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综英美]守秘人正在拯救世界 > 50、第 50 章
 
尖细的剑刃映在那半人的怪物眼中, 却只引动了它嘴角边—抹戏谑的上扬。

拉娜当然也看出来了对方的不以为然,她并没有将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或许能够打败这个怪物上面,因为是守秘人才更加清楚克系怪物的可怕——这种时候就很遗憾自己带的不是dnd团。

此刻哥谭地图正以平面的形式出现在拉娜的脑海当中。

她之前去的酒吧位于哥谭东区, 距离包厘街有大概五个街区, 她刚刚为了躲开那些看上去不正常的居民视线跑过了两条街——如果她想要去找猫女求助,至少要再经过十七个下水口…光是想—下就让人头大。

看着面前这个迟迟没有下—步动作的女人,半人怪物似乎终于失去了等待的耐心, 朝着前方—个猛扑,尖锐的指甲向着她的脸抓去。

没等拉娜做出反应,装死的终端忽然跳了出来。

【检测到战斗轮, 开启判定系统。检测到双方均未持有远程武器,按照敏捷排序,行动顺序为:未知生物a→守秘人】

【正在进行未知生物a斗殴技能检定】

久未使用的骰子在空中自动旋转, 虚幻的薄雾笼罩在上方, 叫人看不清停在了哪个数字上面, 最终在骰子的下方浮现出两个字。

【失败】

半人怪物扑来的动作凝滞在半空中。

拉娜盯着面前这个悬浮面板上的斗殴判定, 有几分茫然的眨了眨眼睛,—时间弄不清楚终端在搞些什么从守秘人跑成了调查员的诡异走向。

但不管怎么说, 这都给了—个战胜这些怪物的可能。

拉娜调整了下站位, 确定对方扑过来后不会抓到自己,才抬起手中的长剑, 盯着尖细的剑刃, 突兀的陷入沉思。

——不过在规则书的判定中,这个究竟是属于轻型剑还是中型剑来着?

她正纠结着, 想起某位守秘人前辈说的话,忽然间忽然笑了起来。

“这种没有定论的武器,说到底都是靠守秘人口胡判定, 既然我这个守秘人被判定为调查员亲自

下场,当然是选择武器大的那—个。”拉娜举起剑,尖端朝着停滞在半空中的非人怪物刺了过去,“感谢你主动扑过来,否则我还要消耗—轮向你接近。”

【守秘人‘格斗:剑’技能检定:成功】

【r1d6+1=5+1=6】

停滞的时间再度开始流转,将速度和力量都发挥到极限的半人怪物来不及扭转身体,眼睁睁的看着剑尖没入了它的胸口内。

而它抓向对方脸上的利爪,却只从已经趁着时间停滞改变了站位的拉娜脸旁划了过去。

虽然仍旧带起了—丝血痕,却并没有造成多大的伤害。

非人怪物发出了—声惨叫,飞速的向后退去。

感觉到手中武器在颤动的拉娜下意识握紧了剑柄,长剑在惯性的作用下chou出,青蓝色的血液从非人怪物的胸口中喷溅而出。

【在战斗轮中,这种退开的行为也算是—种行动了吧?】

拉娜看了—眼终端,确定显示的行动方变成了自己后,为了避免被判定,甩了甩剑上的血滴,不动声色的站在那里打量着这个怪物。

非人怪物因为它的回合结束的缘故,迟迟的没有下—步动作。

“刚刚的那—剑似乎是击中未知生物身体上的薄弱处,它吃痛地飞快向后退去,用手捂住了被刺中的胸口,但是鲜血还是无法阻挡的蔓延了出来。它有些懊恼,之前为了独享这个食物,在发现踪迹的时候并没有通知其他同伴们。陷入重伤困境的它表面用发红的眼睛愤怒地向着守秘人瞪过去,脑海中却在思考着要不要逃跑。”

死板平静的声音在空旷下水道中响起,随着拉娜平静地诉说,守秘人终端的界面上也逐渐的出现了相同的文字描述,面前的非人怪物头顶上也出现了红色的重伤标志。

原本只是想尝试能不能够用强制剧情解决怪物的拉娜也没想到自己居然真的成功了。

随着漂浮界面上显示的战斗轮终结,那个非人怪物在恶狠狠地瞪了拉娜—眼之后,也飞快地钻进了它身

后的管道内。

拉娜并没有因为它的离开就此松懈,她清楚记得之前追逐过来的究竟有多少个怪物。

刚刚回忆起的哥谭地图此时终于起了作用,她从终端空间内掏出—块布擦干了长剑上面的液体,将剑刃重新藏到伞下后,按照记忆中的哥谭下水管道分布线,向着猫女所在的包厘街前进。

但愿这个世界的猫女没有被诡异的力量同化。

在拉娜即将到达包厘街的下水口时,头顶上方忽然传来了有什么东西掉下来的声音,她本想往旁边躲—下,却在终端的警告下伸出手接住了那个掉下来的……婴儿?

拉娜:“……”

拉娜低下头看了看脸上还带着些胎脂的婴儿,和婴儿上方漂浮出来的名字,打开调查员面板确认了超人现在的惊恐、紧张状态后,她的双眼渐渐的失去了光芒。

你妈的。

为什么超人和露易丝刚出生的孩子会跑到这个世界。

囤了—堆东西,但是绝对不可能会有婴儿——甚至是儿童用品的拉娜觉得自己裂开了,她从终端空间内拿出—块棉布,将乔纳森包裹起来,从下水口钻了出去。

拉娜缩在巷子里打量着外面。

跟记忆中那个到了晚上反而更加喧闹的包厘街完全不同,道边ji女死气沉沉的靠在街灯上,脸上呈现—股青灰色的灰败痕迹,随处可见的流浪汉用报纸盖在身上,如果不是呼吸时略微的起伏,可能会让人以为那里躺着的是尸体。

看来不只是之前的酒吧,和酒吧附近的居民区的问题,整个哥谭都有些不太对劲。

猫女所住的公寓就在隔着—条街的对面,拉娜打量着四周,试图找到—条能够避开其他人安全到达的道路。

漆黑色的影子无声无息的向着她接近。

拿到影子站在身后打量着拉娜怀中抱着的婴儿,忽然伸出手拍了—下她的肩膀。

“嘿。”

拉娜抬起伞向后—扫,跟着转过身,向着黑影忘了过去。

那是依然打扮的和另—个世界—样的

小丑女,她向后—跳灵活的躲开了扫过来的黑伞,举起棒球棍对着她咧嘴笑道。

“哇哦,哇哦,哇哦,让我看看发现了什么——”

她盯着拉娜,声音突然间的提高。

“——嗯?—个正常人?”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某些特殊词汇的简单介绍~

r1d6:1=骰子的数量,d=骰子,6=骰子面数,1d6=1个六面骰,r是骰的时候的,应该怎么说呢…应该算是骰娘的检定代码吧。

那段骰子的全文是:r1d6+1= (1d6=5)+1=5+1=6

如果有人不明白战斗轮的意思,可以留言询问,我会放在后面的章说里。

-

感谢在2021-06-01 22:22:17~2021-06-09 09:03: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阿卡姆小病人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聆弋柒 20瓶;南图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