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开启了神秘复苏 > 随便聊聊
 
  心情有点复杂,其实算算剧情的话,也差不多要完结了,想水一水,又觉得没有时间去水了。

  也不太想去水文,说实话,确实不擅长写恐怖文。太一是蛮喜欢看恐怖文的,但是真正写起来后,才发现困难很多,比如描绘不出大家所期待的那种细思极恐的恐怖感,当然也有一部分书友觉得恐怖,这让太一感到荣幸之至。

  太一的灵感大部分来自于国内外的恐怖电影,所设计的鬼大多数也源自这些影片,当然也有steam里的恐怖游戏,比如《夜嫁》等等这些你们自己去猜猜吧,或许等太一完结的时候会总结一番吧。

  然后还要说几件事情,一件是关于神秘档案,后面的章节里就不给大家总结了,以免有水字数的嫌疑,等到完结后,太一会独自开一个章节帮助大家整理。

  剧情的走向是悲剧的,其实太一在过程中已经或多或少地透露了,希望你们做好准备。

  扑克牌的设定,太一选择暂时性地抛弃,毕竟许哥也快无敌了,没有那么多敌人,一个个发牌有点蠢其实,不得不承认这个设定有点失败。

  再是其实佛爷没有写完,去写一本没有完本的小说前传是有风险的,比如剧情、设定冲突得话,会有麻烦,毕竟大家都是看神秘复苏后才来看太一的,为此能和大家相遇是很高兴的。

  太一自己也是佛爷的粉丝,可以很有底气地说也是个全订的舵主好吧哈哈哈哈。

  嗯.....从什么时候开始想写这么一本书的呢,大概是很久以前吧,从盗版网站上看到神秘复苏,一直追连载,到封书时的意难平,重新放出小黑屋时的欣喜。

  确实,神秘复苏是自己这些年来看的少有的恐怖精品。

  太一是恐怖小说的爱好者,自打小学开始,就看很多的刊物和实体小说,包括《怖客》、《十宗罪》等等,和大多数人一样,看的时候怕的一匹,躲在被窝里,甚至小时候看柯南都会被吓到被窝里,可能从这里就是埋下了想写一本恐怖小说的念头吧。

  太一是那种有了想法就会付诸行动的人,确实上了大学后就蠢蠢欲动,想要写,就有了现在的书。

  太一本质上还是一个小文青,没错,就是会多愁善感的那种小文青,在写这本书前也有练笔,大二大三那会很喜欢《雪中悍刀行》,嘿嘿,是的,太一也想写一本架空历史的权谋小说。

  为什么要尽快完结呢,一方面是网络客观原因,文不好写,而且原著没写完,那就难上加难。另一方面是现实原因。

  写书的大多数小白,一开始都没有办法凭借稿费养活自己,太一也不例外。

  这本书的成绩蛮差的,真的很差,均订至今为止没有超过五十。

  没想到吧,挺打击人的,但太一心态还算不错,有人看就行了。

  太一今年大四了,也尝试地去找工作,但是被打击了。

  即便是某211本科宇宙机专业,面临社会的时候还是被狠狠地扇了一巴掌。

  工作不好找,确实。

  宇宙机的工作一般都是996,时常加班,这样一来,太一就没有办法去完成写小说的梦想吧。

  斟酌再三,太一决定去考公务员,考自己家乡的公务员,有且绝对的自信势必要上岸。

  兜兜转转回来,太一是可以平衡学习和写小说的时间。

  最近一段时间更新得晚,原因也是太一晚上才能更新,白天都在备考学习。

  家里的条件并不好,所以也是想考公务员,拥有一个相对稳定的收入。(不是想卖惨哈哈哈哈)

  太一知道人的生命长度是有限的,但是宽度不一样,这也是为什么会想去写作的原因。

  太一热爱写作,热爱它给我带来的精神满足,以及愉悦的和每一个看过我书书友去沟通。

  就这么多吧,十二月份底左右或者再延长点,就会完结吧。

  1.后面要用精力去完成毕业设计和考试准备,所以可能没有时间放在小说上。(奢求谅解。)

  2.再说的物质一点点,因为起点的合同更改了,只有前三个月能拿到工资,第四个月如果均订达不到五百的话,没有工资了。

  3.和女友分手,对太一本身的打击实在是有点真实哈哈哈哈,嗯......男孩子还是得好好努力奋斗。

  咳咳,但请你们相信,不会烂尾的,留有悬念,给自己的下本书吧。

  太一还是很想写出自己风格的书。

  如果下本书还能签约的话,太一想把背景放在古代,会续写许哥的故事?

  也不太清楚吧,也可能写低武玄幻文。

  就说这么多啦(去吃饭了),后面剧情会加快的。

  今天还有一更,四千保底好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