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神话级降临 > 第280 别让我失望
 
    联系各大学府文社?

  蒲山海不知道秦墨要做什么,但也知道,估计是大事。

  裘利群在文社中就是负责帝武学府文社对外事务处理,连忙问道:“秦墨,你要哪些省重点武大学府的电话?”

  秦墨沉思道:“都要。”

  “我觉得吧,我秦墨在既然担任文社社长了,相比之前的社长,最起码得有所突破。”

  “这第一件事,我想以文社社长的名义,跟一些省重点武大学府交换我们帝武学府文书殿内的武侠文章。”

  交换武侠文章?

  秦墨此话一出,裘利群眼皮子跳了下。

  文书殿在各大学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进入帝武学府的武师,主修的元技,九成都是从文书殿的武侠文章上演化的。

  一些家族有传承元技的武师除外。

  秦墨如果真要将武侠文章和其他省重点武大学府交换,这事不是小事,最起码得帝武同意吧,要不然帝武学府追责下来,他们都得倒霉。

  毕竟是将帝武的文书殿武侠文章交换出去。

  除此之外,还得武侠文章创作者本人同意。

  秦墨笑道:“这事,我来跟校长说。”

  “至于武侠文章的创作者,第一批可以先交换三本武侠文章,其他文师,愿意交换的可以来我这报名,不愿意交换的,也不勉强,避免产生纠纷。”

  “宁清雪,把校长电话拨通。”

  秦墨担任文社社长之后,前任文社社长的办公室秘书也快毕业了,秦墨顺势将宁清雪提到秘书的职位。

  宁清雪听到秦墨的话,连忙拨通校长办公室电话。

  裘利群和蒲山海两人相视一眼,从彼此眼中看到疑惑。

  第一批都选你秦墨的三部武侠文章?

  蒲山海也好,裘利群也好,都是创作过不少武侠文章的文师,要他们把武侠文章放到帝武文书殿,他们自然是愿意的,毕竟有不少好处,修炼资源、功勋点上的补偿。

  也是提升他们声望的途径。

  但是要交换到别的武大学府,他们未必愿意。

  一是对帝武学府的归宿感导致他们颇为芥蒂将自己创作的武侠文章交换到别的武大学府,二是自然是交换,估计也没什么好处。

  没好处的事,谁愿意干?

  你秦墨,这是图啥?

  想到这里,两人心里都开始佩服起秦墨来,没好处的事,秦墨愿意干。

  蒲山海心里暗道:“论胸怀,是我落后了。”

  裘利群也默默道:“这就是秦墨能成为文社社长的原因吗?”

  ……

  ……

  “拨通了。”

  宁清雪拨通校长办公室电话后,连忙交到秦墨手里,她还没那个勇气跟校长对话。

  秦墨笑呵呵的拿起电话,就听到电话中传出一道熟悉的声音:“哪位?”

  秦墨道:“是我,校长。”

  “秦墨?”

  郭瀚涛的声音略显意外,随后平缓下来,道:“什么事?”

  秦墨道:“校长,是这样的,我觉得如今各大省市妖魔空间越来越动荡,我们省重点武大学府之间,也应该加强沟通交流。”

  “每天打打杀杀的,不和谐。”

  秦墨话音还未落下,蒲山海和裘利群两人嘴巴张的老大。

  心里都浮现出两个字,无耻。

  别人说这话没毛病,你秦墨可是前不久在跟魔武学府武斗中击杀两名魔武学府的冠军武师,现在说每天打打杀杀的不和谐,良心不痛?

  当然,他们不敢表示出来。

  莫禅和宁清雪三人假装没听见,习惯了。

  电话里,郭瀚涛也知道了秦墨找他估计有其他想法,谨慎的问道:“什么事就直接说,没必要跟我谈大道理。”

  秦墨嬉笑道:“那我就直说了,是这样的校长,我觉得我们帝武目前与其他省重点武大学府之间的联系,不够紧密。”

  “大家都是华夏学府,为华夏培养人才为目的的武大。”

  “我觉得有必要加强交流,我的想法是,由我们文社牵头,与各大学府的文书殿进行武侠文章交换,这样的话,也能将我帝武学府的优秀武侠文章影响力传播到其他武大学府。”

  “第一批交换的武侠文章,我秦墨愿意牺牲自己,摸着石头过河,先将自己的三部武侠文章参与交流,如果事后证明方法可行,再让其他文师创作的武侠文章加入进来,如果不可行,也不涉及到其他文师,可以及时停止。”

  秦墨说完,语气也变得紧张起来,他真怕郭瀚涛不允许。

  毕竟,从郭瀚涛角度来看,这只是将帝武学府以一种软实力向外扩张,去影响其他的省重点武大学府,影响力有限。

  但是对秦墨而言,是必须要争取郭瀚涛同意的。

  争取不了,他秦墨的元技提升就费劲了,总不能自己去苦练吧?

  别说玄级,地级元技修炼起来难度有多大,有系统还修炼,他秦墨丢不起这个人,传到穿越同行的耳朵里,他秦墨真要沦为笑柄了。

  见郭瀚涛还在思考,秦墨又道:“校长,第一批选我的三部武侠文章,这对帝武而言,没什么损失,在帝武连载的同时,我的三部武侠文章,已经在浙海省金城同步连载过了。”

  十秒钟后,郭瀚涛道:“你先去办,如果有效的话,再谨慎添加其他武侠文章,如果无效,就此为止。”

  秦墨知道郭瀚涛这是同意了,笑道:“好。”

  秦墨挂了电话,裘利群和蒲山海等人都望着他道:“校长他同意了?”

  “嗯,同意了。”秦墨对宁清雪道:“现在开始拨打其他武大学府文社办公室的电话,我亲自跟他们谈。”

  “喂?是浙海武大的文社社长孙文斌吗?我是帝武学府的文社社长秦墨……”

  接下来的事情,也不简单。

  宁清雪拨通电话后,秦墨一个个的谈,基本没有一个立即答应的,都是要找校领导反应后,校方允许之后再慢慢商量。

  还有几所武大学府,直接回绝了秦墨的提议。

  打了一个下午的电话,华夏国大部分省重点武大学府文社秦墨都通了一遍电话,大部分都愿意通报校领导后再谈。

  宁清雪道:“一共有29所武大学府愿意通报后再详谈,5所武大学府直接拒绝了。”

  秦墨点点头道:“够了。”

  29所武大学府没拒绝,这数量已经超出秦墨预料。

  秦墨看了看裘利群道:“利群,这件事的后续就交给你,一定要密切跟他们联系,别让我失望。”

  裘利群连忙应答道:“放心,我一定努力让他们同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