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最强炼器师 > 二百八十三,
 
  但却是预料中的一幕,他们掉进了别人设的圈套。

  “靠!又是这帮妖孽!”看清楚包围他们的人,郁闷的骂了一声,他觉得只要碰上天器宗的人,总没好事儿。

  战火再次燃起,很快就又结束,这一次的上古战场战斗之中也彻底出局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最大的赢家是天器宗,因为他们进入上古战场的人可以说没有减少。

  成功成为渔翁,成功获得了7面战旗,人们看多财多亿的眼中,多了一种敬佩,李承杰笑着问道:“大帅,我们下一步干什么?”

  “抢了人家这么多战旗,给人家送过去啊!”在想到用战旗来吸引人们进入这个口袋时,多财多亿就已经想好了后续的计划。

  “送过去?”李承杰发现,自己的智商,今天明显有点偏低。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不给人家乖乖的送过去,人家会来打我的。”话说到这个地步,再不明白,那就真是傻子了,多财多亿的贼笑,这一刻深深的印在人们心里。

  “我发现你和宗主一样,都不是好人。”翩翩起舞的话,说到了人们的心里,大家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

  “兄弟你太抬举我了,我怎么能比的上宗主,我是坏在表面,宗主是坏在骨子里的,行动吧!”就这一会儿工夫,战旗的位置,除了他们这一个位置在中间,其他的都是分布在边缘的,看了看分布还算均匀的势力,多财多亿把所有的战旗交给之前的“特使”大人,其他人向正南方移动着。

  看着在一个位置停留了一会儿的红点,正在快速的向东南方的城池移动着,所有的人明白了,中间的争夺战,最终的胜利者是东南方那个城,派兵攻打成为了所有人的选择,在现在的上古战场战斗中,战旗移动的方向,绝对是众人的目标。

  “这要是炸弹多好啊!便宜你们了。”特使给下面的城池送来了礼物,飞在城上方的一刹那,把战旗扔下去就急忙逃跑了,人家骑着宠物的人已经升空,再不跑就是找死了。

  “什么意思?”多财多亿绝对不会想到,他选择吸引火力的城池,正好是风花雪月的地盘,看到天上掉下来战旗,空有点纳闷儿了,这天上还真的会掉“馅儿饼”。

  “天器宗,毒啊!”空空如也笑着说了一声,虽然没追上那个扔“馅儿饼”的,但知道是个女孩子,空空如也心思一转想到了这一招的用意,也知道了这种办法是出至何人之手了。

  “大家小心防守。”空空如也想了一下,决定在据城防守,这个时候,拿着战旗突围可不是个好办法,不到2分钟,城外就出现了首批敌人,敌人一批接一批的出现,几分钟的时间,城池就被包围。

  所有的敌人,好像经过商量似的,彼此没有开火,攻击的目标只有一个,力量人数的差距,十几分钟空就无奈出了上古战场,想到某个人,笑着咬了咬牙,正在等侦察消息的多财多亿,突然打了几个喷嚏,疑惑的看了看天气。

  心神一顿苦笑了起来,除掉目标势力,接下来的就是混战,而此时开战的,并不只有城里一处,虽然时间无限,但没有谁会耗着,因为每个人的在线时间有限,最后的时刻,出击是最好的方法。

  “进攻!”侦察人员回来,多财多亿笑着一挥手,天器宗整齐的力量开始了第二次进入上古战场的首场攻城战。

  “他们怎么还有这么多人?”看着城外天器宗的人,千年之狐不敢相信的问了一句。

  “这帮人一定是在某个角落躲着,等最后时刻才出动。”狂枭这话说的有点道理,在天器宗的人身上,没有看到战旗,也只有这种原因可以解释的通了。

  不到4000人,对上天器宗的近万人,虽然占据城池的优势,但结果也无法改变,能够想到的攻城办法,都被人们使用后被破解,多财多亿他们的智慧不高人一等,对于攻城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强攻,空中骚扰,地面重火力进攻,很快全歼千年公会的人,拿到了5面战旗,付出了1000多人倒下的代价。

  就这一会儿的时间,整个上古战场战旗的位置,变成了3个,两个在南边,一个在西边,多财多亿他们决定先攻击同在南边的城池,让特使带着战旗向西的城池而去,他们却快速的来到南边的城池之下。

  侦察确定没有伏兵,直接开始再次强攻,战争打到这个时候,谁家的人也不多了,不到1000人的代价,顺利把城拿下,多财多亿他们手中的战旗,一下子变为了21面。

  “护法,剩下的一个是‘野兽宗’,人数大约在3000左右。”特使晃悠了一圈,与多财多亿他们会合适,连敌人是那个宗门都给探察出来了。

  “干的不错,我们灭了野兽宗就是最后的胜利者。”对于野兽宗,多财多亿不陌生,知道门主叫大象的粑粑,在众多的宗门中野兽宗虽然没有千年公会这个领头羊强大,但实力也不容小觑,下属宗门多达十几个。

  “怎么是天器宗的人?”看着城外的客人,大象的粑粑有点无法相信,地球人都知道天器宗名气不小,是因为里面有几个妖孽的存在,不然就凭他们单个宗门的实力,早被人灭了,可现在却就是这个没有下属分帮,众多妖人不在的宗门,竟然是他们最后的对手,而且人数是他们的两倍。

  没有城门前的对白叫战,战斗直接开始,攻击落下,双方不断有人倒下、站起来,老鹰落下,多财多亿看了一下传来的消息,在多财多亿耳边说了几句话,多财多亿笑着挥了一下手,整个进攻的队伍,突然整齐快速的向后退去,有伏兵这种情况,在多财多亿的计划之内,不管任何时刻,他的侦察都没有放松。

  “我们的伏兵被发现了,怎么办?”大象的粑粑身边,一个名叫苦修,身背长剑的武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