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最强炼器师 > 二百三十八,
 
  “没关系,没关系!”小茹急忙摇了摇手,李期缘的这个举动让她心里更加疑惑了。

  “小茹不要在意,他刚才是和你开玩笑的,你小子还不给我赶紧上楼?”李鸿信没好气的瞪了李期缘一眼,李期缘的用意他心里面清楚。

  “那谁啊,没事拿我们小茹来找乐子呢?”李期缘刚刚上楼,一个女孩有点愤愤不平。

  “管他呢,反正我又没吃什么亏。”小茹无所谓的笑了下,想不明白,也就懒的想了,她现在还不知道,她的人生由此产生了一个巨大的转折。

  “怎么样?小茹的表现还行吧?”李期缘摘掉斗笠,坐在椅子上拿起一个桃子啃了起来,李鸿信笑着问道。

  “稍加培养,可堪大用。”在识人方面,李期缘有着独到的眼光。

  “你那个宗门正好需要人才,让小茹去你那里吧。”李鸿信的语气中有些惋惜,这个世界,有才华的人并不一定能够得到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你怎么知道我确人?”李期缘记得没和他们说过这件事,很好奇他们是怎么知道的。

  “九天对我说的,她们没事就会来这里坐坐,哪像你一走就十天半个月见不到人影儿。”张姝媛看了李期缘一眼,李期缘的这种性格让她有点无奈。

  “呵呵!我这不是有特殊事件吗,以后没事了一定经常来。”李期缘笑了一下,从这间小店开业,他还真没来过几次。

  “我刚才对你说小茹的事情,你觉得怎么样?”李鸿信知道,李期缘这话说了和没说一个样,该失踪的时候依然会失踪。

  “爸你都说了,我还能拒绝吗?”李期缘本来打算让她全权负责这个店的事情,现在看来还得重新安排了。

  “不能。”李鸿信摇了摇头,在平时的闲聊中,对三个女孩子的情况有一定的了解。

  “那我说了有什么用?得,如果她愿意来了,让她找九天吧,反正这些事全由她负责,我约了我们全体成员吃饭,该过去了,有强悍的单挑没,给我拿点。”

  李期缘拿着内部流通的毒药,又拿了一些大瓶补血丹和大瓶真元丹,戴上斗笠向楼下走去。

  冲小茹点了一下头,李期缘向酒楼走去,他走后怎么和小茹说的不知道,但在明天之后,洛九天告诉他小茹加入了天器宗,而且就在洛九天的底下工作。

  在以后的日子中,小茹展现出她的才华,成为“天器宗”的一员大将,证明李期缘今天没有看走眼,最幸福的就是一袋天椒,不知道怎么就报的美人归了。

  天器宗的人员,在酒楼门口列队欢迎李期缘这个迟到的请客者,几百人一起进入酒楼,酒楼安静的一楼大厅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

  李期缘他们这么多人,不可能去坐包厢,想坐也没有能容纳这么多人的包厢,一楼这个很少有人坐的宽广大厅,非常适合像他们这种大型的聚会。

  系统的上菜速度,绝对要比现实中的大酒店快N多倍,天器宗的全体成员到达后,桌子上很快摆满了各种美味佳肴,扑鼻的香味让人们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洒落的酒滴散发着浓浓的酒气,整个空间好像都充满了浓浓的芳香。

  “废话没有,大家开吃!”看人们不动手等待着,李期缘无奈站起来笑着说了一声。

  “好!”喊的最响亮的,就是他们那帮小家伙了,人们都有种“年轻就是好”的感觉,什么是青春的活力,看他们就明白了。

  人太多了,李期缘转着桌子认了一圈人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回来后发现认识的早都认识了,不认识的,这一圈下来他也没记住几个,看来以后慢慢熟悉了,一顿饭直接吃到了下线,看桌子上一个个东倒西歪的爬着,李期缘满意的点了点头,请一次客,总不能让大家吃不饱喝不好吧,现在这样子,就是最好的效果。

  上线下线,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说好了今天他们这些33级的人,要一起去找蛛妖BOSS,分散着来到断天崖下,这次不用大家慢慢的往上爬了,很快大家都上了断天崖。

  “上吧!武器有火系属性的负责砍蛛丝,其他人自由攻击就好了。”没有了蛛丝的优势,31级的蛛妖,对这些已经有了30级技能的人来说,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威胁。

  零星的怪,让李期缘见识到了各职业30级技能的威力。

  看着一个个的法术技能,李期缘觉得之前担心人多了容易乱,照顾不过来完全没有必要,30级近战的技能,好像专门为杀蛛妖而存在的,一片技能下去,就会有一片蛛妖死亡,很过的,李期缘他们就杀到了之前杀怪的那片地方。

  怪的密集度增大,李期缘他们前进的步伐慢了下来,杀怪的主力是修士和弓手,在怪多的地方,火海和多重箭的功效要比30级的技能强了不少,同样是30级的技能,也有细小的差距。

  为避免一会儿有BOSS,影响他们打BOSS,李期缘他们直接全部清理着小怪,在没有多宽的断天涯上,他们一折一返的前进着,走过的地方空空如也,再看不到一只怪,只留下了战斗的痕迹。

  “不要往前冲,前排分开注意就可以了。”看前排武者打算冲上前去,与怪展开近身肉搏战,李期缘忙喊了一声,有修行和弓手在,最佳的攻击方式就是在远处攻击,而不是近身去战斗,以李期缘和洛九天的躲避能力,在近身之后,都有被捆成粽子的机会,更不要说其他人了。

  前排职业停步,握紧手中的武器,眼睛看着前方,严阵以待小怪的反击,修士和弓手的远程攻击已经击在小怪身上,小怪发出“嘶嘶”的叫声,快速的向李期缘他们爬来。

  杀怪,拾取,前进,杀怪,……,李期缘他们重复着这三个步骤,随着深入断天崖,崖面的宽度渐渐的在增大,小怪的数量也在成倍的增加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