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复刻情人周暮时贺隅 > 12
 
早晨,周暮时从床上醒来,发觉自己醒得比前几天都早。

贺隅以往都在厨房,今天却才从浴室出来,敞着浴袍露出精壮漂亮的身体线条,一边擦着半干的头发一边在床边坐下,自然而然地俯身揽住他,低头亲吻。

熟悉的气息笼罩下来,身体比大脑先一步做出反应,周暮时尚在迷糊之际,习惯性地张唇迎合,任由对方撬开齿关进入,扶着他的后脑深吻了一阵,才会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点不寻常。

贺隅似乎毫无所觉,点到即止地放开,抹干他唇畔的湿痕,像之前的几个早晨一样,俯身要把omega从床上抱起来。

周暮时这次却没配合地倚进他的臂弯里。

他伸手抵住贺隅的肩膀,拉开一点距离,道:“我自己会走。”

声音是哑的,唇是肿的,但眼神清醒而冷静。

五天过去,他的发情期结束了。

贺隅顿了顿,直起身来,表情没有太意外,只道:“我去替您拿一条裤子?”

周暮时身上只有一件敞开的衬衫,其他什么也没有,因为发情期不需要。

他皱着眉拢了拢衣襟,冷淡道:“你出去就行。”

**

周暮时对着镜子,把衬衫扣到最顶上,依旧遮不住脖颈周围遍布的吻痕,他低下头,却没在盥洗台上找到原本摆着的修复仪。

贺隅敲了敲门进来,打开底柜,把他要找的东西拿了出来。

“之前不小心弄乱了,我重新整理了一遍。”

何止是乱,经历了一场发情期后的浴室简直一片狼藉,尤其是洗手台,贺隅曾压着周暮时做过的地方,摆设倒的倒碎的碎,墙角的控温器被绷直了腿的omega踹翻,已经进了废物间。

那次过后,湿滑的地上满是碎玻璃片,贺隅是凌空抱着他回去的,性器在中途又摩擦着穴口硬起来,周暮时那天没能回房间,在客厅茶几上被按着操昏了过去。

此刻他站在浴室里,面无表情地用修复仪消去脖颈上的痕迹,好像连带着把发情期内的记忆都一并消除了一样,恢复到日常性冷淡的状态,扔下手里的东西,推开贺隅走了出去。

“我做了早餐,不吃一点再走吗?”

“不用。”

周暮时披上外套,径直走到玄关,多停留一秒的欲望也没有。

Alpha静静站在他身后,盯着他恢复白皙光滑的后颈看了一会,道:“您慢走。”

门在面前关上,贺隅看着那个方向,垂眸轻勾了一下唇角。

吻痕可以轻易地消去,记忆也可以扔到角落封存,但是标记不行。

即便是临时的,它也顽固地打在omega的腺体上,随着血液流淌如影随形地存在。

周暮时坐进车后座,倚着靠枕闭了一会眼,拉开身旁的冷藏柜,伸向里面的针剂。

他拿起一支,又放下。

最后他摸了摸脖子,把柜子又关上了。

发情期间,他曾勉强抽出时间和秘书连了一次通讯,简单过问了工作情况,并且把重点要关注的几个议案和项目交代下去,当时秘书的眼神明显有点飘忽,周暮时十分不放心。

到了办公室,他急匆匆地检查落下的重要事务,出乎意料的是,秘书交出来的报告居然巨细无遗,看起来一丝不苟地盯的很好。

周暮时想,他可能低估他下属的工作能力了,毕竟是当初千挑万选筛出来的。

以至于秘书汇报完毕后又有看着他出神的迹象,他也难得的没有生气,而是检查了一下衬衫是否有再次扣错。

没有。

他今早出门前神智清醒,不可能会再犯发情期时的低级错误。

目光停留在整齐的衣领上时,脑海里却鬼使神差地回忆起属于另一个人的手,骨节分明而修长,一颗颗解开纽扣时,指腹薄茧轻擦过皮肤,触感微痒。

这时助理敲门进来,捧着通讯器询问道:“周先生,上次和诊所的预约您没有去,医生发消息来问,是否需要重新预约?”

周暮时回过神,看了眼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和终端里密密麻麻的讯息,揉了揉眉心,道:“周末再说吧。”

怎么办……我写的越来越细了……写不完了呜呜呜,说好爽完就跑的呢,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