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退休大佬苏炸了 > 078一巴掌
 
  主峰山腰广场正东,缥缈宗宗主一脉以及七脉的座位席。

  齐云峰峰主下落不明,长老死绝,只剩下林笑寒四人,他们自有资格代表齐云峰。

  林笑寒带着她的三个师弟,一步一步走向广场正东。

  “站住。”一名中年男人一跃而起,稳稳落在地面上,“此地不是你们可来。”

  林笑寒置若罔闻,径直往正东的座位席而去。

  众目睽睽之下,林笑寒他们这些晚辈无视他,中年男人觉得他不被尊敬,颜面扫地,恼羞成怒。

  “目无尊长,以下犯上,今日我便代替齐云峰历代前辈,教训你们几个小辈。”

  中年男人从正东座位席的齐雾峰的位置前,一步来到林笑寒他们的跟前。

  “不知尊敬长辈的畜生,我......啊......。”

  “畜生”一词出口,林笑寒双目闪现红光,抬手便一巴掌拍飞中年男人。

  轰隆一声巨响,中年男人跌入广场正中心,躺在巨大的坑洞内,生死不知。

  四周的缥缈之人和别派观战代表瞠目结舌。

  一巴掌便打败一名初阶玄极境的修行者,那女人的修为有多深厚?

  空妙门座位席。

  一名身穿道服的少年压低声音,询问身旁的白发老道,“师尊,那红衣女人是何人?她是什么境界?”

  白发老道捋一捋胡子,“刚刚那人说了‘代替齐云峰历代长辈’这句话,想来那红衣女人便是失踪多年的云海大人的大弟子——林笑寒。”

  “林笑寒?”少年惊呼一声,“不是传闻云海大人的大弟子是个不思进取的烂好人吗?可刚刚那一巴掌,来势汹汹,毫无预兆和停顿,充斥着无尽的杀意,我看不出她哪里像是一个烂好人?”

  白发老道沉默不语,他也确实想不明白。

  青莲山座位席。

  一袭绣莲青衣的少女眉清目秀,眉心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莲花。

  她凝神打量林笑寒半晌,口中喃喃道,“云海大人的弟子,从来不是废物。我不相信林笑寒,但我相信云海大人的眼光。”

  青衣少女周身,或大或小的女人纷纷点头,表示赞许和肯定。

  云海大人,那个没有任何缺陷的完美男子,他的弟子该有这等实力和气势。

  观天庙座位席。

  肌肉虬结的数十个男人肩膀贴着肩膀,刚毅的脸上闪过一丝意动。

  身为以体修闻名于世的观天庙,强悍的女人对他们有着近乎致命的吸引力。

  他们眼观鼻鼻观心,就是不敢直视林笑寒,唯恐惊扰林笑寒。

  “大师兄,我喜欢她,所以我决定,等天骄比结束,我要求她嫁给我。”

  “二师弟,我也喜欢他,所以你注定没有机会破坏我们夫妻间的感情。”

  “休要胡说八道,那是我未来孩儿的娘亲,你们如果还要脸,就不要拆散我们一家人。”

  在林笑寒不知道的情况下,她不仅已经嫁为人妇,而且已经是几个孩子的母亲,十几个孙子孙女的祖母。

  拍飞中年男人后,林笑寒带着赵武涯他们,畅通无阻来到正东的座位席,以一幅理所当然的姿态,落座入十几个空位当中的其中四个。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