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之修罗归来 > 一二二一章 大乾皇朝
 
  如果将来操作的好了,争夺皇位能够占据一席之地,真的能够继承了大乾王朝的话,立即就会成为一方雄主,连天君都要俯首称臣。
要知道那大乾皇朝统治数百个星域,辖域内部区域至少有十万颗星球。大乾王朝,物资丰富,富得流油,所以这十九皇子自然没有把裴君临看在眼中。
“公子有所不知,此人身上来历非同一般,而且身上隐隐有一股非同寻常的气息。我猜测此人应该是拥有佛门的传承,是那远古佛门的余孽,被我遇到了当然就要掐灭。”那子路看着十九皇子说道。
子路冲哭那皇十九太子并非皇子,乃是称呼为公子,这就是老传统了。
居民自然不知道远处有人在议论自己,但是他却知道那与青袍书生对自己拥有这么大的敌意,不知道为什么就非要斩杀自己。
对方实力强劲,裴君临一点都不敢大意,他一般一边猫戏老鼠一样戏耍着横山老魔,一边在想对策。
就此逃走那不是裴君临的性格,他要设法将这批人全部斩杀当场,这才是裴君临心中所想,如若不是这样,他当初早就驾驭着混沌金斗,悄无声息的离开这片区域了,哪能让对方捉到任何一缕气息呢。
“老夫拼了。”横山老魔大吼一声手,扯下自己一条手臂,猛然扔进了那魔头的口中。
以身饲虎,用自己的血肉饲养魔头,裴君临看得眉头直皱,觉得这山老魔也不失为一个狠人,难怪能够混到现在如此大的魔头,此人不但对别人残忍,对自己也是极为残忍。
魔头一口咬住了横山老魔的手臂,在嘴里大声拒绝咔嚓咔嚓骨头碎裂的声音,让人耳膜震颤。
吞噬了横山老魔一条手臂,那魔头果然如同打了鸡血一样,身体猛然膨胀,至少是之前的十倍。
手中的鼓棒一下砸下来,竟然将一头僵尸王炸的倒飞了出去。另外一头僵尸王躲避不及,也被这头魔头抓住了,直接往嘴里送去。
裴君临也没有想到变生肘腋这,横山老魔竟然还有一点小小的实力,他手中那杆黑色旗幡禁锢的这头真魔实力果然非同寻常。
眼看着自己辛苦培养的僵尸王就要被这头真魔吞噬,裴君临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他手中的混世魔枪猛然飞出,化为一头黑甲将军当空打出一拳,瞬间将那真魔笼罩住了。
真魔似乎已经失去了理智,浑身鳞片剥落,鲜血淋漓,此时已然发狂,在受到混世魔枪的惊扰之后,竟然随手将那僵尸王扔掉,龇牙咧嘴的朝着混世魔枪追了过来。
混世魔枪身影一抖当空化为一条长枪,重新落入裴君临的掌心,而此时裴君临也是飞身而起,身体化为一道道虚影,手持着混世魔枪,瞬间朝着那头真魔杀过去。
横山老魔脸上带着冷冷的笑意,眼看着裴君临竟然和这头真魔对阵,脸上似乎露出了一种得逞奸计的神色。
他手中旗幡一摇,口中念念有词,咬破中指一滴血,弹在那手中的黑色的旗幡上面。黑色的旗幡立即风起云涌,上面发出阵阵的怒吼,似乎有上万头鬼物在其中哭泣。
一股妖风凭空而生,寒冷刺骨。
此时裴君临还没降服了火麟剑,横山老魔伸手一指那火麟剑猛然跳动,加剧风助火势,一大片火焰直接燃烧起来,似乎要将裴君临的整个人都包裹住。
裴君临还没有想到这麒麟火焰竟然如此厉害,甚至要超过那幽冥真火。就算是星辰圣体,竟然都难以抵挡这滚滚的火焰。
红褐色的火焰温度惊人,直接烧穿皮肉腐蚀骨骼,陪君无奈之下直接招来了,纯阳烈火钟将这火麟剑封印在其中。
火麟剑在纯阳烈火钟之中不断的震荡,不断的冲突,震荡的整个纯阳烈火钟叮叮当当,不断的发出嗡嗡的声音。
到了后来,裴君临竟然发现那幽冥之火和麒麟火焰竟然在一起进行了吞噬,而那火麟剑的器灵也渐渐的发出惨叫。
裴君临看到这里立即就知道,这恐怕那幽冥真火对于这麒麟火焰起了心思想要吞噬了,裴君临伸手一指,一套符文直接刻印在纯阳烈火钟之上。
横山老魔猛然感应到自身和火麟剑之间的联系被切断,立即喷出了一口鲜血,脸色难看无比。
他知道今天大势已去,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击杀裴君临了。虽然露出了不甘之色,但是横山老莫仍然一转身就想逃走。
裴君临哪里肯给这老魔头逃走的机会,一伸手条漆黑的魔抓伸出,瞬间就将那横山老魔抓住了。
横山老魔想要挣扎,但是却裴君临一拳轰在头上,瞬间就陷入了昏迷之中,被裴君临伸手一抛,被金斗空间吸纳了进去。
这老魔头实力强劲,裴君临倒是不想就这么杀了,如果可以利用一下的话,还能发挥一点余热。
裴君临的目光落在那纯阳烈火钟之上,此时纯阳烈火中和火麟剑之间的博弈还在继续呐。火麟剑的器灵并不甘心被纯阳烈火钟炼化,仍在不断的挣扎不断的挣脱。
裴君临同样伸手一挥,直接将那纯阳烈火钟收入的进度空间之中落入了血肉熔炉之中。血肉熔炉可以抹去这火麟剑上面关于横山老魔的一切气息,将这把剑彻底还原。
不过这样一来横扇老魔数百年的温养就此作废,这把剑的威力也会失去一大半,不过裴君临并不觉得可惜。
这把剑的材料很珍贵,如果能够融入混沌魔枪之中,那么这把枪的威力无疑会直接提升一个档次,甚至可以晋升到混沌灵宝的级别。
这边战场结束,裴君临伸手一挥,整个战场平静了下来,他眼中泛着金色的光芒看向远处。那青袍书生和那皇太子,正领着六个护体高手朝着这边赶来。
六大高速封锁六个方位,摆明儿是要和裴君临大战一场。无疑是一场恶战苦战,但是裴君临并不胆怯,她眼神略冷。
“佛门的余孽,你来自什么地方?报上你的姓名,本座不杀无名之鬼。”青袍书生子路脸上带着阴沉沉的笑容,哪里像是一个儒生,简直就像是一个酷吏。
倒是那身穿明黄色长袍的十九太子,连看都不看裴君临一眼,脸上露出了极为不屑的神色,似乎在这十九皇子看来,裴君临这种无名小卒连和他作为敌人的资格都没有。
裴君临没有说话,眯起眼睛,眼珠子散发出幽幽的光芒,看着那青袍儒生子路脸上的神色有些惊愕。
子路没有想到裴君临临危不乱,竟然在重重包围之下仍然有闲情兴致。
裴君临的目光落在子路手中的兵器上面,不由得也是微微有些吃惊,这子路的兵器是一枚巨大的判官笔,散发着极为强烈的气息。
按照裴君临的估计,至少也是对灵宝级别级别的宝物。不但如此,这判官笔上面散发出强烈的人皇气息,竟然有点很像当年的人皇笔。
“你手中的笔既有圣人的气息,恐怕有圣人念诵经文在其中加持。”裴君临眯起眼睛,语气之中带着一丝调侃。
子路脸上带上了微微吃惊的神色,倒是没有想到裴君临有如此眼力,傲然一笑说道:“你倒是识几个大字,并非那完全不通的拙夫。没错,我手中这杆笔,那是我老师写下了无数安天下锦绣文章才成就的。其中的浩然正气,镇压天下一切邪魔。”
裴君临呵呵一笑,对于这青袍儒生所说的话,不予置评。
儒教流毒深远,甚至荼毒整个星空,这儒教对于三纲五常君君父父臣臣看的极为重要,把人分为三六九等,裴君临一向看不惯这一切。
“别拿你那一套堂而皇之的理由来压我,告诉你我不吃这一套,你想动手尽管动手。”裴君临也不废话。
手中的混世魔枪散发出强烈的战意,嗡嗡直响,震荡得四周空气都在波动,那六个方位的六大高手此时脸上露出了冷漠,如同石头一样的表情。
这些都是大乾王朝的一些高手,奉命护佑的十九皇子身边。这十九皇子本身就是真神境界顶级的高手,距离那天君境界也只有一线之差,不过这六个高手也非同寻常,同气连枝,血脉相连,似乎是一体六胎。
动起手来这六个人,气息合一,实力叠加恐怕很难对付。
青袍儒生子路也不废话,直接祭出了手中那杆那杆判官笔。判官笔悬浮在半空之中,写下了一个杀字。
最后一笔落画,裴君临就感觉滚滚的杀气扑面而来。那判官笔在半空写下的那一个字,似乎拥有了灵性,携带着滚滚的杀气朝着裴君临镇压了过来。
裴君临也不畏惧,手持混世魔枪直接冲了上去。那混世魔枪散发出滚滚的魔道气息,在半空之中化为无数千军万马。
两方力量在半空之中,争锋相对,互相生生灭灭。子路眼看着裴君临竟然将那杀字毁掉脸上的神情,肌肉抽动,隐隐有些不满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