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神话级降临 > 第366 圣泉之眼!
 
  秦墨愕然。

  小李飞刀配合擒龙功的这一击,没杀死这头红鳞蛇人。

  妖魔的防御比武师强,这一点秦墨是知道的,可他没想到,会强这么多。

  之前斩杀绿鳞蛇人时,秦墨几乎没费什么劲。

  当时,秦墨还是单纯使用擒龙功控制飞刀。

  这就是四品妖魔首领的实力。

  “看来,我低估四品妖魔了。”

  秦墨不得不变得严肃起来,之前斩杀三品妖魔的轻松,让秦墨心里对妖魔多少有点放松懈怠了。

  嘶~~~~

  盘旋的蛇人尾巴搅动,产生强大的推力,缠绕的钟乳石柱瞬间断裂,红鳞蛇人如一根赤红神箭冲向秦墨。

  秦墨精神绷紧,脚下疾步踩踏,向左侧闪避的同时,挥动剑兵器,独孤九剑斩杀而下。

  “砰!!!”

  剑刃与蛇尾碰撞,红色鳞片如赤铁般坚硬,庞大力量顺着秦墨手臂袭来,差点让他握不稳剑兵器。

  这么猛?

  这红鳞蛇人看上去也就跟七八岁的孩子差不多大,可尾巴的力量,比秦墨还要强的多。

  你还是人?

  秦墨脚步连连踏动,转身猛地刺出,手中的剑迅速摆脱红鳞蛇人的尾巴,刺向它胸口。

  砰!!!

  红鳞蛇人身躯低矮,它很灵活,身体虽然小,可速度和力量,体魄,各方面都远超绿鳞蛇人。

  “给我破!”

  秦墨在半空中再度加速,整个人旋转,剑刃几乎是垂直劈向红鳞蛇人。

  “嘶~~~~”

  猛烈的尖锐叫声刺耳,红鳞蛇人尾巴猛地拍打,飞沙走石弹射向秦墨,红鳞蛇人尾巴鞭秦墨腰部。

  “畜生!”秦墨冷哼一声,剑刃横扫。

  砰!!!

  无数的乱石被拍开,红鳞蛇人尾巴就隐藏在乱石中,重重砸在秦墨剑刃上,以肉身硬撼秦墨剑兵器。

  巨大的力量从尾巴上轰在秦墨剑刃,“咔嚓”秦墨剑刃脱手而飞。

  同时秦墨也被这股力量轰飞。

  重重撞在一根钟乳石上,秦墨才停下来。

  “这四品妖魔,实力怎么会这么变态。”

  秦墨知道四品妖魔难对付,可难对付也不至于这么难对付,他气血,也不差。

  身体素质,力量、体魄等都超过350,在三品武师中,算是中等了。

  可面对这红鳞蛇人,竟然连兵器都握不住,被夺了。

  武师面对敌人,兵器被夺,是奇耻大辱。

  激烈的战斗中,生死时刻,兵器被夺,更是必败无疑。

  红鳞蛇人幽幽的眼神深邃不见底,死死盯在秦墨身上,仇恨,杀戮,嗜血等情绪一一闪现,仿佛站在秦墨面前的不是一头妖魔,而是一个人,一个活生生的人。

  兵器掉了,秦墨没捡。

  就算捡了兵器,单纯的剑法,很难赢。

  况且,那红鳞蛇人首领,也不可能给秦墨捡兵器的机会。

  秦墨只要有一丝捡剑兵器的动作,对方绝对就要展开突然袭击,这么近的距离,秦墨被尾巴击打到,非死即残。

  嘶嘶嘶~~~~

  红鳞蛇人嘶吼一声,化为赤红流星般的流光冲向秦墨。

  躲避,根本躲不了。

  这个距离,红鳞蛇人首领速度还在秦墨之上。

  它要为死去的孩子报仇,杀死眼前的可恶武师,吃光血肉。

  秦墨没躲避,也没捡兵器,而是马步战立,双手竖为掌,上下翻飞。

  同时,沟通气海的元气之书,降龙十八掌顷刻间闪耀起来。

  纯粹的元气在气海内转化为凶猛坚韧的罡气,紧接着,秦墨一掌拍出。

  吼~~~~~

  无比的罡气化为一条凶猛的龙形冲出,仿佛一条真龙降世,龙战于野!

  红鳞蛇人浑身震颤,察觉到秦墨施展掌法的刹那,便有种天生的压迫感从四面八方压在它身上。

  直到看见秦墨掌心飞出的龙形罡气,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身上的戾气仿佛瞬间被抽空,使不出一点力气来。

  轰~~~~

  龙战于野的巨大威力轰击在红鳞蛇人身上,巨大的能量在红鳞蛇人身上炸开,鲜血与鳞片纷飞,五脏六腑都被直接轰烂。

  龙吟声在溶洞内传出老远,四周的钟乳石直接碎裂,轰然坠下,砸成许多石头渣子。

  啪嗒————

  红鳞蛇人破烂的身躯砸落在地上,溶洞发出回响,幽暗深远。

  秦墨眼睛都亮了,他也没想到,降龙十八掌,竟然对蛇人族有天生的克制,不过,秦墨也知道,这种克制估计也不是无敌的,如果他没淬炼元气,刚刚施展的降龙十八掌是元气催动的掌法。

  未必能一击轰杀红鳞蛇人。

  还有他的降龙十八掌等级,也修炼的极高。

  没有第五段的降龙十八掌,估计也杀不死红鳞蛇人首领。

  秦墨捡起地上的剑兵器,直接来到红鳞蛇人身旁,切开已经面目全非的头颅,拿到妖魔结晶。

  “时间不多了,外面击杀蛇人族的武师,应该也清理的差不多了。”

  秦墨没停留,立刻向溶洞里面跑去。

  虽说蛇人族数量比武师多,但是这次能走到蛇人族领地的武师,都是战力极强的,四品武师,就有八位,那一头红鳞蛇人首领,根本拦不住。

  秦墨必须要快点拿到‘圣泉之眼’。

  一路往里走,秦墨很快听到水流的声音,很细微,但是在寂静无声的溶洞中却格外引人注意。

  秦墨绕过一个无人的转角,眼前豁然开朗,一个溶洞池出现在眼前,而在那溶洞池上方,一块乳白色的钟乳石如倒悬的重剑看看垂落水面上。

  钟乳石下方,一个天然的石头隆起。

  秦墨来到溶洞池旁边,眼睛倏然一亮,在那隆起的如凹进去的石头里,乳白色的水散发出阵阵香气。

  “这应该就是方哥说的‘圣泉之眼’。”

  乳白色,有元气流动,符合方有道说的‘圣泉之眼’特征。

  石壁里的‘圣泉之眼’并不多,差不多半碗左右,秦墨望了眼上方的的钟乳石,这‘圣泉之眼’显然就是从钟乳石上滴下来的,也不知道滴了多久,才留下半碗。

  秦墨拿出准备好的盛水袋。

  忽然,秦墨心头微震,他感应道数十道气血,妖魔的气血。

  正在朝圣泉之眼的方向而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