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最强炼器师 > 一百七十七,火烧赤壁
 
  “是很爽,你们要试试不?”舍我其谁抖了抖盔甲上的水珠,问道,只是人们那急忙摇头的样子,让他狠狠的鄙视了两眼。

  “1秒的停顿,只要它不冲过来,我们就有胜利的希望。”通过刚才的亲身体验,李期缘知道了那团白雾并不能直接把人冻死,杀招还是大水玄兽这个庞大的身躯。

  “嗷嗷!”大水玄兽叫了两声,在火墙外愤怒的游走着,出于物种的本能,它对火焰不敢靠近,只能不断的喷着冰球,吐着白雾,但这些现在对李期缘他们已经起不了什么作用了。

  “嗷!”愤怒的吼叫了一声,大水玄兽掉头快速的走了,李期缘看到预料中的情况出现笑了一下,向洛九天说道:“让小鬼过去探探虚实。”

  小鬼冲进黑暗,吼叫声中,大水玄兽又冲了过来,看李期缘他们依旧在火墙的另一面,再次转头离开了,这个时候小鬼已经消失了。

  李期缘示意再让园长的影豹过去试探一下,因为影豹子的速度很快,不用担心被追上。

  不多久,大水玄兽又冲了出来,吼叫几声再次转头消失,如此往返了5次,再过去只能听到大水玄兽的叫声,再不见大水玄兽冲过来。

  “慢慢的把火墙前移。”李期缘知道是时候了,移动火墙要把火扑灭了,如果那个时候大水玄兽趁机冲过来,那他们所有的辛苦就白费了,所以才会一再的试探,让大水玄兽知道冲出来也没戏,它不冲的时候就是李期缘他们前进的时刻。

  火墙一段段的前移,当再次完全点燃,李期缘他们看到了洞的尽头,也看到了爬在地上的大水玄兽,火光一照,大水玄兽急忙起身,青色的眼睛看着李期缘他们满是愤怒。

  “火符!”李期缘身子快速的从火焰上跳过,发出一道攻击又快速的跳了回来,只是被攻击的大水玄兽对李期缘这种如同挠痒痒的攻击根本不理会,站在它的地盘一动不动。

  “让白鸢去吧!”洛九天看着郁闷的李期缘笑了笑,白鸢是洛九天的一只飞行宠物,而且还是法系宠物。

  对白鸢交代一番,白鸢飞过火焰,一片冰雹向大水玄兽砸去,两个玩冰的撞在一起,注定要擦出火花,大水玄兽张嘴冰球向白鸢射来,白鸢扇动翅膀飞了回来,大水玄兽追了两步,看了看在火墙后面的李期缘他们,转头又返回去了,白鸢再进,大水玄兽再追,又是两步即退。

  白鸢再出击,大水玄兽张嘴喷出一团白雾,白鸢急忙加快速度往回飞,但那团白雾更快,刚刚接近火墙就被白雾击中了,瞬间白鸢变成一只漂亮的冰雕由空中掉落下来。

  “救白鸢!”李期缘率先跃过火墙,伸手打算接住白鸢的身体,一袋天椒他们几个明白李期缘的意思,不能让白鸢掉在地上,掉地上很有可能摔成碎块,这种事情系统是能干出来的,跳过火墙急忙和李期缘一起站在了白鸢坠落的下方,其他人也急忙走前两步,准备着攻击。

  包括洛九天在内的五个人,被白鸢庞大的身体压的爬在了地上,洛九天敲了敲白鸢摔的有点晕的脑袋,“还不变小飞回去,想把我们都压死啊。”

  白鸢听话的身体一缩,变成一只小鸟飞了回去,李期缘他们刚刚站起来,就被大水玄兽一头撞回来了,还好他们身体被撞的凌空飞起,没有把火墙冲倒,大水玄兽撞飞李期缘他们五个,在人们的攻击中,晃晃悠悠的走回去了。

  “看来以后得给你少吃点了,太重了,差点被你压死。”洛九天从地上爬起来,已经见底的生命在夜月雪的治疗下补充了起来,走到白鸢身边无奈的看了它一眼,几个人差点被它害死。

  白鸢仿佛饱含着很大的委屈,落在洛九天肩膀上用头磨着洛九天的脸,一副讨好的样子。

  “好了,好了!看把你委屈的,不克扣你的点心总行了吧。”洛九天也只是吓一吓她,被白鸢磨的痒痒的笑了起来。

  “怎么才能在火墙着火的时候把它往前移动一点呢?”这是唯一的办法,李期缘看着其他人

  众人再将火堆往钱移动,直至到了BOSS攻击范围之内。

  “好了!大家加火准备攻击!”已经到了能够攻击到BOSS的位置,李期缘急忙让众人停下往前推火堆。

  “再往前推推用火直接把它烧死不是更省事。”绝代风华疑惑的说了一句,这些火焰好像能烧死BOSS。

  李期缘问道:“不行,不能把它逼的全无退路,你想想,如果是你被围在那边,当火墙一点点逼近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冒死冲过火墙,我明白了!”绝代风华愣了一下,看着李期缘点了点头,“困兽之斗”这个词他并不陌生,只是并不了解这个词代表的意义。

  “攻击!”李期缘拿出火符进行攻击,也代表对大水玄兽最后的攻击开始。

  “狂雷术!”“噬魂箭!”“寒光斩!”“野兽本能!”“百步穿杨!”一大片攻击落下,大水玄兽身上出现了一串伤害值,洛九天的法术攻击傲视群人。

  “嗷!……嗷!”大水玄兽怒吼连连,冰球不断的喷出,每隔10秒总会有一团白雾吐出,让李期缘他们几个体会一下冰火两重天的感觉,战斗陷入了持续状态,大水玄兽的生命在快速的下降着。

  “舍我其谁、雪域苍龙和我用木材弄个圈子把我们包围起来,大小20米就好了。”李期缘招呼两个人,快速的用木材把人们围了起来。

  “你们两个分别站在这个位置,如果一旦大水玄兽跳进这个圈子,你们要第一时间把这里连通,明白了吗?”李期缘向两个人交代着,他们布置的圈子并没有点燃,等大水玄兽进入才是点燃的时机,也没有与现在的火墙接通,一旦接通想不点燃也不行了。

  “明白!”两个人佩服的点了点头,他们还以为李期缘要干嘛呢,现在这个宗主平时什么都不管,一旦认真起来,如此多的点子啊,而且好像总能预料到别人无法预料的事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