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在迟神的八倍镜下为所欲为 > 比某人优秀
 
  “是啊,比某人优秀,漂亮多了。”
  纪丸子甜美的笑容僵硬住了,撸起袖子就要跟韩时干架,幸好旁边的胖子扯住了,“丸姐,丸姐,在学校不可以打架。”
  纪丸子想一条恶狗,张着白花花的门牙,就想咬死韩时,“你看他什么意思!我快被气死了!”
  “为什么要跟我比!那刘诗诗时校花我又不是!”
  韩时心惊胆战的后退了几步,如果不是胖子拉着纪丸子,他都感觉自己小命不保了。
  “纪丸子,你瞧瞧你,被人说中了,就本性暴露了,你这么恶魔霸道!谁会喜欢你!你一辈子都没要!”
  都这个时候了,韩时还这么勇敢的在母老虎嘴巴里拔牙,真的是勇气可嘉。
  纪丸子被气的眼睛从来都么有睁这么大过!
  “谁说我没人要,我有人要!只要我开口,慕哥哥肯定跟我在一起!!”
  她现在也是打肿脸充胖子,她这些年一直压榨池之慕,如果她是池之慕,肯定要掐死她,还跟她在一起,呵呵,除非脑子有问题。
  韩时呵呵一笑,“他会喜欢你么?高年级的姐姐不香?你有什么优点,值得他看上你呢?脸大?还是脸大?”
  纪丸子又是咬了一口,只不过咬了寂寞:“你又不是他,你凭什么这么说我??”
  “只有你这种庸俗的人才会一直盯着别人的外表看!我们家慕哥哥学习优秀,人帅爆了,以后找的女朋友也肯定比你好。”
  韩时也不怕她了。
  “呵呵,那不一定,万一是你,我敢保证,我的女朋友肯定比你好。”
  胖子看韩时还要激怒纪丸子,他苦苦的哀求,“韩时,你不要再说了,我都快拉不住了,可见你多么的招人恨。”
  韩时看着他拉的却是费劲。
  也不想在此地多留了。
  “我不是怕她,是因为我要回去了。”
  韩时跟纪丸子住的同一个小区,两个人回家,都没有让司机接送了。
  韩时自己骑单车回去。
  纪丸子纯粹是想在马路边买点好吃的小零食,所以不让司机接送。
  纪丸子气的不轻,非常的生气,胸口激烈的起伏,“这个韩时,我迟早有一日要灭了他!!”
  胖子笑了笑:“丸姐,别生气了,我请你吃炸串,街边新来了一家小摊,看着卫生,口味也好。”
  纪丸子叹了一口气:“哎,只有美食才能缓解我心里的苦闷。”
  “走吧,那我们还等什么呢!!”
  两个人在这里很有名,主要是他们吃得多,还天天来。
  那些小摊看到他们就像是看到了亲人。
  “你们今天要来点什么??”
  纪丸子:“这个这个这个,都来点。”
  小摊:“怎么了,丸子今天心情不好??”
  纪丸子脸色不怎么好,“别提了,被狗咬了一口。”
  胖子:“老板,老规矩炸两份啊。”
  纪丸子跟胖子都是吃一摸一样的。
  小贩老板:“有人欺负你了?不应该啊,你应该没人敢欺负你,如果真的有男生欺负你,那就说明一个道理。”
  纪丸子扫码付款后:“什么道理??”
  小贩老板:“我给你讲个故事,我小时候喜欢一个女孩子,就喜欢欺负她,引起她的注意!班里的同学都以为我不喜欢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