失。
再次出现的时候竟然出现在这头虚空鲶鱼的头顶,不过此时这名半圣级别的强者却包裹在一层灰蒙蒙的雾气之中,犹如漫天的尘沙一样,在这灰蒙蒙的雾气之中,竟然伸出了无数双人类的手爪。
这些手掌汇聚在一起,形成了一个灰蒙蒙的巨大鬼爪,狠狠的朝着虚空鲶鱼的头颅抓去。
这一刻裴君临几乎看呆了,他没有想到半圣级别的强者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在那一刻裴君临可以感觉到四周天地的规则力量都为他所用,为她号令,四周的力量滚滚凝聚在一起一瞬间,全部听从那名半圣级别强者的号令。
这就是圣者级别强者的力量,几乎化身为一部分天道,可以顺应天道,利用天道的力量。
而与此同时,裴君临的周围站上了密密麻麻的逃亡者。这些大都是从第一波大船断裂之后逃出来的,裴君临打眼看去也只是数千人而已,十几万人的大船眨眼之间就死掉了绝大部分,能够活下来的只是凤毛麟角一般的存在。
四周充斥着血腥气息,有大量的人脸色难看无比,还有人在低声啜泣想来是亲友死在刚才那场劫难之中。
此时所有人的目光都关切的看着,半空之中,那半圣级别强者和虚空鲶鱼的大战,这一场大战关乎着众人的生死。
但也有人趁着这个机会快速的远离逃离这片区域,而更多的人则是站在那里,期待这名半圣级别的强者可以斩杀虚空鲶鱼。
一旦这头庞大的虚空鲶鱼身死道消,那么它身上的材料将会是价值连城的东西,哪怕是抢到一块鳞片也可以锻造出一副绝世盔甲来。
灰蒙蒙的手掌狠狠的拍在虚空鲶鱼的头顶,预料之中头颅破碎的情况并没有出现。相反,那怪鱼头顶猛然一震,那只灰蒙蒙的大手瞬间就被震散了,而与此同时,虚空鲶鱼再次张开大嘴黑色的漩涡瞬间将那名半圣级别强者笼罩其中。
四周有人发出一声怪叫,想是对这场战斗已经不抱希望了,与此同时,四周密密麻麻的人群开始开动,朝着四周四散奔逃。
裴君临也没有停留,他可不认为自己是这头虚空鲶鱼的敌人。一旦那名半圣级别的强者支撑不住,那么在场所有人几乎没有逃命的希望,现在就只能祈祷这名半圣级别的强者在坚持更久一些,为众人争取一些逃命的时间。
不过就在此刻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在人群之中猛然出现一道黑色的漩涡,原来是一个小型的虫洞,那名半圣级别的强者满面苍黄的从洞里跳了出来,他的一条手臂已经消失不见了半张脸,甚至露出了森森的白骨,恐怖之极。
不在同一时间裴君临就明白这名半圣级别强者的意图了,他要利用人群来吸引这头虚空鲶鱼的注意,为自己逃生赢得一线生机。
没有任何犹豫,下一刻裴君临都消失在了原地。那神秘的瓦罐浮现出来,裴君临直接带着众人跳了进去。
瓦罐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是数千米之外,而此时裴君临刚才站立的那一片区域已经化为混沌,虚空鲶鱼大口一张,那虚空漩涡直接将那一片区域,彻底化为混沌的气息,无数人类的修炼者化为血泥肉泥,一片血雾笼罩在那片区域里。
裴君临背后几乎被冷汗浸透了,如果刚才他反应稍微慢一点,那么现在死的就是自己了,自己也许就是那一团肉泥其中的一块。
“卑鄙无耻的东西。”裴君临看着那一道远遁的灰色身影,眼中露出了一丝愤怒的神色。
作为一名强者保护弱者,那是规则之内的事情,但是这名半圣级别的强者却没有这样做。在最危险的时候,他竟然利用这些低级修士作为肉盾和挡箭牌,替自己的逃生赢得一线的机会,这人实在是卑鄙至极了。
方才若不是有那灰色的瓦罐,裴君临差点也交代在那里了,在裴君临身边则是站着**和南天两人。他们两人的神色也是难看无比,至于那名陌生的女人则是紧紧的跟在裴君临的身后,生怕裴君临将它就此丢下。
“大哥,咱们还是离开这里吧,这里太危险了。”**有些心有余悸,看着眼前犹如修罗屠杀场一般的景象,是个人都会感觉害怕。
裴君临当然也想快点离开这里,逃离这危险的境地,但是他脸上却露出了无奈之色。这头虚空鲶鱼实在是太强大了,至少将方圆上千里的范围内空间规则全部打烂了。
此时就算能够布置虫洞,那虫洞的规则也十分混乱,根本不知道会传送到哪里去,更不能确保安全。
而且在这片区域里就算是走直线也会偏离原来的线路,这就是空间扭曲的原因,想要逃离这片区域很难很难,裴君临现在只能期待的那名半圣级别的强者能够成功的逃出去,找来更加强大的高手。
不过现在看来,这种情况几乎不太可能。
听到裴君临的一番解释,南天和**还好,站在裴君临身后的那名女子却突然说道:“商会不会就此放弃这艘大船的,就算大船断为两截,那价值也是难以想象的,肯定会有更高级别的强者来救援,咱们在这里等待一会儿,不要随便出头。”
一艘星空战舰的价值自然难以想象,裴君临也知道,要想锻造一艘虚空战舰,很可能花费也是天文数字,就算被这套虚空鲶鱼拍成了两截,但是也仍然可以修复。
果不其然,这名女子话音未落,裴君临就感觉到一股庞大的气息如同利剑一样,正在朝着这片区域赶来,很快天空就出现了一道亮光,那灰蒙蒙的天空上这道亮光就如同用刀劈开一道裂缝一样。
“圣人!”
感觉到属于圣人庞大的气息,裴君临都感觉背后发寒,这是圣者级别的强者,寻常级别的人根本难以想象。
天空上有一个光团坠落下来就如同陨星一样照亮四周的天地,圣人就像是那天空的皓月一样教化天下,制定规则,从这名圣人出现的一瞬间,整个空间里混乱的规则力量竟然在慢慢的正本清源,被拉回原来的曲线。
不过那头虚空鲶鱼也不是吃素的,身体猛然摆动,一圈圈波浪一样的纹路朝着四周荡漾开来,那些幸存的强者顿时就在这波浪一样的虚空纹路之下身体化为粉尘。
看了一圈虚空波浪荡漾过来,裴君临也是脸色铁青,没有任何犹豫,裴君临直接带着身边的三人遁入了瓦罐之中。
这瓦罐在虚空波浪之中就如同一艘小船一样不断的颠簸,但是最终仍然安然无恙,裴君临等人再次从瓦罐里跳出来的时候,已经观察到四周的情况大不一样了。
活下来的人寥寥无几,几乎除了裴君临四个人之外,就是那名圣者级别的强者,之前逃走的那名半圣级别的强者也回来了,只是冷冷的站在一旁,瞥了裴君临等人一眼。
似乎,裴君临等人的幸存让他颇为意外。
不过这两人正在和那头巨大的虚空鲶鱼对阵,暂时没有顾及到裴君临等人,而裴君临等人暂时也无法离开,因为整片空间都被这名圣人级别的强者给固住了。
眼前出现一场旷世大战,也让裴君临等人享受了一场饕餮盛宴,对于这种顶级强者之间的对阵,也让裴君临等人打开眼界,拓展视野。
那名圣者级别的强者每一次出手都举重若轻,带动天道手中更是多了一把无形之剑,知道这把剑每次挥舞下来都有天地之间的规则应追随。
但是那头虚空鲶鱼似乎也不弱,每一次攻击都有吞天之势,一圈圈虚空气息荡漾开来,犹如一把把锋利的长剑。
战斗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那头虚空鲶鱼的双目忽然变成漆黑的颜色,两条黑色的光线瞬间笼罩住那名圣者级别的强者。
“不好,情况有些不妙,随时准备逃命。”裴君临大叫一声感觉有些心惊胆颤,这头虚空鲶鱼实在是太过于强大了。
就在此时远处再次传来了一道激烈的强光,这道强光裴君临很熟悉,正是虚空战舰射出来的光芒,又一艘虚空战舰路过这里。
裴君临等人虽然想提醒,但是却力有不逮,毕竟他们在这虚空空间里根本无法把信号传递出去,眼睁睁的看着那艘战舰闯入到战团之中。
就在此时那名圣者级别的强者发出一声惨叫,似乎有些不敌,而那头虚空鲶鱼虽然受伤,嘴巴会豁开一条大口,但是那名圣者级别的强者却撒下了圣血朝着远处逃遁。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