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逆天神妃至上 > 1006 爆(一更)
 
  慕清澜脚尖一点,便是径直朝着水天青而去!

  “三少!”

  “凌寒!”

  欧阳茉三人见此都是吃了一惊,纷纷惊呼出声,然而那一道身影,已经消失在眼前!

  “好小子!当真是不怕死!”

  看慕清澜竟是真的朝着自己而来,水天青眼底闪过一抹阴毒之色!

  慕清澜冷笑:“谁生谁死,还未可知呢!”

  话音落下,她的身形便是陡然一转,朝着另一个方向而去!

  “往哪儿逃!”

  水天青看慕清澜转变方向,怎么会这样放任她离开?当即也跟着转变了方向!

  他原本以为自己必定能追上对方,但是很快就发现,自己还是低估了那少年的实力!

  二人的速度,竟是不分上下!

  “这怎么可能?”

  水天青震惊的睁大了眼睛,他是域主巅峰强者,距离尊主只有一步之遥,可是这慕凌寒才是域主初期的境界不是吗?

  可为何他竟是无法追上他——

  正在这时,前方的慕清澜忽然停了下来,回头看了水天青一眼,无不讽刺的笑道。

  “难不成水家已经没人了,竟然派出你这样的老骨头来?”

  “你!”

  这句话成功激怒了水天青,二话不说便是立刻追上!

  慕清澜却是又开始变幻方向而去!

  二人这样一跑一追,慕清澜每跑一段时间,都会停下来,故意挑衅水天青,每每气的水天青脸色涨红,但是每次水天青打定主意要追上的时候,却又总是差一线。

  而越到后面,慕清澜就变的越是随意,天空之上竟开始毫无章法的乱跑。

  而水天青屡屡想要追击阻拦,却都是失败。

  一路上,没追到人不说,反而还攒了一肚子的气!

  这个慕凌寒,当真狡猾!

  终于,水天青咬牙停了下来,冲着慕清澜高声道:

  “慕凌寒!你要是个男人,就过来和我堂堂正正的比一场!”

  慕清澜顿住脚步,回过身,用一种如同看着傻子一般的眼神,看着水天青。

  “水天青,你没搞错吧?你都一大把年纪了,竟然也有脸面跟我说堂堂正正的比?你还要不要脸啊?”

  水天青在气头上,根本没想那么多,此时听到慕清澜的话,才终于意识到了什么,脸色青白交加。

  慕清澜挑起一边唇角,上下打量了他一圈,恍然一般,笑道:

  “哦——我差点忘了,你可是水家的人。看来你们水家这不要脸的传统,还真是源远流长呢。无论老的小的,都是一样的——令人厌烦!”

  最后四个字,慕清澜故意加重了语气,清朗有力的声音,瞬间在这天地之间传荡开来!

  “你放肆!”水天青怎么说也是水家长老,而且在族中地位一直不低,否则今天这样重要的事情,也不会派他来。听到慕清澜这样当众辱骂的话,他如何能受得了?

  平常有人敢冒犯他一二,他都会狠狠惩戒对方,更何况这慕凌寒简直是一脚踩在他的脸上?

  他要是能忍,他就不是水天青!

  但慕清澜显然丝毫不惧:“我放肆?我看你才是不知廉耻!”

  水天青真是想立刻撕了那张嘴!

水天青站定,面色沉厉,忽然出手!

  “赤红掌!”

  天空之上,忽然有无数力量朝着水天青汇聚而来!

  一道道力量涌入到了水天青的掌中,而后又快速涌出!

  只是那些力量,此时经过他的身体之后,竟是都变成了血红色!

  远远看去,犹如一道道血红的匹练,当空飞舞!

  随后,那些红色的一道道力量,开始彼此纠缠!犹如盘根错节的树根,飞速蔓延,层层叠叠!

  慕清澜微微眯了眯眼睛,鼻尖隐约嗅到了一丝血腥气息。

  那纷乱交缠的力量,逐渐在水天青的面前,融合成了一个巨大的手掌的模样!

  猛然看去,那一道道力量,就像是手掌之上的血管一般!

  滔天的杀意,从那手掌之中爆发而出!

  慕清澜容色不变,体内的元力,也开始全速奔涌起来!

  她手腕翻转,青元斩便是已经紧握掌心!

  无尽的极寒之力,开始在青元斩之内快速游走,几乎要激荡爆裂开来!

  若是仔细看去,便是能看到青元斩那薄薄的刀刃之上,隐约凝结的一层冰霜!

  觉察到慕清澜身上的气势变化,水天青先是一惊,而后便是大笑出声。

  “区区域主初期,竟然也有胆量迎接老夫一击!?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

  他的笑声骤然停下,眼中闪过一道锋利阴狠的光,那一道红色的巨大掌印,便是朝着慕清澜推进!

水天青乃是域主巅峰的境界,距离尊主只有一步之遥,别的不说,本身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而这一招,也是他的绝招之一!

  “能让老夫使出这一招,也是你的荣幸了!”

  水天青冷笑连连。

  他只有在对阵和自己实力相当的对手的时候,才会动用这一招。

  如今对上慕清澜,他刚一出手,就毫无保留,一方面说明他已经怒火攻心,想要立刻将慕清澜置于死地,另一方面,也足以说明他对慕清澜的重视。

  他已经觉察到眼前这个少年,本身的实力,很有可能比之前预先的要强。

  别的不说,单单是速度,就已经绝对不是普通的域主初期强者能有的!

  水天青性情狡诈,但是也谨慎,这一次来,他是带着任务的,如果无法将慕凌寒带回去,他也是没什么脸面回去的。

  现在后面的冥郁和宗政奇峰已经联手开始对付他,如果不是他施展了傀儡术,只怕是这会儿已经直接被踢出局。

  傀儡的战斗力虽然不错,但是他知道如果长此下去,那两个人肯定还是会占据上风的。

  等到那时候,他的境况就会更加危险。

  所以他现在必须抓紧时间,趁早将眼前这慕凌寒解决!

  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域主巅峰对阵域主初期,还是用了这样谨慎的大招,随便想想也能知道结果!

  水天青的脸上已经浮现了一丝势在必得的笑。

  慕清澜不为所动,只是双手握刀,高高举起!

  青黑色的刀身,在阳光的照耀之下,带着一股让人心惊的寒意!

  薄薄的一层冰霜反射出冰冷的色泽。

  水天青看了一眼,心中忽然“咯噔”一下。

  不知为何,他竟是莫名的觉得那一把刀,似乎带着一股极为强大的威压一般…

  然而,他心中刚刚闪过这个想法,慕清澜的这一刀,已经落下!

  一刀——破天而来!

  一道青黑色的痕迹,快速从天空之上飞过,甚至在周围,已经隐约出现了黑色的空间裂缝!

  水天青看到的一瞬间,脸上的笑容便是瞬间僵住!

  怎么会?!

  慕凌寒不就是一个域主初期吗?怎么可能施展出这样的一刀?

  在这一刻,水天青就立刻明白自己错了!

  他终究还是低估了慕凌寒!

  然而,一切已经来不及挽回!

  “青元斩——碎山河!”

  这一刀落下的速度极快,几乎是尚未来得及眨眼,就已经落到了那血色手掌之上!

  没有任何声音,那一把极薄的刀,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斩断了那红色的手掌!

  一切声音像是被吞噬了一般,连同这场景也似乎在这一刻定格!

  唯有那一道不断落下的刀光,让人明白这一切是实实在在发生着的!

  几乎是同一时刻,水天青的脸色忽然涨红,而后猛然吐出一口血来!

  慕清澜的元力也在疯狂的消耗!

  水天青的这一招,她看似轻松,但实际上体内的元力正在以非同寻常的速度奔涌流逝!

  青元斩看似极为顺利,但若是水天青的赤红掌这样容易对付,他也不会做到今天的位置!

  他缓缓擦去唇角溢出的血迹,露出一抹笑来。

  或许是因着那残余的血迹的缘故,他这一笑,看起来更是让人心中战栗。

  “凝!”

  随着这一声暴喝,那原本被斩断了三分之一的巨大红色手掌,竟是开始缓缓愈合!

  之前被斩断的那无数血管一般的道道红色力量,此时居然也再次彼此连接!

  就像是已经断裂的树根,再次融合!

  慕清澜心中一惊,却发现那手掌之上,竟是忽然蔓延出了无数红色的线条,将青元斩整体紧紧缠绕!

  眨眼之间,青元斩竟是被死死的困在了那巨大的手掌之中!一动不能动!

  “我倒是要看看,现在你还能翻出什么浪花来!”

  水太清哈哈大笑,而后身形一动,再次朝着慕清澜而来!

  然而靠近之后,他却是发现,眼前那少年的脸上,竟是没有半分惊慌之色。

  反而随着他的快速靠近,那张清俊的脸容之上,还露出了一抹慵懒狡黠的笑。

  不好!

  水天青立刻意识到了什么,神色微微一变。

  慕清澜却没动,只是抬了抬下巴,笑道。

  “水天青长老,你这么急做什么?难道不好好看看你的赤红掌,现在到底如何了?”

  水天青速度减慢了一些,却是没有回头,只冷笑道:“装模作样!”

  慕清澜没理会他,只弯了弯眼睛,看向了他的身后,轻轻挑眉,而后吐出一个字——

  “爆!”

  轰!

  一道巨响,忽然在水天青身后响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