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性转后成为万人迷[综武侠] > 21、还俗后,嫁给了蓝颜知己 21
 
臭烘烘的茅房, 徐子陵捏着鼻子守在外面。

里面,寇仲屏息放水。

【叮咚!您收到一份来自“时空旅行者”的礼物,接受or拒绝?】

寇仲掏了掏耳朵, 从哪儿冒出来的声音?

【三秒钟已过,默认接受, 系统绑定中……】

寇仲面色凝重,他果然没听错,确确凿凿有人在他耳边说话。

“你是……”

一张嘴, 熏天的臭气无孔不入地侵袭着感官, 寇仲忙不迭提好裤子,跑出茅房。

“臭死我了。”寇仲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副劫后余生活过来的庆幸表情。

徐子陵道:“等我们有钱, 可以弄个冲水马桶,就不需要遭这份苦了。”

寇仲前世和徐子陵隐居后,用过冲水马桶,自是知道它的好处。

他正要开口说话,耳边那道声音再次响起。

【系统绑定成功……】

【您好宿主, 我是“超级玛丽苏”系统, 由您亲密的伙伴侯希白转赠于您。】

寇仲心道:“我最亲密的伙伴是徐子陵。”

【……咦咦?你最亲密的伙伴是徐子陵,你是谁?】

“寇仲。”

【哎呀!打个盹的功夫, 怎么就绑错人啦!】

寇仲:“……”

管他呢!寇仲在系统呼天抢地中, 默读着系统简介,而后摸到了论坛, 弄明白发帖规则后,发了个“好兄弟莫名其妙变成女人,这两天情绪阴晴不定,他该如何安慰哄人”的求助帖。

<楚留香世界>

无花刷新帖子。

万里长空:【听我的, 与她喜结良缘,是给你兄弟最大的安慰与幸福。】

无知是福:【大哥好想法,小弟佩服。】

金刚鹦鹉:【男人变女人,这么玄幻?真的假的?】

玉燕投怀:【这还能有假?小弟不才,有幸与楼主的兄弟一样,深受老天爷错爱,性转成女人。】

言出祸随:【赌一朵菊花,你有了。】

玉燕投怀:【……你怎么知道的?】

言出祸随:【你id名字里写着呢。】

玉燕投怀看到不知道何时变了的id名字,看着捂嘴偷笑的讨厌鬼,愤怒地揪他耳朵。

天下第一大盗:【能变回去吗?谁有经验,说一下给大家取取经呗。】

人间真实:【这年头,这么多人性转吗?你们是不是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老天爷才罚你们变成女人?】

玉燕投怀:【男主性格恶劣,坏我好事,害我吃扁,看他不爽,屡屡对他痛下杀手的我有错吗?】

天下第一大盗:【据说以后的我会绿了武林第一美人的老公,害对方疯狂黑化,做出不少丧心病狂的恶事。未发生的事,算到连女孩子小手都没牵过的无辜少男头上真的好吗?】

叱咤风云:【据说上辈子我挟恩图报,抢了好兄弟未过门的妻子,逼得对方远走塞外二十年,等他回来后,又怕自己的一切被收回,三番五次陷害他。真面目被揭露后,对方痛苦的表示是他对不起我。男主都说我没错,凭什么让我变成女人?再者上辈子的事,与我何干?】

无花想了想,把原著里“自己”干的事给写了上去。

落花无言:【按既定的命运,我会欺师灭祖、毒杀亲弟、引诱少女盗取至毒之物,栽赃陷害给知己,数次追杀对方。最后输了比斗,不愿接受法律制裁,自杀身亡。】

【……】

【……】

一排排省略号刷屏。

言出祸随:【就你们这样的祸害,老天爷让你们变成女人都是轻的了。】

其他人纷纷附议,痛批这群丧心病狂不做人的大反派。

这时,楼主仲陵冒泡。

仲陵:【我兄弟是好人,也就少年时期为生活所迫,与我一起干过偷鸡摸狗的事情。】

神秘人:【你兄弟得到的是什么系统?】

仲陵:【叫什么“超级玛丽苏”。】

师哥好帅:【玛丽苏,一个让所有男人为之痴迷,爱之如狂的完美女人。】

神秘人:【谁拥有“超级玛丽苏”系统,谁就是“玛丽苏”,命运既定,无法更改。】

仲陵:【……可

是系统绑定的人是我啊。】

神秘人:【不可能,除非系统绑错对象。】

仲陵:【呃……确实绑错人了。请问“神秘人”阁下,我兄弟还能变回来吗?】

与此同时,拥有性转经历的宿主们敛声屏气地等待着神秘人的回答。

这个神秘人显然知道一些内情,或许能给出解决的办法。

神秘人:【有破碎虚空之能者,两世以上经历者,百分之九十可以恢复男身。其他人,看运气。】

仲陵:【多谢阁下解惑,这下我放心了。上辈子我兄弟就能破碎虚空,这辈子想来没什么没问题。】

叱咤风云:【慕了。】

【+1】

【+2】

……

无花退出论坛,静静观察着正在往火堆里添柴火的男人。

她自己运气一般,楚留香身为男主,身负大气运,作为他的知己沾沾光蹭蹭主角运未尝不可。思及此,她决定以后对楚留香好一些。

火上烧着水,水咕噜咕噜地翻滚沸腾,楚留香拿出干粮,递给无花。

无花柔声道:“干吃太过单调,不如由我做个肉干泡馍汤。”

楚留香喉头滚了滚。无花厨艺精湛,烧得一手好菜,即便最简单的青菜,经他之手,美味的都能叫人将舌头吞下。不过,无花不喜欢烟火味,甚少下厨,楚留香吃到的次数一只手数的过来。

“今日楚某有口福了。”楚留香舔了舔薄唇,一脸期待地等着知己洗手做羹。

不多时,锅中飘出一阵奇异的香气。

想着要对楚留香好一点,无花先为男人盛了一碗肉汤,动作行云流水,说不出的赏心悦目。

楚留香眼中漾起笑意,带着自己都没发现的温柔宠溺。

无花斜睨他一眼,道:“你一直盯着我做什么?”

楚留香摸了摸鼻子,尴尬地笑了笑。他能说,知己认真煮汤的样子好生贤惠吗?

楚留香不回答,系统却热心地帮他回答了。

【宿主兰心蕙性,温柔贤淑,主角痴汉程度+2。】

无花:“……”感觉自己有

受到冒犯。

蓦地,她鼻尖微动,轻轻一嗅,道:“有血腥气。”

楚留香摸了摸鼻子,“我闻不见。”

无花打量着男人格外英俊潇洒的面容,替他庆幸道:“好在你没变丑。”

楚留香不明所以。

无花回想着从现代版块看到的“小习惯大危害”帖子,说道:“不用鼻子只靠张嘴呼吸,会不可避免的养成睡觉也张嘴的坏习惯。时日久了,下巴的骨骼容易畸形,人自然而然变丑。”

风流倜傥的香帅庆幸不已,道:“还好我有特殊的呼吸方法。”

楚留香决定了,给这门功夫起个生动贴切的名字,就叫——毛孔呼吸美容法!

雨已停,屋外刮着风,将肉汤的香气吹送到远方。

泥泞的地上,出现一个人影。

黑色的皮靴,勾勒出身体线条的紧身黑衣,冷酷尖锐的黑眸,浑身弥漫着淡淡的杀戮之气。这个样貌平凡的男人步履稳健,每一步的距离就像尺子量过一般毫无二致。

越靠近破庙,肉香味越大,肚子里的馋虫闹得越厉害。

男人没有刻意收敛脚步声,待他走到庙门口,两道目光已然落在他的身上。

“中原一点红!”

楚留香望着庙门口的黑衣男人,惊喜地站了起来。

中原一点红盯着他手里的碗看,面无表情道:“我被香味引了过来。”

刚说完,肚子应景的叫了两声。

楚留香:“……”

无花:“……”

楚留香有点伤心,在外头偶遇朋友,不应该先来个久别重逢的拥抱吗?

中原一点红为什么最先关注的是香喷喷的泡馍肉汤,而不是他这个知心朋友?

他楚留香不要面子的吗?

楚留香内心颇受打击,但是他不说,任谁都看不出他温柔面容下的悲伤。

“我吃好了,你们慢用。”无花放下碗,将位置腾出来。

系统道:“你似乎不喜欢中原一点红?”

无花道:“我对他的人没意见,只是不喜欢他身上的血腥气。”

系统道:“你这是偏见,我

怎么没闻到?”

无花道:“原因很简单,你没有鼻子。”

系统:“……”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目送无花离去的背影,楚留香神情自若,道:“刚用过饭,是该出去消消食。”

“你不必解释。”中原一点红道:“我知道他不喜欢我,像我这种人,很少有人喜欢。所以这些年来,我的朋友始终就你一个罢了。”

楚留香对无花自带滤镜,他心目中的无花品性高洁,完美无缺,即便说谎骗人,也是迫不得已情有可原,总之没一丁点不好的地方,凡是与无花有关的事,楚留香几乎与睁眼瞎子无异。

中原一点红是杀手,拿钱办事,收割生命,死在他手上的人不知凡几。

无花是佛门中人,佛门八戒中,第一戒杀生。

冷血无情的杀手与慈悲为怀的出家人天然不对付。

但是,中原一点红与普通杀手不同,他做事有原则有底线,还极其讲义气。无花怕是将他归于那些杀人不眨眼的冷酷杀手队列中,才不想与他打交道。

自认为看透真相的男人笃定道:“无花只是不了解你的为人,待她了解后,定会改变想法。”

中原一点红扯了扯嘴角,因为常年不做表情,笑容显得很是僵硬古怪,“你是我的朋友,他是你的朋友,你是我们的共同朋友,但不代表我和他一定要交朋友。”

两人皆无交友的心思,楚留香也不好勉强。

肉汤剩了大半锅,两个成年男人的饭量都不小,很快瓜分完毕。

盛饭的碗一个青花白底,一个通体玉白。

中原一点红手里的是青花白底的瓷碗,原本属于楚留香,无花的碗在楚留香手上,里面还剩下小半碗汤,男人又往里面续了一大勺,这才开吃。

中原一点红眸光微闪,道:“你居然不嫌弃?”

楚留香茫然道:“嫌弃什么?”

中原一点红道:“吃别人的口水。”

楚留香笑了笑,道:“我没有洁癖。”

中原一点红呵呵一笑,嘲笑的意味甚浓。

楚留香:“……”

好吧,承认自己有洁癖没什么大不了的。

楚留香摸了摸鼻子,笑道:“我有洁癖,无花也有,她的洁癖比我更甚,所以她比我爱干净,也比我干净,我有什么资格嫌弃她?”

中原一点红:“……”

楚留香成功用他的逻辑思维打败了中原一点红。

中原一点红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牙酸。

他面颊微微抽搐了下,道:“你似乎很喜欢她?”

楚留香笑道:“她是我的知己,我自然喜欢。”

他话语一顿,又道:“你是我的朋友,我同样喜欢你。”

中原一点红:“……”

谢谢,但不用。喜欢你的知己就好,不用勉强加上他。

填饱肚子后,是中原一点红怀疑人生的时间。

他亲眼看着自己的好朋友,江湖上大名鼎鼎让无数女人爱得要死要活的盗帅楚留香收拾碗筷,清洗锅碗瓢盆。收拾妥当后,凭借谁都比不上他的绝世轻功配合着内力飞快地打扫卫生。完毕后,又将所有垃圾清理到屋后一个角落。

其效率奇高,完胜大多数家庭主妇,简直是不可多得的家务小能手。

等无花消食回来,他的好朋友楚留香又开始忙活起来,端茶、送水,服务一条龙。

无花坐在被他朋友楚留香擦得纤尘不染的破凳子上,神情惬意地享受着楚留香牌小厮热心周到的照顾。

中原一点红:“……”

中原一点红看看无花手中的茶杯,再看看自己空空如也的手,冷峻寡言的杀手想不明白,同样是楚留香的朋友,为什么被区别对待?

他更加想不明白,他的朋友楚留香面对无花时,为什么温柔体贴的不可思议,就像为求偶绚烂开屏的雄孔雀,大献殷勤,在喜欢的人面前彰显他的优点。

无花若是女人,还好解释,毕竟谁都知道楚留香是个风流多情的男人。

中原一点红盯着楚留香猛瞧,无花则盯着中原一点红猛瞧。

中原一点红是杀手,对别人的目光是何等敏锐,当即冷声道:“你盯着我做什么?”

无花盯着中原一点红?

楚留香来了精神,内心深处些微恰柠檬。源于一种好朋友即将被其他小伙伴抢走的不爽。

霸道与占有欲使他幼稚的起了攀比心。

他长得比中原一点红英俊潇洒,身手比他飘逸,性格比他温柔和善,谈吐比他更加风趣。最重要的是,无花不喜欢中原一点红,既如此又为什么盯着对方看?

无花经系统提醒,回想起《楚留香传奇之画眉鸟》中提到过一件事,中原一点红和他的师姐曲无容结为夫妻这件大喜事。

石观音的所以弟子中,无花唯一喜欢的就是命运多舛的曲无容。

无花一年前见过这位师姐一回,那时对方已经被石观音逼着自毁容颜,一般女孩子遇到这种事情,早就痛不欲生,寻死觅活,曲无容却坚强地走了出去,而且心性没有扭曲,依旧守本真心。

甚至离开前,故意用讥讽的方式暗示她,不要相信石观音,为自己找好退路。

曲无容日后的丈夫是中原一点红,那么中原一点红就是她的师姐夫。

看着眼前这个冷峻邪异行事狠辣的杀手,无花很难相信曲无容那个骄傲的女人会爱上这样一个男人。或许中原一点红有特殊的撩妹技巧,才能抱得美人归?

系统道:“人家是江湖上身价第一的杀手,讲信用讲义气,不乏幽默闷骚,曲无容看上他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人家好歹是未来师姐夫,宿主你态度好一点。”

于是,无花对中原一点红态度好转,微微一笑,当起了媒人,“给你介绍个对象,我觉得你们很适合。”

中原一点红眯起眼睛,狐疑不定道:“那个人不会是你吧?”

无花笑容一敛,道:“你配吗?”

中原一点红:“……”

楚留香:“……”

无花,你客气点,小心对方一言不合就拔刀!

楚留香极其担心两人打起来,但是情不自禁上扬的嘴角出卖了他的真实性情。

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杀机,作为两人的朋友,楚留香当起了和事佬,出声打破剑张跋扈的微妙

氛围,有意笑着调侃道:“有话好说,你们二人皆是我的朋友,可不能因为一点口角打起来。”

无花不嫌事大,笑着问道:“我们打起来,你帮谁?”

楚留香:“……”

少女笑如樱花绚烂,看得人心生陶醉,作为地地道道的颜狗,楚留香心中的天平飞快地歪倒一边,莫得良心的重色轻友,道:“帮你。”

中原一点红:“……”

中原一点红厉声质问朋友,“楚留香,你对得起我吗?”

楚留香心脏跳了跳,心虚不已。

“他为何对不起你?”无花呛道:“你们是什么关系,你有什么资格说他对不起你?莫非你们不止是朋友,还是情人?”

楚留香:“……”

中原一点红:“……”

楚留香眼皮直跳,捂住脸哀嚎一声,无花又把她丰富的想象力用在不该用的地方。

中原一点红脑门青筋直跳,他中原一点红干干净净清清白白的铮铮铁汉,竟被怀疑有断袖之癖!

钢铁直男表示受不了这个委屈,反唇相讥道:“我看楚留香喜欢你喜欢的紧,我和他清清白白,你和他,我就看不明白了。他若喜欢男人,我以自己的名义发誓,除你之外,再无他人。”

楚留香:“……”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你错了。”无花摇了摇头,道:“楚留香若是喜欢男人,那个人一定是胡铁花。”

楚留香:“……”

远在大沙漠的胡铁花毫无预兆地打了个喷嚏,他擦了把脸,嘴里念念有词道:“高亚男又在骂我了……”

“楚留香和胡铁花?”中原一点红盯着楚留香看了半晌,了然地点了点头,沉吟道:“这就是你们当初分开的原因?”

楚留香:“……”

为什么中原一点红也学会了脑补?受无花传染吗?

名声被黑,风评被害,楚留香试图解释,道:“当年胡铁花被人逼婚,落荒而逃,之后消失的无影无踪。姬冰雁因为失恋,随后也走了。”

中原一点红嘎声道:“还有姬冰雁的事?”

杀手心情复杂地感慨道:“原来姬冰雁喜欢胡铁花,你们兄弟三人的感情真够复杂的。”

楚留香:“……”

楚留香抹了把脸,不得不还他的好兄弟一个清白,轻咳一声,道:“姬冰雁喜欢的是逼胡铁花成亲的姑娘。”

“原来如此。”中原一点红又懂了,双臂环胸道:“姬冰雁喜欢的人喜欢胡铁花,胡铁花因为喜欢你,拒绝被逼婚……”

楚留香狠狠抽了口冷气,发出了灵魂的拷问,“为什么你依旧觉得胡铁花喜欢我?”

中原一点红立刻改口:“暗恋?”

楚留香:“……”

看着男人吃扁的模样,中原一点红放声大笑。

楚留香长眉一挑,跟着笑道:“不曾想红兄竟如此幽默。”

中原一点红道:“是人都有幽默的一面,我是人,自然也有。”

一直不出声的无花倏地轻轻一叹,道:“你们两个当着我的面,打情骂俏真的好吗?”

楚留香笑容僵硬:“……”

中原一点红笑声消失:“……”

中原一点红看着一身素衣的绝色“少年”,听着那颇为“幽怨”的叹息,冷嗤一声,道:“你自己想和楚留香打情骂俏,不要拿我作筏子。”

又被diss的楚留香:“……”

楚留香表情一肃,为杜绝无花再次将他和男人花样绑定炒作,竖起三根手指,诚心实意地对天起誓,自证清白道:“我楚留香倘若有一天喜欢男人,那个人定然是无花。”

无花:“……”

楚留香竟然联合中原一点红欺负她。

无花心情阴郁,呵呵冷笑道:“盗帅真会开玩笑,谁不知道风流多情的盗帅楚留香只喜欢女人。”

楚留香看着她,意味深长道:“我的确只喜欢女人。”

被内涵到的无花:“……”

无花不想理睬这个与朋友重逢就不那么贴心的男人,转头对中原一点红道:“我有个师姐……”

“你一个和尚,哪来的师姐?”

这个问题问的好,无花回答的更好,只听她道:“和尚也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