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在迟神的八倍镜下为所欲为 > 妥协了
 
  他说的好有道理,简直想就这么妥协了。
  纪丸子开启自己的撒娇模式:“哥哥,你不是生气了我不是故意隐瞒你的,我是想找个合适的时机告诉你,结果着就不被你发现了。”
  林泽诺心里其实已经没有气了。
  他比任何人都要了解池之慕,把纪丸子交给池之慕他很放心,但是很莫名其妙的被蒙在鼓里,这点就让人很不爽。
  “这是你舅妈让我给你送过来的零食,给你。”
  池之慕刚刚已经送了一波。
  现在林泽诺也送一波。
  纪丸子感觉自己太幸福了。
  “哥哥,谢谢你啊,你替我谢谢舅妈!”
  林泽诺笑:“行了,你快点回教室吧,我跟池之慕。回去了。”
  至于在回去的路上,那肯定是要谈论什么的。
  纪丸子走的时候,她还不放心,林泽诺看到了要气的吐血,他能把池之慕怎么样,真的有了男朋友,就忘记了哥哥!
  林泽诺目搂凶狠。
  他不敢对纪丸子凶狠,只能对池之慕凶狠。
  池之慕此刻内心非常的明白,林泽诺是出于单身狗的愤怒,他好心情的跟着他一起走了。
  林泽诺很认真的盯着池之慕:“我只问你一句话,你是认真的,还是玩玩的?”
  池之慕:“你说呢?”
  饭后他慢悠悠的说出一个事实。
  “你说我的零花钱为什么用这么快,那是因为,我把零花钱都给你妹妹了,每个月都是靠她心情,想给我多少,就给我多少。”
  “给了多长时间,大概是我从六岁,到十八岁。”
  林泽诺沉默了。
  怪不得他生活常常很拮据。纪丸子长那么胖,原来是有两份零花钱。
  突然又有点同情他了。
  “这些,你怎么都不告诉我们?纪丸子她太过分了。”
  池之慕轻轻一笑。
  “我心甘情愿,她是我以后要宠着的人。”
  “不管是小时候,还是未来,以后我赚的钱,都是她的。”
  在池之慕看来,把他转的所有的钱,都给纪丸子,这是他爱意的最大表现方式,纪丸子喜欢钱,喜欢吃,只要她开心,他也就开心。
  林泽诺现在也不怀疑他了。
  “其实,我还是挺同情你的,这么小就被纪丸子吃的死死的,未来还有那么多年。”
  “你这就是单身狗的思维了。”池之慕笑了笑,“你不懂有女盆友的乐趣。”
  这么一说,让林泽诺有点危机感了。
  “你这个畜生,我妹妹还那么小!你要是……”
  池之慕无奈的笑,“你在想什么,她不到十八岁,我是不会碰她的。”
  林泽诺这才放开他,“你知道就好!”
  “要是被我知道了!我跟你说!我跟你没完的。”
  池之慕无奈的说道:“我不是那样的人,我是你兄弟,你别把我想的那么坏。”
  林泽诺恶趣味说道:“你还有一个身份,我妹夫,叫声哥哥听听。”
  池之慕:………
  “你这个单身狗,怎么突然变狗了?”
  林泽诺幸灾乐祸,“快叫,不然我告状了,我告诉我妈,还有我姑姑,让他们大人来制裁你,”
  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他就是想听到,池之慕叫他哥哥,肯定很爽。
  池之慕轻笑。
  “难道你没发现,他们都很支持我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