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许我嫁萧郎 > 100
 
  萧晋西说到此处,忽然轻轻笑了起来:“我自以为我说清楚了,你这样的名媛千金,自然也会不再纠缠,可我没有想到的是,你竟然不择手段到了这样的地步。”

  “晋西……我怎么了?我怎么不择手段了,我什么都没做,你当时和我说了这些,你知不知道我伤心极了……”

  “是啊,你伤心极了,所以就把自己的恨意全都发泄在了她的身上对不对?”

  “晋西,我听不懂你的话……”

  “你听不懂这些话,没关系,我接下来的话,你好好听着就是了。”

  萧晋西抬起手,将胸前的新郎花束一把扯了下来砸在了雪地中。

  鲜红如血的玫瑰花瓣溅落一地,随即就被风吹散了。

  容锦怔怔望着那被风卷走的花瓣,她的双腿一软,跪坐在了地上。

  “这场婚礼,我不会再继续了,这桩婚事,彻底作废。”

  “欺人太甚,你们萧家实在欺人太甚!”

  容太太忽然大声哭喊起来,一把扯着谢寻梅的衣领用力摇晃:“我们容家就算比不上你们萧家的门第,但在京都也是繁衍了百年的世家,我们曾老爷子一生战功赫赫,身上六个弹孔无数的旧伤,昔年的厉总统见了我们老爷子都要客客气气,如今你们萧家这般欺辱我们容家,我现在就去总统府说理去……”

  “裴叔叔,他们在吵什么啊。”

  小可乐有些茫然的望着这一幕,扯了扯裴子深的衣角:“我妈妈说,结婚是天底下最开心幸福的事情,大家都要高高兴兴的才对,可他们怎么又吵又闹又哭的啊……”

  裴子深轻轻摸了摸他的小脸:“那是因为这天底下有很多人结婚的对象,都不是自己心爱的人啊。”

  “那为什么要和不爱的人结婚呢?”

  裴子深眼底一片赤红,他将小可乐搂在了怀中:“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

  等你长大了啊,就会知道,这天底下求不得的事太多了,这天底下的不如意也太多了。

  人,争不过命,也斗不过天。

  “容太太。”

  萧老爷子缓缓开了口:“今天大喜的日子闹成这样,是我们萧家有错,依我看,婚礼就先取消,我们萧家,也一定会给你们容家一个交代的……”

  “取消?为什么要取消?为什么取消我的婚礼?”容锦忽然从地上爬了起来,她瞪大眼望向萧老爷子,整个人仪态全无,像是一个疯子一般冲他吼道:“你们知不知道我盼着这一天盼了多久?快五年了,两千个日日夜夜了,我今天就要嫁给晋西了,晋西马上就要给我戴上婚戒了,我就要做萧太太了……凭什么取消我的婚礼?啊,你凭什么取消我的婚礼?”

  “阿锦……”

  容太太被女儿这样癫狂的模样几乎吓的呆住了。

  谢寻梅也不敢置信的望着容锦:“阿锦,你这孩子,你冷静一点……”

  “我冷静?我凭什么冷静?这是我的婚礼,我和晋西的婚礼,你们要取消我的婚礼,还让我冷静?”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