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在迟神的八倍镜下为所欲为 > 另有所图
 
  除名了??
  萧雪傻眼了。
  今天是问不清楚原因了,纪星迟在,他们不会讨到什么好处。
  萧风拉着萧雪,“晚来,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闹了什么矛盾,或者有什么误会,两个人遇到一起,变成朋友也是缘分。希望你好好的想一想。”
  说完,萧风也没有再说其他的,拉着萧雪离开了。
  萧风这招以退为进。
  以为自己很高明。
  其实,在林晚来眼里,比纪星迟发骚,还要恶心,简直就是恶心到姥姥家,恶心到家了。
  “呸呸呸!”
  林晚来对着萧风和萧雪的背影狂吐口水。要多嫌弃,有多嫌弃。
  纪星迟第一次见,林晚来对萧家兄妹厌恨,得出这个信息,让他内心欣喜若狂。
  “喂,你之前不是很喜欢他们么,今个是怎么了?难道是他们做了什么让你生气的事情,你故意的?”
  林晚来没看他,但是她的眼神,纪星迟看在眼里。是真的带着讨厌。
  “不是,以前有多喜欢,现在就有多讨厌。”
  纪星迟感觉到内心有无数个小人在他的心里疯狂的跑动。
  努力的抑制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害怕林晚来发现。
  林晚来学着他的样子。喂了一声。
  “嗯?”
  
“今天谢谢你了。”
  纪星迟耳根悄悄的红了,两个人好久,都没有心平气和的在一起说过话。
  “不客气,毕竟你那么………”笨。
  看到林晚来要发怒的表情,纪星迟把笨字吞进肚子里,语气生硬道:“毕竟你,是女孩子,我是男人,保护你应该的。”
  林晚来觉得他突然好说话,一定有什么事情,需要她帮忙,于是抢先开口。
  “要谢利没有,就这样,我先回家了!拜拜!”
  纪星迟懵逼之后又哭笑不得。
  他一直在路边,看着屋子里的灯亮起来了,墨迹了一会,纪星迟才转身走了。
  林晚来躲在窗帘后面,看见他在楼下站了很久,才走的。
  她背靠着墙壁,捂着胸口,心脏砰砰的跳,归结于,刚刚跑的太快的原因。
  今天是最后一天。
  因为耽误了许久,现在已经10点了,搬家公司都下班了,现在都要加钱才可以。
  林晚来加了两百块钱,司机才同意。
  等她搬走了,再搬到花园小区,已经12点了,屋子里乱七八糟,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林晚来觉得太累了。
  还是先睡一觉,明天再起来收拾吧。
  第二天。
  林晚来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她如僵尸般直挺挺的坐起来,揉了揉鸡窝一样的头发,眯着眼睛,打了一个哈欠,“谁啊!”
  被吵醒了,心情怎么能好!
  温筱倾怒气冲冲的打开房门,就看见昨天的奶奶站在她门口。
  手里揣着两个包子跟一杯豆浆。
  “丫头!我是不是打扰你了,我看你一直没出门,心想着给你拿几个我自己做的包子,当早饭。”
  这个时候,屋子都可以看到很大的太阳,时间不早了。
  林晚来立马收起自己凶的表情,很开心的笑了笑,“没有没有,谢谢奶奶,刚好我肚子饿了呢!”
  “你屋子好乱啊,还没收拾吧,我帮你一起打扫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