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在迟神的八倍镜下为所欲为 > 从未见过如此美的女孩
 
  还没等她说话,纪星迟就挂了。
  林晚来垂下落寞的眼神。
  她只想让他好好的正视自己的手伤,不要跟前世一样,明明是天之骄子,最后被封名扬害的退出了电竞圈,结束了自己的梦想。
  他本是天上的星星啊!
  ^
  翌日。
  林晚来起来,简单的吃了早饭想去买点菜回来做饭。
  刚出门就遇到了田奶奶牵着旺财出门遛弯儿。
  “田奶奶早呀。瑶瑶今天在家吗?”
  田奶奶精神气很好,看见林晚来笑了笑,“早呀,她在啊,还在睡懒觉呢!”
  林晚来双手合十,搓了搓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奶奶,来这里也有些时日了,多亏了您一直以来的照顾,今晚尝尝我的手艺如何?”
  田奶奶笑了笑,带着一丝呀然。
  “丫头,你还会做饭!?”
  林晚来挠头,“做饭不是挺简单的嘛,买点菜在网上搜一下做法就好了。”
  “您喜欢吃什么呀,我记着。”
  田奶奶笑了笑,“我都可以。你现在去买菜吗?我怕别人宰你,我跟你一块去吧!”
  难得有这份心,真是个好孩子。
  林晚来亲切的挽着田奶奶的胳膊,“那谢谢奶奶啦!”
  东边有个菜市场。
  一条街都是的!田奶奶经常去那边买菜,跟那边的小商贩混熟了,很多人都知道他。
  菜市场一般都很混乱,地面也很脏,刚入门是卖鱼的,混杂着鱼腥味,很不好闻。林晚来一看身上的穿着打扮,都不是他们普通人。
  林晚来不知道该怎么下脚。
  田奶奶:“丫头,我是不是带你来错地方了?”
  林晚来连忙
  “没有奶奶,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菜市场,一时间有点新奇。”
  田奶奶牵着她的手,鼓励她,“快来,奶奶带你去买最新鲜的又便宜的菜。”
  田奶奶带林晚来来到一位中年妇女的菜摊面前。
  女人一看是田奶奶,很热情的打招呼,“哟,田奶奶来买菜呐,旁边的这位是?”
  顺便打了打她正在打游戏的儿子。
  男孩头发有点长,身体很消瘦,长得白净,与这个热闹的菜市场格格不入。
  沈知意淡漠的掀起眼皮,“妈!你干嘛碰起啊!”
  田奶奶笑了笑,感觉心里倍有面子,“这个丫头住我对面!我带她到你这来买菜!我跟她说,沈阿姨的菜,那绝对是这里最好的!”
  林晚来礼貌的朝沈阿姨笑了笑。
  “你好。沈阿姨。”
  沈阿姨笑的合不拢嘴,一双锐利的眼睛打量着林晚来,“哎呀,着小菇凉长得真标致,模样好讨喜啊!年纪这么小自己就会买菜了!哪像我家里的这个儿子!成天就知道打游戏!气死老娘了!”
  沈知意不紧不慢的看了眼。
  这一看不要紧,看了就忘不了了。
  女孩穿着简单的jk制度,白色短袖,青色的格子裙,青春洋溢,胸口的红色的蝴蝶结,为她整个人都添了一丝灵气。
  从未见过如此好看的女孩。
  平时说说也就算了,怎么还当着他女神的面说他!
  “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