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只想安静当咸鱼 > 0062
 
  凯特早上起得很早,她的第一份兼职是报童,蹬着一辆自行车,大约跑4、5个社区,送200份到300份的报纸。

  黎旭不知道这份工作可以挣多少钱,但显然不足以让一个年轻女孩子在这样一个城市中生活,并且她还要面对大量仅仅只是赚一份零花钱的孩子们的竞争。

  她的第二份兼职是“红拱门”的服务生,带着骑车一早上出的汗水,她可以在员工区里洗一个免费的淋浴,但动作要快,否则除了男生可能骚扰她,女生也会。

  男生对她的脸蛋和身材感兴趣,而且知道自己只有很小的概率获得她的青睐,所以他们采取的是一种被称为“混球”的策略,只要被他们抓到机会,凯特百分百会怀孕,而且无法确认孩子的父亲到底是哪个。

  这点不止只限于“红拱门”,几乎遍布全部她的生活圈子……很难说她的这种幸运或者谨慎能持续多久,只要一失足,也许只要一星期甚至三两天,她就可能带着手臂上的针眼,出现在一个低级的酒吧或者高级会所,成为只要付钱就可以任意供人把玩的商品。

  女生们的骚扰则是另外一种霸凌了,有些像是赤裸裸的丛林法则,姿色平庸者联合起来反过来去欺压在职场上对她们造成威胁的对象。

  除了要应付这些工作以外的状况,她本身的工作内容也很繁多,打扫卫生,清理烹饪机器,有时候还要为其他迟到的同事炸制薯条,调配酱料,搬运沉重的桶装货物。

  她的经理是一个肥胖的白人更年期大妈,脾气暴躁不说,还经常安排她做工作内容以外的工作,例如打扫卫生间……

  另外,在服务方面,凯特拒绝某些客人将消费塞进胸衣或者短裙的举动,这导致她的收入要比其他同龄女孩低一截,但好在有许多带小孩父母也会来“红拱门”消费,这部分人是她较为稳固的收入。

  中午忙过高峰期后,凯特才有时间买几个员工价的牛肉汉堡,穿着“红拱门”的制服一路带回住所,和黎旭共进午餐。

  吃完后,她还要返回“红拱门”,打扫中午留下的烂摊子,一直到下午三点。

  然后才算结束一天的工作时间,因为再往后的工作时间对她来说,就有些危险了。

  她会和中午一样,带一些汉堡回去,作为两人的晚餐以及第二天的早餐。

  ……

  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后,黎旭突然反过味来,自己这是被包养了?

  凯特这个丫头是真的在履行当初自己说过的话,在用行动报答自己?而且在自己面前从来都是微笑着保持乐观向上的情绪,从没有抱怨过任何一句话。

  这段时间,他因为莫名其妙被来到这这里以及无法返回的问题,心情烦躁,因为不确定返回的时间,或者说想要确认“返回时间”,从别人看来,他整天无所事事,是个需要靠女人供养的“大白脸”。

  他已经不止一次,在这栋烂尾楼听到那些小混混小太妹什么的在议论自己,1.他们在羡慕自己走了什么狗屎运,能让凯特当自己女友;2.他们在替凯特不值,认为他是一个渣男;3.这种事情,在他们的生活圈子很常见,他们甚至开出赌局,赌自己什么时候逼凯特接客……

  哇哦,看来两人的情侣扮演还挺成功的。

  也不是没有想要撬墙角的小混混,毕竟那么优质的一个美女,哪怕大着肚子还带着一地的小萝卜头,这里哪怕附近仍旧有大把乐意甚至大喜的接盘侠,从黑人黄种人到白人。

  但可惜,以前怎么被凯特拒绝的,现在仍旧被怎么拒绝,凯特揍是他们永远无法届到的女人和爱。

  这些去找凯特的还好,那些去找黎旭开始他们个人或者群体表演的可都倒足了大霉。

  他心情不太好,加上这种小混混一般没什么礼貌,还大多说着他听不懂的方言,态度嚣张,着着实实被他收拾了不少人。

  最多的一次,黎旭同时打断了二十个过来茬架的大汉的腿,彻底击倒他们,令他们失去反抗能力,一时间凶名赫赫。

  ……

  好在这些自诩社会人打架,讲究什么江湖规矩,通常不报警。

  被打断腿也不会找他要医药费。

  而作为此处管理者的刺猬头林靳东,则是印证了内心的猜测,更加约束他可以约束的那些人,不要招惹黎旭。

  并且吩咐这些边缘小混混,平常多看着点凯特,予以照拂,避免她出现可控的意外,还去警告了她兼职场所的“同事和领导”,有些事情不要太过分,算是跟来历不明的黎旭结个善缘。

  ……

  天气一天一天变冷,转眼半月过去,夜晚变得有些难捱。

  新约克城别看是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阿妹你看也是这个世界上蓝星头等强国,但每年的冬季,都有不少住纸箱的无家可归者冻死。

  黎旭和凯特两人还好,他们有固定的住处,加固了窗户和垫高床铺后,两人的御寒能力得到极大的加强。黎旭身上的蓝色休闲毛料装,看着挺单薄,实际上相当保暖,加上他体内火力旺盛,大部分时间都不怎么冷。

  而以他为人形抱枕的少女也是如此,黎旭身上暖暖的,而且有种非常好闻的气息,只要窝进他怀里,呼吸着他身上的味道,她可以安心舒适的一觉睡到天亮。

  这种安宁感让凯特非常着迷,她从很小的时候,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了,大概是6岁那年父亲因为意外去世以后。

  她现在已经不是假装和黎旭是情侣,而是真的拿他当恋人,原本两人只是在有外人的时候,才假装做一些亲密的动作,但是现在,她都是主动做一些情侣之间才会有的亲昵动作。

  像是昨天早上,借着和黎旭拥吻的机会,她主动将自己的香舌伸了出去……嘴唇和嘴唇,嘴唇和脸颊,这样的接触只是日常性的礼节,只是普通的吻礼和贴面礼。

  但是伸出舌头,则是意义完全不相同的一件事了……这里我们不宜过多讨论,只需要知道她当时用力的抱住黎旭的脑袋,一条腿还勾着他身后。

  感觉实在是太好了,以至于她都想不去打工,就那么一直和黎旭抱在一起。

  说起来也真是非常奇怪,凯特觉得自己不是滥情的人,相反,还非常的抱有戒心,尤其对异性。如果那么容易就喜欢上一个人了,那么她现在最少有半个纽约的情人。

  两人只是中午一同吃饭,下午做做清洗和打扫,晚上单纯的睡在一起罢了,却有一种仿佛热恋的感觉。

  这个男人身上除了安宁感,还有一种奇怪的只有靠近了他以后才会受到吸引的魅力,她现在就是被这种魅力俘获,人生中第一次向一个男人展露自己的热情。

  ……

  早上醒来后,与黎旭做了已经最少有15分钟的拥吻,凯特脸色红红的喘息着,半闭的眼眸中满是迷醉的水光,拥抱着自己身躯上的男人,仍在贪婪的呼吸着他颈间的气息。

  “不去打工吗,要迟到了哦”

  充当人形抱枕经验丰富的黎旭甚至还处于半醒半睡中,用慵懒的声线在她耳边说。

  “哼哼——”凯特极具熟女风情的吃吃笑了几声,同样慵懒的答道:“今天请假了,我攒够钱了,我们去唐人街租个公寓吧,要带卫生间和浴室的那种”

  清晨凛冽的冷空气无孔不入的透过薄薄的毯子和两人的衣物,刺激着他们更加紧密的贴合在一起。

  又在毯子底下腻歪了一会儿,仿佛冬眠狗熊一样睡不醒的黎旭,被活力过人的白人少女拖着,刷牙洗脸,被冷水一激,他总算清醒了一些。

  凯特给自己两人套上臃肿的羽绒服,围上围巾,收拾停当后,小鸟依人般抱着他的胳膊,两人一起来到唐人街。

  上午,又是这个时节,烂尾楼这里看不到什么人,只是有几个和两人一样住在这里的无家可归者,都是华裔,见到他们,都谨小慎微点头哈腰的打着招呼。

  凯特并不知道黎旭1Vs.20的彪炳战绩,这段时间这里小混混态度的转变,她以为华裔内部团结,并且接受了他们两人关系这种既定事实。

  对此,黎旭也只是耸耸肩,表示呵呵。

  两人逛了一上午,凯特存的钱不是很多,天气变冷,“红拱门”的生意不好,她已经做不了那边的兼职,现在只有一份清晨送报的工作用来维持生计,所以地角好的房子她租不起,只能在一些位置和住户都不怎么好的地方进行筛选。

  两人最终在一条街道上找到合适的房子,一处临街的6层公寓楼三层,三十多平,卧室卫生间都很小,没有客厅,厨房直接放在了阳台之上,但总算功能健全。

  房子很老,但养护的不错,门窗齐全,不需要额外进行修补,房门也是铁门,非常坚固,在这种龙蛇混杂的地方,非常有安全感。

  两人走了几趟,把凯特的行李全部搬进来,然后又花了一下午整理打扫房间,天黑前,终于打扮出一个温馨的小窝来。

  有煤气和炉灶,这里又是唐人街,有那种中国人熟悉的菜市场,黎旭问凯特要了钱,出去买了调料和材料,回来做了一做菜,算是乔迁温锅。

  还趁凯特不注意,往外拿了一箱罐装啤酒。

  “哇,还来你还会做中国菜啊,唔唔,好好吃,我们以后在楼下开个小吃摊吧,这里没有工会,只要给常乐帮交保护费,就能营业”

  作为洋人白妞,凯特自然不会使用筷子,但黎旭做的东西好吃到她勺子叉子也顾不上用,直接动用两只五把叉,左右开弓,吃的满脸都是油。

  甚至还极没有形象的解开了自己的裤腰带。

  饭后,她两手撑在身后,身躯挺直向后仰着,吃撑了……黎旭宠溺的摸摸她的额头,动手收拾了碗筷和桌子。

  给她泡了杯花茶,既能解酒也能消食,凯特眯着眼睛,用两手捧着慢慢品尝。

  浴室里是那种燃气的热水器,需要提前点火加热,才能洗上热水澡。

  黎旭先洗,凯特后洗,插上电热器后,房间里也还算温暖。

  两人仍旧睡在一处,习惯性的继续扮演……呃,已经不是扮演了,而是真正的情侣了。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人形抱枕,加上对自己身体管理到位的成年男性,黎旭其实并不怎么在意和身边的人间尤物突破关系。

  主要原因,不管是之前烂尾楼也好,还是新晋租赁的这处房屋,他住的时间都短,还没形成他的舒适区。

  但架不住一个初尝情感滋味,并且热情如火已经不满足卿卿我我程度,内心渴望更深层度交流的绝美少女的不断试探。

  “别闹,睡觉”

  临街,就算夜晚窗外有着还算明亮的光线,挡着两层窗帘,室内一片温暖黑暗,有种奇异的静谧。

  “lixu……lixu……”

  但凯特并没有乖乖照做,而是仿佛呓语般低声呼唤着他的名字,在被子底下继续她生涩的尝试。

  “ouch……”

  终于,花了一些时间后,黑暗中她发出一声压抑的痛呼,跟着就发生有节奏的扰动。

  ……

  一直到夜里十一点,这种扰动才停止。

  ……

  第二天,成为新晋少妇的英国少女凯特,自然不良于行,不但无法外出打工,连洗澡都是黎旭抱着她完成的。

  对于自己鲁莽的举动,她没有一丝的后悔,反而对黎旭更加充满了热烈的爱恋。

  之后的几天,甚至不顾自己的身体状况,邀请他虽然不是浴血奋战,但至少导致她在家里休养了整整一个星期,才算彻底恢复。

  就这短短的一周,因为营养、用气和用电问题导致支出超出预算,她那微薄的积蓄花费一空,但是对此她没有任何的脾气,只是伸了个懒腰,用撒娇的口吻对黎旭说道:

  “又要出去工作了呢,真的好想留在家里和你继续二人世界呀”

  而黎旭则是看着她的护照,一脸的惊恐。

  “你才十六岁!?”

  “啊,你怎么随便乱翻我的东西”

  “玛德,我以为你最少二十六”

  “嘿,注意你的用词,我的绅士,made好像是脏话来着,你不能对一个lady说脏话,尤其这个lady现在还是你的girlfriend”

  “你知不知道,放在我的国家,二十二周岁才是法定结婚年龄,被警察叔叔知道了我们的关系,放在严打的时候,我绝对会被拉上靶场送两粒家属付费的花生米的”

  “It’s OK,It’s OK,这里不是你的国家,而且根据最新的法律,低于十四岁才算炼铜,你完全不需要担心吃花生米的问题,嘻嘻”,凯特俏皮的吐了吐舌头,然后就痴缠上来。

  不过只持续了一会儿,她就主动挣脱,脸色红润,微微喘息,“好可惜,今天要出去找工作了……”

  “不,今天哪也别去,把话说清楚,家里的补给还足够我们支持一个礼拜”反正不够的话,随时都能往外拿。

  “好吧,你想知道凯特·阿特金森的什么”凯特笑着抱住他的胳膊,亲昵的偎依在他怀里,“我今天把知道的一切都毫无保留的说给你听”

  “你是哪里人,家里还有什么人,为什么要来美国?”

  “英Gay兰伯明翰,家里还有一个妈妈和继父,以及一个同母异父的弟弟”凯特说到这里的时候,有着一丝犹豫,但她很快笑了笑了,迎着黎旭的目光看过去,眼神又开始放电,同他亲了亲嘴,礼节性的交换了一下口水后,用手背擦了擦嘴巴,才继续说道。

  “因为不想和妈妈成为姐妹,所以我逃离了那个家,你知道,从12岁以后,不管男人或者男孩,看我的目光里总是充满了那种想法,久而久之,我对这种眼神很熟悉,而当我从我继父的眼中也看到这种神色后,我就知道,那个家我已经不能再呆下去了……”

  她此时穿着吊带式的胸衣,房间里打着电暖气,很温暖,说着话,她用手托了托自己的胸口,“因为这里太大的缘故,我没办法化妆成男孩子,而且出来以后才知道,哪怕男孩子,如果太漂亮也非常非常危险,不过好在我从小到大,力气一直很大,比许多成年男人都大,得益于此,我成功避免了很多劫难,一路辗转来到这片梦想之地……”

  说到这里,她的语气再度变得梦幻,“梦想之地我却找不到梦想,每天都要非常努力的用力生活下去,但幸运的是,上天让我遇到了你,你知道吗,第一次见到你的那晚,真的是我这辈子遇到的最大的危机,如果不是你,我恐怕真的成为了街上那种哪怕外边这种天气,也要穿着短裙揽客的女孩子”

  “……”

  黎旭实在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他只是想要了解一下自己这个年龄实在是有点危险的女友,哪想到问出这么沉重的话题。

  他只知道腐国人喜欢羊,喜欢同性,还真不知道他们还喜欢自己的继女……羊和菊花难道不香吗?

  清晨的阳光从窗外射进来,凯特的金发被掩映的金光灿灿,碧蓝的眼眸配合她绝美白皙的脸庞,光是颈部以上,就散发着惊人的美态。

  光这部分,怎么看都没有十六岁的青涩,如果再算上脖子以下,黎旭是真的以为她又二十六岁。

  “嗨——”他叹了口气。

  凯特:“?”

  歪着头看着他。

  “你这两天继续在家里休息吧,钱的问题我来解决,我有一笔贵重品,只是兑换成现金的话,会有损失以及一定的麻烦,所以一直没有动用”

  “那你现在为什么不怕损失和麻烦了?”凯特嘻嘻笑着明知故问。

  黎旭屈指给了她一个脑瓜崩,弹的她双手捂头,脸上却是一片笑意盎然的神色。

  “你说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