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许我嫁萧郎 > 004 这女人……死了?
 
  “这女人……死了?”

  “对,死了,你和你哥,赶紧趁夜把她丢出去,找个地方埋了,咱们也算是做了件好事。”

  “那我去叫大哥过来。”小儿子似乎吓到了,跌跌撞撞的跑走了。

  “闺女,你可别记恨我们,这要怪啊,也只能怪你命不好,你这一尸两命死在我房子里,我损失也大的很,你那点钱,就当是给我补偿了……咱们,可就扯平了啊,你将来做了鬼,也千万别回来找我们,这冤有头债有主的,你要找也去找那正房太太和负心汉去……”

  大婶又念叨了几句,这才将那鞋盒紧紧抱在怀中,闪身出了租屋。

  巷子很窄,车子根本开不进来,大婶的两个儿子抬了烟雨下楼,一直抬出窄巷,才将她放在了面包车的后备箱里。

  淋淋漓漓的血渍从烟雨的身体滴落,一直洒到了巷口,幸而此时正值秋日,连绵的秋雨下个不停,待到天亮,也就痕迹全无了。

  面包车行了大概有半个小时才停下来,兄弟俩将烟雨从后备箱抬出来,正要摩拳擦掌的挖个坑将她埋了,却忽然几束雪亮的车灯骤然亮起,将他们三人身影都笼罩其中。

  两人惊吓不已,手中的铁锹哐啷落在了地上。

  刺眼的车灯落在了烟雨煞白如鬼的脸上,许是这灯光刺激的缘故,她那浓密卷翘的长睫忽然轻轻的颤了颤,而下一瞬,她竟是缓缓的睁开了眼。

  冰凉的雨滴绵密落在她脸上身上,而肚腹内的胎儿也忽然开始不安的动了起来,烟雨艰涩的蠕动着嘴唇,却发不出半点的声音。

  “三少……您小心脚下,这里太腌脏了……”

  烟雨努力的抬起眼帘,车灯的光束中,雨雾绵绵密密,她隐约看到一道高瘦颀长的身影,由几个人小心翼翼的簇拥着,缓步向她走来。

  “救,救……孩子……”烟雨努力的想要喊出声,可却只是发出了几声含混不清的低喃,下腹坠痛汹涌袭来,滚烫的热血源源不断从她的体内涌出,好似将她最后的一点意识也全部耗尽了。

  一只温凉的手落在她眉间,似是拂开了她额上纷乱湿透的发丝,烟雨闭上眼那一瞬,影影绰绰只看到了一截雪白的手腕,她还未看清楚那人模样,就再一次痛的昏死了过去。

  ……

  三年后。

  这座南方小城,因着恢弘的宋城影视基地的建立,渐渐变的繁华起来。

  春暖三月,十几个剧组都开了工,非但影视城内众人忙碌无比,就连附近的酒店餐馆,也都生意爆棚。

  古装巨制《凤舞》的片场,主创的VIP休息室内,忽然传来了杯子摔碎的响声,门外几个人都瑟缩的后退了两步,无人敢上前去触霉头。

  《凤舞》的女主角江蓠是新晋上位的小花旦,年轻漂亮背后靠山极大,因此架子也大的离谱,这么短短一个月换了仨助理,连导演听到她名字都头疼,可架不住人家背后金主是《凤舞》的最大投资商,因此上上下下都得将这姑奶奶供起来。

  江蓠一大早就心情不好,不是嫌助理买的咖啡太烫,就是骂化妆师把她的两只眼睛化的不对称,眼瞅着剧组一大堆人都等着她开工,租的场地一天租金二十万,分分秒秒都是人民币在燃烧,片场负责人周哥急的嘴角都长疮了,可也无可奈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