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在迟神的八倍镜下为所欲为 > 说话不要狂
 
  不知道为什么,封名扬总感觉后背凉凉的,回头看过去,看到纪星迟很公主友好交流的一面。
  林晚来回头喊封名扬:“喂,你磨磨唧唧的干啥啊,快点走啊。”
  封名扬:“来了来了。”
  最后要出大门的时候,沈知意回头看了眼,刚还对上纪星迟的目光,两个人的目光交汇了一下,立马分开了。
  “迟,你在看什么?”艾薇公主突然问道。
  “没什么。”纪星迟表现的很有礼貌,可是给人感觉,那种与生俱来的疏远人的感觉,让人跟他走不近。
  艾薇公主笑了笑,金发碧眼,眼睛大大的,笑起来就像是洋娃娃,让人看着心情很美好,“迟,那我们去楼上看看吧!”
  这位公主,很爱玩游戏,她的偶像就是纪星迟,这次来华国,都是点名要纪星迟陪玩,吴教练也是没有办法拒绝,总统都出面劝说了,他们又怎么能不配合呢。也不知道刚刚林晚来看到了,又没有多想!
  纪星迟这家伙,有没有事先跟别人说一下。
  在一排排的保镖保护下,他们几个人一起去楼上了!
  ^
  封名扬带着林晚来来到了一家高级餐厅,一个人人均一千块以上。
  这里才比较适合他封名扬的排面。
  全景天窗,可以看到全市的景色,更适合小情侣约会,但是他们三个人也不影响。
  服务员带他们来到了一家靠窗的座位上。
  封名扬拿起菜单笑了笑:“这里很不错吧,就算是白天也很好看。”
  林晚来点了点头,“确实不错。”
  沈知意突然说到:“听在这里求婚,会一生一世在一起,超过三年,去外地来他们旗下的酒店住宿,都是半价喔,姐姐,你最想跟谁来这里呢??”
  林晚来脑海里浮现出纪星迟的脸,她连忙摇了摇头。
  “当然是未来的丈夫呀,不过现在早着呢。”
  封名扬不在意:“哈哈,这些都是商家的套路,也没什么。”
  林晚来反驳:“套路是套路,但是你不觉得很浪漫么,现在的爱都是烂大街,跟一个人永远的在一起,是超酷的事情!!”
  沈知意鼓掌:“姐姐说得好!”
  林晚来笑了笑!
  “是吧。”
  封名扬把菜单都给他们,“我点好咯看看你们有没有想吃的。”
  林晚来拿起菜单递给沈知意,“知意,你点吧,我随便。”
  封名扬非常的八卦,“林晚来,说真的,你跟那么多人炒过cp,最喜欢谁?”
  林晚来翻了个白眼,“你也知道,那是之前公司安排的,我谁也不喜欢。”
  封名扬摸了摸下巴,很自信说道:“不会吧。遇到我,你都没有心动过?我这么优秀耶。”
  林晚来说话毫不客气:“你优秀个毛线,自恋。”
  沈知意笑眯眯的,“现在姐弟恋这么流行,姐姐要喜欢你也是喜欢我。”
  “我年轻,体力好。八块腹肌会撒娇,还会疼人。”
  封名扬感觉车轱辘压脸上了,装作很正经的样子教训他。
  “等你能上kpl再说这话,只是参加了青训,年轻人说话不要狂。”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