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在迟神的八倍镜下为所欲为 > 在一起
 
  比她想象中要快。
  千与也不扭扭捏捏,她大方的承认,“是啊,就是在刚刚,我跟他聊了一下,然后就在一起了。”
  徐臻喝了一口酒,这里就他最可怜,出场的次数不多就算了,还没有个对象。
  林晚来鼓掌,“可以啊!在一起就好,你们两个人这么般配,早就该在一起了!”
  这个时候,陆陆续续的开始上菜了。
  现在就可以看出来,一对对的是多么美好。
  林晚来忍不住的喝了一杯酒,她站起来,“大家,我敬你们一杯,没有你们,我跟纪星迟也不会这么快修成正果,谢谢你们,也谢谢手机前的粉丝们,谢谢你们。”
  大家都纷纷举起酒杯干杯。
  一杯酒下肚,林晚来又给自己倒了一杯,喝了好几杯了。
  “你们大家想不相信玄学啊??比如小说里的重生环节,之类的,以前我也不相信的,现在我信了,有时候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再来一次,可以弥补当然是最好了。现在这个结局,我已经挺开心的了。”
  纪星迟按住林晚来的手:“你喝多了?”
  林晚来抱着纪星迟,小脸蛋都红了:“纪星迟,我没有喝多。”
  “纪星迟,你还爱着我,真的好好啊。”
  林晚来的酒量很差,她说完这句话,就倒在纪星迟的怀里了。
  醉了。
  纪星迟哭笑不得。
  萧风若有所思的看着林晚来,他最近一直在做梦,梦里他是京城最有名的的企业家之一,把萧家做大了做强了,甚至做到了国外,他身边有不少女人。
  在梦里,他做了很多错事,梦到了林晚来还是跟他们好好的,把林家都给他们了,而他们踩着林家爬到了更远,他们开始嫌弃林晚来,林晚来这么好骗,他们骗她,觉得她没有利用价值之后,就开始折磨她,把她关在小黑屋里,不断的打她。
  林晚来楚楚可怜的样子,哀求他放过她,可是梦里的他,萧风觉得陌生极了,不像他,那个人那么残暴,怎么会是他?
  可是,那个梦好真实,一连续做了一个星期,萧雪喜欢纪星迟,他们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纪星迟也没有跟林晚来在一起,他也没有跟秦婉茹在一起。
  萧风吓了一身冷汗。
  林晚来说重生,难道她是重生的吗??来改变自己的结局??
  如果是那样,那一切都说得通了,她为什么那么不喜欢自己,为什么突然不跟小雪亲密了,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不敢想了,萧风停止了想象。
  秦婉茹看他脸色不对,“你在想什么啊??晚来都醉倒了,他们都要走了,你不走吗??”
  萧风脸色很苍白,似乎是陷入回忆里。
  秦婉茹拉着他送了忪他的肩膀。
  “阿喂,你在想什么啊??”
  萧风这才给拉了回来,“婉茹。”
  秦婉茹皱眉,“你想什么啊,想的这么入神。”
  萧风看着秦婉茹,想要说什么,最后他还是没说了,“没什么,我们走吧。”
  秦婉茹看着他,又不说了。
  不说就不说了,算了!
  *
  纪星迟把账给结了,就带着林晚来先走了,走之前跟他们说了一声。
  纪星迟迫不及待的想要跟林晚来单独的相处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