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神话级降临 > 第272 我秦墨为帝武而战
 
    秦墨说完,没理会魔武的众人,来到一旁掏出手机直接打电话道校领导办公室。

  跟武大学府比试,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省重点武大,都很注重名声的,更何况魔武和帝武是世仇,真要输了,帝武丢脸,秦墨一个人也担不起责任,最好还是跟校领导通报下。

  武社是能直接跟校领导联系的,武社也有各个校领导的电话,秦墨拨通的,是校长郭瀚涛办公室的电话。

  这还是秦墨第一次给校长打电话,心里多少是有点忐忑的。

  电话拨通,那边传出低沉稳重的声音:“喂?”

  秦墨平心静气,道:“校长,是我,秦墨。”

  郭瀚涛道:“说。”

  秦墨道:“是这样校长,我有件事必须跟你汇报一下。”

  “今天,就在刚刚,魔武学府有五名武师来到我们武社,带队的,是三品武师,另外几名,都是去年在交流赛上代表魔武学府拿冠军的武师。”

  “一个个站在我们武社里叫嚣着要挑战我们武社,要挑战我们帝武,尤其是要挑战我秦墨,我看他们带了摄像过来,估计输了还得上传我们比试的视频。”

  “我的意思是,我秦墨丢脸不要紧,大不了我帝武武社职位不要了,但是我不能眼见魔武的人霸凌我们帝武。”

  “所以,我秦墨的想法,是跟接了他们魔武的叫战。”

  郭瀚涛沉默片刻,道:“叫嚣?霸凌?”

  “还要上传视频?”

  “跟他们商量下,比试可以,拍视频就不必了。”

  听出郭瀚涛语气里有三分怒意,秦墨连忙道:“校长,我也是这么说的,但是魔武的武师,胜券在握,就是欺负我们帝武二品武师的战力不如他们。”

  秦墨说完,郭瀚涛的呼吸明显沉重不少,语气也更为低沉道:“那就打,往死里打。”

  等的就是你这句呢。

  秦墨义不容辞道:“校长,我身为武社的社长,就算你不说,我秦墨为帝武学府抛头颅洒热血,当为君子所为。”

  “但是,我怕在比试中受伤,到时候耽误修炼。”

  郭瀚涛知道秦墨的想法,顿时反应过来:“你这小子,是想来打我的秋风?”

  “说吧,你要多少好处。”

  秦墨知道机不可失,连忙道:“不多不多,我秦墨为帝武而战,怎么能索要好处,就是想要点功勋点以免受伤后耽误修炼,在老生交流赛上击败我们帝武的一共三名学员,一个学员5000功勋点,怎么样?”

  郭瀚涛呼吸停滞了下,差点破口大骂道:“1500,一名学员,我给你1500功勋点,输了你这社长别当了,换个有能力的上台。”

  啪————

  说完,郭瀚涛那边直接挂断电话。

  秦墨也不生气,1500功勋点,已经达到他的预期了。

  等秦墨收起手机回头,就发现帝武学府的一帮学员正在见鬼般望着他,目瞪口呆。

  秦墨跟郭瀚涛说话时的声音不算大,但是他们都是武师,耳聪目明,比普通人听力都要灵敏得多,自然听清楚了秦墨跟郭瀚涛的对话,虽然不知道最终校长允诺给秦墨多少功勋点。

  但是就冲秦墨敢朝郭瀚涛一名武师索要5000功勋点,他们就已经惊的瞠目结舌。

  魔武学府的一帮人,更是眼冒金星,怒火从眼睛里喷出来,恨不得将秦墨当场烧成灰烬。

  感情你秦墨,拿我们当土匪打了?

  两头索要好处?

  “我等会要第一个上,打死他。”一个魔武的寸头武师咬牙道。

  不能忍,他认识的武师,大多坦荡,没见过秦墨这么贱的。

  为了从帝武校长那里获取好处,将他们魔武的人描述成什么了?

  我们是来找你公平比试的,搞得好像派来灭口的。

  秦墨见几人蠢蠢欲动,忽然问道:“别急,莫妖魔结晶都带了吧?”

  “没妖魔结晶,用丹药凑数也行。”

  说着,秦墨往帝武体育馆走去。

  魔武的五人,帝武武社的众人,也都跟上。

  走到外面,还有四面八方得到消息赶来的武师。

  刚入学不久,大多数学员还都在学校里,而魔武学府派人来找他们比试,可是很大的新闻,除了新生外,不少跨入二品武师的老生都来了。

  “秦墨,别一个人扛着,别人怕他们魔武,我们帝武可不怕。”

  “没错,魔武算个屁,那个王启超,我来对付。”

  ……

  人群中,不乏一些强大的帝武学员,前任的武社管事,他们原本已经不管帝武的事了,但是得知魔武学府派武师来武社叫战,还是在第一时间赶来了。

  开口要跟王启超叫战的,是一名大四学员,他都快毕业了,同样是一名三品武师,压根不需魔武。

  王启超反讽道:“别急,现在是我们魔武找秦墨,等他们的比试结束了,你们帝武有人想找我王启超比一比的,我一概接下。”

  “只要是三品内的,我输给你们魔武社长我就辞职。”

  秦墨沉声道:“我知道大家都是好心,但我秦墨现在是武社的社长。”

  “人家魔武学府的人来找我,如果我闭而不战,算什么社长。”

  没多说废话,秦墨直接走向比赛台。

  “我先上。”先前那位寸头男开口道,不给其他两人争抢机会,直接一步跨上擂台。

  秦墨打量两眼寸头男,应该是二品巅峰武师。

  论气血,秦墨明显不如寸头男。

  但是武师交战,比的是战力,不是气血。

  秦墨淡淡道:“武师交战,第一种,分胜负,第二种,分胜负,也分生死。”

  “你们魔武远来是客,你们选吧。”

  寸头男道:“分胜负,也分生死。”

  “当然,如果真不是对手,你喊认输,我也不会下死手。”

  认输?

  秦墨笑了。

  紧接着,秦墨又看了眼台下站着的两位魔武学员,三位武师,气血相差并非太大,就算实力有差距,估计也不大。

  真要动用底牌,估计其他两位魔武学员不会傻傻的还跟他动手。

  “以我现在的实力,不动用飞刀元技和擒龙功,也有机会击败二品巅峰。”秦墨稍稍一想,便有了决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