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最强炼器师 > 一百七十,水玄兽
 
  雨露滋润那个恨啊,就在这一个照面,李期缘竟然把她的枯木狼给弄死了一只。

  雨露滋润没有因为挂了一只枯木狼而自乱阵脚,快速的指挥枯木狼动攻击,并且施放法印促使出了四枝小一号的藤曼,四只藤曼一起向李期缘冲去。

  李期缘能够猜测到枯木狼的生命,他的生命雨露滋润也能算的到,刚才那一击,她相信李期缘的生命绝对不会超过100,一中两小三个补血丹,只能补充160的生命,干掉他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李期缘快速后退,后退中又吃了一个中瓶补血丹,闪着寒光的长剑再次迎向了藤曼,力量的冲击,李期缘顺势快速的向后退去,拿出火符快速的射出4个火球,裹着火焰让四只藤曼消失于飘着雨滴的天空之中。

  而他手中的火符没有停止输出,火球在雪雕之后射向了枯木狼。

  “***,你当自己全职业啊,什么都能用。”雨露滋润无奈骂了一声,施放法印轻声喊道:“木熊,紫藤,枯木狼。”

  在施放这个技能之后,雨露滋润明显陷入了一个虚弱期。

  “***,这个也太狠了吧。”李期缘同样无奈骂了一声,一只木熊,一根紫藤,还有一只枯木狼,这样的阵容说不强悍那是假的。

  木熊突然挡在枯木狼前面来阻挡李期缘的箭,李期缘眼睛一亮,有了一个也许能反败为胜的方法,李期缘的火符施放高了一点,雨露滋润以为李期缘要射紫藤,急忙把大部分心神放在指挥紫藤上。

  雨露滋润想错了,李期缘这一箭不是射向紫藤的,而是射向她的,火符突然放低,一个火球向她飞去,雨露滋润看着飞来的火球,产生了一刹那的惊呆。

  雨露滋润轻哼一声,强烈的疼痛让她不由的用手捂住了胸口,李期缘击中的位置,忘记了指挥,忘记了吃补血药,她只感觉自己好似要死去,而李期缘并没有因为她的疼痛停止攻击,第二火球只比第一个慢那么一瞬间命中雨露滋润。

  在李期缘射出第二个火球的时候,他的右肩也被紫藤刺穿,生命瞬间降为60点。

  李期缘短时间里造成了大量的输出,加上前面射木熊的那四个火球,他一共射出了八个火球,两个命中了枯木狼,两个命中了雨露滋润,雨露滋润疏忽忘记自身的防守,而让李期缘扭转了已经成为定局的结果。

  雨露滋润消失了,伴随着她消失的还有她的藤曼,一场经历了十几分钟的战斗结束了,但结局有点出乎人们的意料,人们呆呆的看着场中央的李期缘,静静的,只能听到雨的声音。

  “乘风!乘风!”洛皓月挥动着拳头大声喊了起来。

  “乘风!……乘风!”欢呼声慢慢的响彻天际,惊心动魄的一战,不管谁胜谁败对纯粹的观众来说都不重要,其实大多数人心里还是希望乘风赢的,毕竟他是人们心目中的九州会武的冠军,被个突然出现的人干掉,那不是证明大家都是没眼光的吗,如果雨露滋润显露出面貌,人们会怎么想就难说了。

  李期缘抱拳冲四周做了个谢礼,走到最激动的天器宗一众人面前,“还好没输,不然以后还有何颜面见大家。”

  迅捷如风说道:“宗主,其实我们都准备好你输了,可你却偏偏赢了,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李期缘疑惑,其他人也同样疑惑,这个想法是属于迅捷如风的,他没和大家商量。

  “在我们天器宗的,越是正常的越不可能发生。”迅捷如风认真而严肃的说道。

  “同志最近觉悟有所提高啊,不错不错,以后多多努力,大家给我揍!”李期缘拍了拍迅捷如风的肩膀,向所有人送了组队邀请,看全部人员加入队伍,一拳击在了风在云巅肚子上。

  “都说了别打脸还打!”风在云巅摸着脸上一块硬一块软的,无奈的看了看已经停手的人们,他现自己又错了,心中明白了一个道理,这年头实话不能说,说了是要挨揍的,为避免以后再挨揍,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规则,“宗主的坏话不能说,宗主夫人的坏话更不能说。”,

  李期缘想着有没有人比较少的地方,怪的等级在25~30级最好。

  “去‘飞龙涧’吧,26级的水玄兽杀的人不多,应该适合我这样的独行侠。”李期缘想了一下,想起来一个合适的地点。

  “好,就这个地图了。”李期缘笑了一声,带着小年向着“飞龙涧”的方向走去。

  来到飞龙涧,李期缘用望气术查看水玄兽的属性。

  水玄兽,26级,

  生命值:6000,攻击:113~127,防御83,

  技能:冰甲LV3,韧性LV1。

  “这水玄兽还真的很丑!”洛九天打量着说道。

  “呵呵!是很丑,我们把这些丑家伙一起解决了。”水玄兽的属性虽然看到了,但水玄兽的具体数据,还得靠战斗测试。

  李期缘也不知道水玄兽偏重什么属性,但是多年的经验告诉他,应该是偏重水属性的。

  “刺啦!”两袖清风剑刺在水玄兽身上,竟然出了一声轻响,而且只刺进去那么一点点,李期缘身形一闪,躲开了水玄兽散着腥气的大嘴。

  “难怪皮鞋、皮包质量不错,皮还真不是一般的厚。”李期缘在水玄兽身上前前后后捅了十几下了,没有一下能捅进去的,至于唯一没有这层厚皮挡着的眼睛,如果能容易刺中那水玄兽还怎么混啊。

  物理攻击基本无效,李期缘换上了火之戒当中的妖火,衍生出来的火焰包着两袖清风剑,感觉两袖清风剑的锋利度增加了不少。

  “噗!”这是刀子插进皮肉的声音,在火焰的助力下,两袖清风剑插进水玄兽体内大约两关节的深度,一团血由伤口喷出。

  再次刺进水玄兽的身体,同时用力的拉动了插在水玄兽身体上的两袖清风剑,一道口子出现在水玄兽的身体上,并且能够闻到淡淡的焦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