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漫威之我的老板是托尼老师 > 7.两年、出击!
 
  托尼疑惑的看着阿朗索:“这是什么?”

  阿朗索有些无奈,是自己太想当然了!反问道:“队长的盾牌,你知道是什么金属打造的吗?”

  “什么队长?”托尼问道。美队那是多久前的人物?他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那真是有鬼了。

  呃……或许他是装的!

  “鹰酱的英雄,美队斯蒂夫.罗杰斯!”

  “啊噢~异装癖!呃……抱歉,我不是有意的┐(─__─)┌!”

  嘶~牙疼!怎么系统就安排了这么个老板?嘴贱到无敌,现在还没被人打死,真是奇迹!还好自己的偶像不是美队,不然他有点怀疑系统的任务还能不能做下去?

  阿朗索不知道的是,其实托尼知道说的是谁,是什么东西。只是单纯的不想提到有关霍华德的事情而已,这是他心的心病。直到黑炭头出现,从他那里了解到有关霍华德的过往,包括新元素等事情后,托尼才慢慢原谅了霍华德。

  托尼的童年还算不错,只不过成长的过程中缺少了父母的关注,所以对父母有很大的成见。他也像其他孩子那样,希望得到父母的关爱与夸奖。他的成绩一直很优异,六岁就造出了首台V8发动机,十七岁麻省理工毕业……

  可所做所为,得到的都是回家后那个冷冰冰的空房,没有父母的问候,没有父母的夸奖。从那时候开始,他花天酒地,整天陶醉在温柔乡里。直到21岁霍华德夫妻离世,他才浪子回头,带领着斯塔克工业更上一层楼。

  阿朗索懒得搭理他,站起身走了,留下一句:“那叫振金,记得研究!里面有个U盘,照着视频做。”

  托尼呆呆的看着振金块,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拿起U盘观看起里面的视频。

  看着视频中阿朗索那变扭的动作,托尼差点笑疯!不过他也没忘了阿朗索的叮嘱,学着视频的模样做了起来。只不过还没做完一个动作,感觉脊椎疼得断了似的,急忙停下来。

  直到看完视频,托尼的脸黑的像尼克.弗瑞!因为视频的最后,阿朗索有一句话:“想要练这套动作,需要先把我说的药剂涂抹全身,不然会有全身瘫痪的危险。记住了,别外传!”

  这个视频是昨天晚上录的,有两个阶段:第一、是健身操的第一阶段动作及一些要领的讲解。第二、是药剂的讲解:材料、调制方法、功用。

  这药剂的材料地球上没有,被系统改了一下,换了地球上有的材料。可能效果会有轻微的浮动,不过影响不大。

  接下来的一个月,托尼不给他安排事情,他也就懒得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都在疯狂的锻炼,将健身操练到第十个阶段了。

  不得不说,愈合这个异能真的是太强了!这个月不顾身体损伤的拼命锻炼,效果很明显:

  姓名:阿朗索.伍德(25岁)

  力量:250(普通人平均为十)

  速度:200

  体质:400

  自由属性点:1

  技能:宗师级格斗、钢铁之躯(弱)、愈合(弱)、枪械精通、驾驶精通……省略N个技能。

  可能也有健身操的功效?好吧!主要是健身操的功劳。

  杀人术和综合格斗已经消失,变成了宗师级格斗。宗师级格斗有多强?美队、娜塔莎、巴顿,这些都是精通阶段而已,还不如他的满级综合格斗。

  —————————

  训练基地……

  阿朗索看着犹如脱胎换骨了一般的三十六人,满意的点头道:“不错!看来你们这一个月过的挺好!但我希望你们别忘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这里不是天堂!相反,这里是地狱,有着无尽磨难的地狱!”

  三十六人目光清澈且坚定,对他的话无动于衷,或者说心里早有准备。这就不得不说阿朗索年纪不大,看人的眼光很不错!

  “丑话我说在前头,这里只有前进,谁想退缩,我就送他去真正的天堂,让你们的上帝安抚你们那颗脆弱的心!”

  听到阿朗索的话,少男少女们眼中终于有了一丝波动。

  “欢迎来到地狱……”

  阿朗索装了个比,把三十六个少男少女们吓着了。

  可是接下来的训练,让少男少女们松了一口气。

  五六公里的慢跑,随后涂抹一些透明的药剂,做几个变扭的动作。虽然这个过程中有些痛苦,但总比死亡强。

  每天的训练安排如下:五点起床跑步、六点开始练健身操、九点吃营养餐、十点练格斗、十二点吃午餐、十二点半学各种知识、四点开始练枪械、六点学各种机械的驾驶、八点结束。

  阿朗索的训练很严格,跑步跟不上就得挨揍,健身操动作不标准还得挨揍,格斗训练更是以挨揍为主。按他的话说:挨揍挨的久了,就知道怎么躲避要害。保证了自身安全后,就知道怎么回击了。

  训练三个月下来,其中罡、英、孤、伤、捷、空、败、牢八个人引起了阿朗索的注意。特别是罡、英、牢三个,这三个是六个华裔中的其中三个。原先三人体能上处处都跟不上别人,可是三个月下来,已经处在三十六人里的前八当中。

  为什么不是前十?因为差距太大了,其余二十八个人加起来,都不是这八个人的对手!

  同样的的教程,同样的教官,也不知道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

  特别是英!这个少女原先刚来的时候,还是个面带微笑的柔弱东方少女。可三个月下来,成了人见人怕的大姐头,只有罡勉强压她一头。

  牢和孤,都是闷声技术宅,一个擅长电脑技术,一个喜欢摆弄电路板,也不知道在搞啥?

  罡、这人有领袖魅力,比老大魁要受大家喜欢,大家更愿意听他的话。

  伤、这人是个话唠,在训练时呜呜渣渣嘴巴停不下来,经常被阿朗索惩罚。

  捷、这女孩速度比其他人快,隐匿技术更是一绝,是个天生的刺客!

  空、一个假的佛系男孩!表面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内心里很要强,什么都要争上一争。呃~他也是被英揍的最惨,次数最多的一个。

  败、前八中唯一的一个黑人少年。他和伤“天生一对”,一个话特别多,一个天天露出一副大白牙,一副你敢说,我就敢笑的模样,笑点太低了!

  阿朗索把这八个人单独拉出来训练,将健身操第二阶段的动作交给他们,药剂也是升级版的。

  ——————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间过了两年,距离漫威剧情的开始,只剩几个月时间了!

  一年前,他们搬到了斯塔克小岛(托尼非要这么叫)。阿朗索看到小岛上到处都是茂密的丛林,三十六个少男少女就此多了一项丛林作战的训练项目,成绩很不错!

  但不得不说,老天偏爱是存在的!今天,阿朗索下达了一个命令:魁、闲、寿三人将离开斯塔克小岛,去到托尼身边保护他。

  这三人的天赋真的很一般,一年前他们就停留在健身操第三阶段丝毫没有进步的意思。阿朗索也有些头疼,只好让他们去外界磨练。

  呃……不过相比他们,托尼的天赋更糟糕,现在才勉强开始练第二阶段。格斗倒是进步很快,已经和罡的水平相当了。如果罡不作弊的话,托尼或许还会更厉害点。

  魁是个大个子,但奇怪的是他的性格和个子正好相反,是个腼腆的男孩……男人!

  阿朗索看着眼前的三人,眼中有一些担忧。经过两年多的相处,阿朗索将他们当成了自己的亲人晚辈。他怕他的这个决定,伤了三个人的心。

  魁腼腆的笑了笑:“哥,放心吧!我们会好好保护老板的,同时也不会忘了锻炼。”

  闲不像魁,他们懂阿朗索眼中的愧疚:“放心了哥,我们不会多想的。更何况,是我们对不起哥的栽培,让您失望了!”

  寿点点头:“我们去到老板身边后也会好好练习健身操。”

  阿朗索笑着拍了拍三人的肩膀说道:“走吧!直升机在等你们。下次回来,我希望你们已经将第三阶段熟练掌握。”

  三人点点头,坚定的说道:“一定!”

  送走了三人,阿朗索把剩余的三十三人集中在训练场。

  “今天,不止魁他们,我们也要走了。雏鹰不经历风雨,永远别想展翅翱翔,你们也该见见血了。”

  停顿了一下,看看众人的表情,很镇定,隐隐还有着一丝兴奋。满意的点点头,继续说道:“昨天,铁人安保接到了一个任务。华尔街的吸血鬼——鲍德温.德里克,那头肥猪的女儿前天在伊克国被民间反鹰酱组织给绑架了。”

  罡皱了皱眉头:“哥,依你的性格,应该是不会接华尔街那群吸血鬼的活儿,怎么今天……”

  阿朗索笑了笑:“那个女人名叫露茜,露茜儿童基金会的主席,也是鹰酱反战同盟会的会长!”

  三十三人中,有两个人惊呼出声:“什么!露茜院长?怎么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