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退休大佬苏炸了 > 063快开始吧
 
  双方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

  甄立华周身的温度急速下降,寒霜如毒蛇覆盖方圆百米的天地。

  林笑寒但笑不语,静静地看着甄立华侵占她的生存空间。

  “你为何不动手反抗?”

  “难道你知道你绝非我的对手,所以不愿负隅顽抗?”

  “既如此,你为何不愿自尽?是想在临死之前,见识什么是真正的高手?”

  在林笑寒的面前,甄立华唠唠叨叨,仿佛是上了岁数的老头子,最爱做的事情便是在小辈的面前回忆往昔峥嵘岁月。

  林笑寒一本正经回答,“你,不配让我出手。”

  没有轻蔑,不是嘲讽,林笑寒平铺直叙地讲述事实。

  甄立华嗤笑一声,“林笑寒,你虽年长赵武涯和钱柏赫,但你贪图享乐,好逸恶劳,不爱修炼,修为境界远不及你的师弟们。

  赵武涯和钱柏赫二人联手尚且不及我,你这个废物谈何‘不配让我出手’?大言不惭,简直贻笑大方。此话传出,天下之人或许皆会惊讶,云海怎么会收你为徒?”

  话里话外,甄立华不满甚至痛恨林笑寒是云海的弟子的这件事。

  林笑寒勾勾手指,“是我大言不惭,还是你狗眼看人低,我们手底下见真章。”

  甄立华面色阴寒,怒火烧心,寒气骤多。

  一名修行数十年上百年的修行者,尤其是修习冰雪类功法,甄立华早已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万事万物冷漠看待的地步,然而今天他状况频出,对着林笑寒一而再再而三恼怒发火。

  如果是平常的甄立华,他会平心静气地问自己一句,你为什么要恼怒,为什么要冲林笑寒发火?难道只是因为林笑寒丢脸云海大人的脸?这其中有没有掺杂你的个人情绪?

  在一次又一次的扪心自问中,甄立华会发现自己的问题,从而及时调整心态,祛除心魔,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战斗。

  不过,现在的甄立华完全没有深思、追究,如同一个凡人怒目瞪着林笑寒。

  甄立华张开手臂,精壮的胸膛泛起白雾。

  白雾透着刺骨的冰凉,四周的水汽因它而凝聚成细小的水滴。

  温度持续下降,细小的水滴凝结成冰珠,点点滴滴,晶莹剔透。

  甄立华道,“林笑寒,你看见没?这四周的冰珠蕴含恐怖威力,只要一颗,便可打穿你的头盖骨。”

  林笑寒哦了一声,“快开始吧!”

  抬头看看时间,林笑寒又摸摸肚子,马上就要到饭点了,得要抓紧时间。

  甄立华摇摇头,痛心疾首说道,“你在云海身边待了几十年,云海的半点优点没有学到,不仅浪费缥缈宗的修炼资源,还浪费了云海的时间,你真是一个无药可救的废物。”

  无药可救的废物,没有存在于世的价值。

  为了云海的名声,为了缥缈宗的未来,甄立华杀心涌现,融入周遭的冰珠之中。

  咻咻无数声响起,冰珠铺天盖地般飞射林笑寒。

  冰珠所过之处,草木被冻结,大地被寒霜覆盖,潜藏地底的虫子化作冰渣。

  面对来势汹汹,数量数不胜数的冰珠,林笑寒的神色依旧淡然,犹如潭水清澈见底的幽深寒潭般波澜不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