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退休大佬苏炸了 > 072到来
 
  任何对飞船有歹念的修行者、妖兽,都在剑意之下当场毙命。

  那些修行者和妖兽在顷刻间身消道陨,魂飞魄散,震慑方圆数万里的大小门派。

  此等情况,堪称惊天,方圆万里的修行者和妖兽惊怒交加,又觉毛骨悚然,纷纷退避。

  与缥缈宗比邻而居的空妙门、青莲山、观天庙,三个宗门的掌门同时腾空而起,远眺飞船。

  “那是神剑山庄的标志,是神剑山庄之人。”

  “刚刚那股气势,那股剑意,飞船之内,恐怕有神剑山庄的大人物。”

  “而观飞船前进方向,那里是缥缈宗所在,神剑山庄应该是去缥缈宗。”

  “如今的缥缈宗失去云海大人,如同富丽堂皇的宫殿失去顶梁柱,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神剑山庄为何却现在要去缥缈宗?”

  空妙门、青莲山、观天庙的掌门百思不得其解。

  翌日,飞船驶入缥缈宗正上方,巨大的阴影如神魔手掌,牢牢掌控小小的缥缈宗。

  缥缈宗宗主、隐居不出的太上长老、七脉峰主等强者进出,汇聚主峰大殿前方,抬头望着飞船。

  缥缈宗宗主徐无形认得旗帜,认出是飞船之主是超等宗门神剑山庄,命令缥缈宗上下静待,莫要冲动。

  与此同时,无人问津的齐云峰。

  跨越万里之距,错过晚饭时间,林笑寒又累又饿,吃了两个桌子的饭菜罢休,然后没有洗漱,抱着孙果果上了白玉寒冰床,舒舒服服地睡觉,完全无视赵武涯和钱柏赫他们的絮絮叨叨,什么不相信,什么怀疑,林笑寒统统不管。

  一觉睡到大天亮,林笑寒死皮赖脸地抱着孙果果,不让孙果果下床去学习。

  “师姐,时间不早了,果果的早课时间要到了。”孙果果扭动圆润的身体,语气软糯地向林笑寒抱怨。

  林笑寒充耳不闻,蹭了蹭孙果果的脸颊,“自从大人离家出走,我再也没有睡得像昨天那么舒服的觉。果果,这都是你的功劳。”

  孙果果瘪瘪嘴,师姐骗谁呢?他半夜被屡次吵醒是谁的错?又是谁在磨牙说梦话?

  作为一个友爱师姐,关心师姐的小师弟,孙果果不会拆穿林笑寒的谎言,毕竟大人们就好面子。

  “师姐。”

  “师姐,大事不好了。”

  赵武涯和钱柏赫跑进了洞府里。

  不愧同出一脉,赵武涯和钱柏赫无视林笑寒的怒脸,三言两语说清楚外面发生的事情。

  林笑寒瞥了一眼钱柏赫,心中暗道,“看来那天一战,神剑山庄还是发现钱翰墨他们的存在。”

  超等宗门的办事效率就是高,在这短短的时间内,神剑山庄便找来缥缈宗。

  “他们是长了狗鼻子吗?”林笑寒腹议道。

  赵武涯急声道,“师姐,神剑山庄为什么要来我们缥缈宗?难道是我们缥缈宗有绝世宝物?”

  钱柏赫跟着说道,“如果师尊还在,我能理解神剑山庄此次行为。可世人皆知,我们的师尊下落不明。”

  缥缈宗是小宗门,依附神剑山庄的其中的一个势力,可以轻易灭掉缥缈宗。

  如此,才让赵武涯和钱柏赫他们想不明白,神剑山庄大张旗鼓前来缥缈宗是所为何事?

  赵武涯和钱柏赫动用他们十几年积累的知识和经验,以最大的恶意揣摩神剑山庄的背后深意。

  经过激烈,险些发生肢体接触的讨论后,赵武涯他们两人肯定一个猜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