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第三位时空穿越者 > 177、全息网购
 
  另一边。

  聚在一起的三个人互看一眼,开始在诺星网上用信息交流。

  A男:嘿,你们说,那边那个是不是小美?竟然跟别人一起来逛宠物用品店?

  B男:应该是她啊!而且是真人诶!我的天,她没有带全息墨镜!现在电视剧‘我和小三相亲相爱’正大火啊!她这咖位不一般!还亲自给人当导购?她旁边那个捂得严严实实的人是谁?

  银发:不知道啊,刚才我和那个人对视,感觉是个男人!

  对视?男人?

  站在远处的瑜之安突然听到银发说这句话,又见他看向自己,瞬间明白,他在说她。

  额?

  她心中无语,原本见这银发帅哥颇有气质,没想到是个睁眼瞎!说自己像男人,哪点像了?

  A男:这男人肯定是个人傻钱多的傻逼!你们看,这年头谁还顶着消费码出门,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土豪。

  B男:什么豪?我看只有土!你们看他头上的计时器,钱跟水一样流,不去和诺小美喝咖啡聊天打高尔夫,竟然在这里闲逛!要是我,我就直接去见漂亮的小美,还蹲家里干嘛!

  银发:哎!我仇富了!竟然故意让我看到他的消费码,不知道隐藏的吗?这简直是妥妥地虐穷人!

  A男:就是,人渣!

  B男:人渣渣!

  银发:人渣渣渣渣渣!

  银发:我拍下来发菌落群了!

  B男:你还真发群上了!

  A男:我去,这点击!

  瑜之安听得人渣的时候,就听不下去了,没注意他们说什么发菌落网的事。

  她心中火起,这些家伙也太过分了吧!竟然当着自己的面说三道四!她怎么也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她怒目瞪过去,却发现那几人竟然完全不搭理她怨念的眼神,还一副没事儿人一样!

  “你怎么了?”

  诺小美见她神色不好,关切地问。

  “他们在说我坏话!我一定要收拾收拾他们!”

  “嗯?他们没说话呀?”

  小美一脸茫然,奇怪地看着她。

  瑜之安也很诧异,转头看她,却见她真的好想没听到一样,不禁奇怪,他们说这么大声,没有理由听不到呀?

  哦,这个小美是人工智能啊!或许她真的听不见。

  瑜之安心下了然,看向那三个人,见银发说:“我们去找小美要个签名吧!”

  另外两人点头,向瑜之安这边走来。

  哼,到底谁才是傻瓜啊!

  瑜之安撇撇嘴,来的正好啊,省的自己过去了。

  她心想几个家伙还真是搞扯,竟然把眼前的小美当真了?还真以为是电视剧里的那个女演员啊?

  怎么可能嘛!她不可能就按了一下电视遥控器,然后大明星诺小美就真的陪她逛街了!

  这就是个天大的笑话!

  见那三人走到小美面前,正要讨要签名。瑜之安忍不住挡在小美面前,厉声说:“嘿,你们几个,要说人坏话,怎么能当着正主的面乱说呢!不知道要等我走了再说吗?”

  她又对着银发男人吼道:“我是女的!你这眼瞎的家伙!还有我是真土豪!但人不傻,钱很多!我就是要把这个什么消费码露出来给你们看!有本事咬我啊!”

  她又指了指小美说:“这位导购小姐不是你们想的那个人,都散了吧!”

  三人一愣,听完她的话,竟然吓得脸色大变。特别是银发,像是见鬼了一样,拔腿就跑!

  瑜之安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心里是一万个为什么?

  诺小美站在她身后,竟然轻轻一笑,樱花般的唇弧度刚好。

  她真是太喜欢这位战小姐了,原本只是闹着玩,想看看这位坑了诺光年大笔钱的家伙是何方神圣,所以才联网黑进她家,装作广告介绍人,引她出来。

  没想到这位战小姐竟然信以为真,把自己当成了人工智能导购员,还好像什么都不懂的样子,刚才竟然还站出来保护自己,太单纯可爱了,自己真是捡到宝了!

  而且,诺小美的眼睛转了转,眸子里满是欣赏。诺星网的安全系数非常高,那几个人很明显是在网上加密聊天,根本不会被其他人发现,但战冰月竟然说“她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这是要何等精神力超强的人才能做到?

  能量值奇才啊!

  诺小美真的被惊到了,今日战小姐给她太多惊喜,让她有点心动,是怎么回事?

  今天要把戏做足了,不能让她发现端倪!

  诺小美上前挽住瑜之安的胳膊,轻柔地说:“战小姐,我们走吧,我们浪费太多时间了,现在就带您去诺光年科技公司总部,看看咱们今天的特邀广告,无痛DNA性别转换!”

  “啊?广告?好吧。”

  瑜之安这才想起,自己是来看广告的,她尴尬笑笑,心里发窘,还真是高大上的广告啊!

  接下来,小美带着她走进一个隐蔽的地方,然后打开一道大门,前面是一部直梯,电梯门口竟然还有两个穿着吉利服的家伙,高大魁梧,一身的肌肉,两人腰间还别着一把激光枪,一脸的凶相。

  见诺小美过来,那两个满脸横肉的家伙竟然带着笑,一脸的柔软。

  “您来了!”

  瑜之安以他们是在和自己说话,笑着摆摆手,心头吐槽,哎呀,大哥们,你们也笑得太难看了,还是冷酷的表情适合你们?

  不过自己这么受欢迎吗?难道是以前来过?

  小美站在瑜之安前面,扯了扯嘴角,对两人使了个眼神,让他们不要说话。

  两人会意,挺直了身子,继续站岗。

  小美拿出一块玻璃磁条,打开电梯门,走了进去。瑜之安紧紧跟着她,对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奇。

  电梯里很宽敞,瑜之安看着四面的墙壁,上面播放着自然景色,完全不像是在电梯里,而是置身在美丽的自然风光中。

  电梯启动,脚底强烈的推背感袭来,仿佛进入的时空隧道,下一秒,“叮”的一声,电梯竟然就停下了。

  “一千楼到了,欢迎来到诺光年科技公司,性染色体转换体验部!”

  电梯里,一个柔美的声音响起。瑜之安看着缓缓开启的电梯门,啧啧称奇。

  一千楼,这电梯太快了!她都还没感觉,就到了。

  瑜之安并不知道,这电梯其实并没有上行,严格的说,它就像一趟地铁,穿越了两个时空门,从诺光年售卖广场,到达了千里之外的诺光年科技公司总部。

  “走吧,战小姐!”

  小美见她发呆,轻笑着在旁边催促。

  “哦,请叫我瑜小姐,我改名字了。”

  小美见她一脸认真的说,心下一惊,看来传闻是真,战家大小姐想要脱离战家,自立门户了。

  厉害,她都不敢做的事,她却如此轻松的说出来。诺小美不禁对她高看一眼,真的太欣赏了,有些相见恨晚的感觉。

  “好的,瑜小姐,我是诺小美,很高兴见到你!”

  诺小美很慎重地伸出手来,瑜之安一看,条件反射伸出手:“瑜之安!”

  两人握了握,小美在前面带路,心里不再把她当一个骗钱的奇葩看,而是真心交了她这个朋友。

  瑜之安看着她的背影,心里诧异得紧,刚才的握手,感觉到了小美手心的温度,让她有点怀疑,这位不会是真人吧?自己什么都不懂,别又闹出笑话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